廣州地鐵怎麼去天河公園,廣州番禺坐地鐵怎麼去天河公園?詳細

2021-07-08 14:17:06 字數 2227 閱讀 6023

1樓:曉涓鵑

不知道你在**出發?如從地鐵體育西路站乘坐 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 (坐1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五號線 (坐3站)到地鐵員村站b出入口下,往後走到程介西站轉乘 44路 (坐3站)到員村站1下。過馬路走約100米到天河公園(南門)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楊箕站乘坐地鐵五號線到員村站下向北步行五百米,到達天河公園。

3樓:匿名使用者

楊箕村坐b8路到上社站下車就到天河公園。

4樓:祿昂公豐雅

1、天河公園附近地鐵站為地鐵員村站,途徑地鐵線路為地鐵五號線,從員村站c出口出來後向北走500米即可到達天河公園。

2、員村站是廣州地鐵五號線的車站,位於天河區花城大道東及員村二橫路交匯的地底,西鄰珠江新城,與琶洲隔江相望。

3、天河公園,是區屬綜合性公園,位於廣州天河區員村,西靠天府路,南連黃埔大道,北接中山大道,以自然生態景觀為主要特色,公園規劃為五個功能區,百花園景區,文體娛樂區,老人活動區,森林休憩區,後勤管理區。

廣州番禺坐地鐵怎麼去天河公園?詳細

5樓:

由番禺大石地鐵站到天河公園(北門)的乘車路線 :

1.從番禺大石地鐵站走約40米到地鐵大石站a出入口坐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9站)到地鐵崗頂站c出入口下,往後走到brt崗頂站轉乘b25路(坐3站)、b27路(177路)(坐3站)、b4路(224路)(坐3站)、b1路快線(坐3站)、b12路(235路)(坐3站)到brt上社站下.走約40米到天河公園(北門)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7.2公里,費用50.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從番禺大石地鐵站走約40米到地鐵大石站a出入口坐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4站)到地鐵客村站c出入口下,往前走到珠影站1轉乘b7路(139路)(坐12站)到brt上社站下.走約40米到天河公園(北門)

4.從番禺大石地鐵站走約40米到地鐵大石站a出入口坐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10站)到地鐵華師站c出入口下,往後走到五山路口站2(天科路)轉乘b17路(883路)(坐3站)到brt上社站下.走約40米到天河公園(北門)

5.從番禺大石地鐵站走約40米到地鐵大石站a出入口坐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7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g出入口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黃埔大道西)的天河站2轉乘b8路(227路)(坐8站)到brt上社站下.走約40米到天河公園(北門)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市橋站坐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12站)到地鐵華師站c出入口下,往後走到五山路口站1(天科路)轉乘b11路(135路)(坐6站)到員村站下.走約100米到天河公園(南門)

天河公園怎麼坐地鐵去了

7樓:

我在天河公園去虎門鎮怎麼去方便

8樓:耿玉枝廉書

在楊箕站乘坐地鐵五號線到員村站下向北步行五百米,到達天河公園。

廣州地鐵,起點天河公園終點增城廣場,這是幾號線,途經有那些站點(名) 30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地鐵21號線天河公園站,經大觀路、科豐路、水西路,穿過北二環高速後沿既有廣汕路向東北行進,往東穿過東部新城的蘿崗九龍鎮和增城中新鎮,順規劃的新廣汕路及舊廣汕路向東經增城中新、增城朱村止於增城廣場。線路全長58.7km,其中地下線長31.

1km,高架線長22.4km。

站點:員村——天河公園——棠東——黃村——世界大觀——智慧城——神舟路——科學廣場——暹崗——水西——長平——金坑——鎮龍南——鎮龍——中新——朱村——象嶺——鍾崗——增城廣場

員村:換乘5號線、11號線;

天河公園:換乘11號線;

黃村:換乘4號線;

暹崗:換乘6號線;

鎮龍:換乘14號線支線;

增城廣場:換乘16號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1號線起於員村,經過蘿崗區、增城市,止於增城市荔城區增城廣場,沿途設定員村、天河公園、棠東、黃村、世界大觀、珠吉路、暹崗、水西、長平、金坑、鎮龍南、鎮龍、中新、朱村、象嶺、鍾崗、增城廣場等17座車站。其中,黃村也是目前地鐵5號線的其中一個站點,市民若要換乘地鐵21號線,未來將可在黃村和員村2個站點換乘。

還不知什麼時候開工。

廣州天河公園好玩嗎,廣州天河公園景點

空氣很不錯,裡面有羽毛球館,適合去散步運動,以前還有足球場的,但是現在沒有了,在湖邊還有很多公公婆婆打麻將唱歌跳舞玩樂器的,不過不知道你什麼年紀,所以好不好玩也不一定了。廣州天河區有哪些地方好玩的?廣州天河好玩的地方 紅磚廠 紅磚廠是個相當文藝的地方,充滿小清新,適合愛拍照的朋友去。裡面各種琳琅滿目...

佛山祖廟地鐵怎麼去廣州天河mate mate cofe

很簡單,祖廟坐地鐵廣佛線到西朗站轉1號線到體育西路站轉3號線 天河客運站方向 到天河客運站下就是了 或者祖廟坐地鐵廣佛線到西朗站轉1號線到黃沙站轉6號線到天河客運站下就是了 從佛山祖廟坐地鐵到廣州天河客運站怎麼去?佛山地鐵都還沒建好,你怎麼樣座。去鴻運汽車搭車直接到天河客站。建議你從祖廟到鴻運汽車站...

天河城地鐵站怎樣去廣州市舊兒童公園和廣州市新兒童公園

到新的 從地鐵體育西路站坐地鐵一號線 坐6站 到地鐵西門口站d出入口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 人民北路 的西門口站2 人民北 轉乘134路 坐4站 到一德西總站下.走約40米到廣州市兒童公園 從地鐵體育西路站a出入口走約50米到體育西路南站 天河城西門 坐22路 坐3站 到梅花村站轉乘106路 坐12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