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紅雷第一部電視劇是什麼

2022-01-06 19:43:46 字數 558 閱讀 7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孫紅雷參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是《永不瞑目》。

2023年,孫紅雷在改編自海巖同名**的電視劇《永不瞑目》中飾演建軍一角,戲份不多。2023年,孫紅雷參演首部電影《我的父親母親》,正式進入電影圈。

個人介紹:

孫紅雷,2023年8月16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影視男演員。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2023年憑藉話劇《全是北京人》獲文化部「優秀表演獎」。2023年出演首部電影《我的父親母親》,正式進入電影圈。2023年憑藉話劇《三毛錢歌劇》獲第17屆中國戲劇梅花獎;同年參演電視劇《像霧像雨又像風》,因劇中的飾演的阿萊一角而成名。

2023年憑藉電影《周漁的火車》獲得第10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出演徐克執導的古裝武俠片《七劍》。

2樓:煙諾伊

《永不瞑目》----------2023年---飾演:建 軍 ◇導演:趙寶剛 ◇合作演員:陸毅、蘇瑾、袁立

3樓:風兒拂面人猶夢

就是永不瞑目,他在訪談裡說的-飾演建軍。印象非常深。

一部電視劇,有一部電視劇

無法抗拒。邵兵 鄭川平 涓子 裴欣怡。這是一部因 閃婚 閃離 而造成的家庭倫理情感劇。裴欣怡與朱大可閃電結婚又閃電離婚,離婚後欣怡發現自己已有身孕。善良的欣怡不顧家人的反對,決定生下孩子並單獨撫養長大,為此欣怡的父親付出了生命的代價。空有滿腹才華的朱大可與欣怡離婚後決定到國外打工,發誓以五年為限,一...

仙劍奇俠傳第一部電視劇版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的

本來就是2005年出的。是網路上的人弄錯的,很簡單 仙劍奇俠傳電視劇有幾部?兩部。第一部是在2005年問世,主演有 胡歌,劉亦菲,安以軒,劉品言,彭于晏,徐錦江。第二部是在2009年問世,主演有 胡歌,霍建華,楊冪,唐嫣,劉詩詩,黃志瑋,林子聰。兩部均是來自同名遊戲的改編故事。仙劍奇俠傳 簡介 是根...

王寶強演的第一部電視劇是什麼,王寶強出道拍的第一部電影是什麼

王寶強出道拍的第一部電影是 盲井 盲井 外文名 blind shaft 導演 李楊 編劇 李楊 主演 王雙寶,王寶強,李易祥,安靜,趙軍 劇情介紹 影片根據劉慶邦的 神木 改編,講述了一個發生在礦區的故事,兩個生活在礦區的閒人靠害人賺錢,他們先是將打工者誘騙到礦區,然後將打工者害死在礦井下,並製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