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孫紅雷拍的一部早期電影,孫紅雷早期古裝電影,飾演很殘暴的將軍

2021-07-08 16:06:05 字數 1636 閱讀 1512

1樓:一燁_情

鐵三角一間酒吧,三個落魄人,無數怨氣話。寶山(任達華 飾)、彭輝(古天樂 飾)和莫中原(孫紅雷 飾)三位飽受社會、家庭及經濟壓力的好友,在酒酣耳熱中商議大計,要改變可惡的現狀,只有錢!   神祕老人出現留下線索。

為三人帶來一次尋寶奇遇!莫破解老人留下的密碼,寶藏就在立法局的地底。三人出發,找出寶藏。

滿以為發財在望之際,便衣探員正文(林家棟 飾)追捕而至。   一連串怪事接踵而來!神祕老人的死在新聞報導中發放,輝受大圈佬威脅參與銀行打劫行動。

莫與輝雖懷疑寶藏背後埋著不可告人祕密,但為了錢,三人決定冒生命危險,儘快出貨!因為三人得來的之物是一具身披純金外衣的史前古屍——無價國寶!   寶物的出現,在三人之間引起矛盾和衝突。

三人各懷私心,重新衡量彼此的關係。猜忌、懷疑、成見,使獲寶的喜悅蒙上陰影。   山目睹妻子玲(林熙蕾 飾)和文**,一直悶悶不樂。

這晚回家,玲又無理取鬧,夫妻感情進一步惡化。   文欲帶玲遠走高飛,為籌措逃亡費,和玲密謀奪寶。他們透過山得知寶物的存放地點,但是文在奪寶時失手被擒,成為山的階下囚。

  文被山脅持至一間古屋,玲被騙前來,見文已成階下囚,立即將一切責任推到文身上。山一心維繫和玲的感情,寧願相信她的說詞,為她穿上金衣。二人擁抱纏綿,文妒火中燒。

  輝、莫來到大屋,見山和玲重修舊好,大為愕然。文突然發難撲向玲,一刀刺入,玲重傷。文搶過金衣,駕車逃逸。

  輝駕車載文、莫和奄奄一息的玲,四人慌亂在公路圓環兜圈,爭執該前往何處。莫不理會玲傷勢,堅持不惜任何代價,務必搶回金衣!   輝車爆胎,四人滯留在一偏遠村落,意外查到文蹤跡。

莫計劃偷龍轉鳳奪回金衣,四人合作引開文注意,卻撞見大圈佬進行軍火交易,導火線一觸及發!   漆黑中,文、輝、莫、玲在草叢中各自尋找出路。生死、錢財、友誼只在一念之間……

2樓:孝看仁生

落地請開手機,潛伏,人間正道是滄桑,刀鋒1937,半路夫妻,窈窕紳士,我非英雄,範府大院。

孫紅雷早期古裝電影,飾演很殘暴的將軍

3樓:夢裡看箭

應該是05年在徐克導演的《七劍》裡演的滿清將軍,烽火連城

4樓:匿名使用者

《鬼谷子》

《七劍》是吧

《戰國》

有誰知道這兩張截圖是孫紅雷主演的哪部電影或電視劇的片段?

5樓:我欲成社

征服(2003)

第抄7集,很經典,華強跟他兩小弟進找瘋子,當時封彪在吃飯,然後華強叫他跪下叫爺……

編劇:陳育新

主演:孫紅雷/江珊/石兆琪/劉威葳/李易祥型別:劇情/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中國大陸

語言:漢語普通話

首播:2003

集數:20

單集片長:43分鐘

求這個圖 是孫紅雷哪一部電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孫紅雷的 天堂口,他在裡面飾演一個黑道大哥,角色名字叫洪哥

7樓:匿名使用者

邊境風雲 自己看看,孫紅雷在裡邊是個毒梟。

8樓:mc真

看樣子有點像《窈窕紳士》

求一部早期電影的名字,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格列佛遊記 有很多版本,改編自英國作家斯威夫特的同名 講述了格列佛在小人國的奇遇故事。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2004年的法國電影 暴力街區b13 其他譯名 district 13,暴力特區,13區 導演 皮埃爾 莫雷 編劇 呂克 貝鬆 製片人 呂克 貝鬆 法國巴黎黑勢力橫行,暴力肆虐,為此法國 只能用圍...

孫紅雷第一部電視劇是什麼

孫紅雷參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是 永不瞑目 1998年,孫紅雷在改編自海巖同名 的電視劇 永不瞑目 中飾演建軍一角,戲份不多。1999年,孫紅雷參演首部電影 我的父親母親 正式進入電影圈。個人介紹 孫紅雷,1970年8月16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影視男演員。1997年畢業於 戲劇學院表演系。199...

好先生又是孫紅雷的一部經典劇,你喜歡他嗎

我很喜歡他,因為他演技很好,為人很風趣,而且長得又很有特點。喜歡,因為孫紅雷是一位非常敬業 優秀的演員,一路走來拼的是實力,讓人敬佩。我一點都不喜歡他,因為現實生活中的他特別的虛偽,是一個真真正正的渣男。很喜歡孫紅雷,他的演技高,基本功紮實,尤其他喜笑不形於色,壓抑內心情感的表達方式感覺很真實,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