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國之輝的間諜都能幹什麼,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間諜進間諜衛星有什麼用

2021-07-08 16:07:09 字數 2247 閱讀 6461

1樓:匿名使用者

化裝成敵軍步兵單位 然後進入敵人的基地的特定建築物 造成破壞 對於任何建築物的攻擊效果 也就是偷完之後的效果進入發電廠 敵人基地停電一分鐘 遊戲時間是一分鐘 大概也就是三十秒左右進入礦場 取得敵人大部分資金 當然 敵人也沒錢 你得到的就是小部分的 估計1000塊錢都換不回來 你的間諜就白用了進入戰車工廠 己方戰車單位 飛行器單位 都為一級建造等級 即建造出來的單位都是一級的進入兵營 己方步兵單位訓練出來的都是一級進入雷達 敵人探索出來的地圖全部被戰爭迷霧重新覆蓋 當然 對電腦沒用進入作戰實驗室 可以建造特殊步兵 盟軍間諜進入蘇俄的實驗室可以得到超時空伊文 盟軍間諜進入盟軍作戰實驗室 可以得到超時空突擊隊 中國間諜偷了啥都沒用 但是 一旦佔領了盟軍基地和蘇俄基地後 幾乎所有特殊兵種都可以使用 如果擁有蘇俄基地 而且同時擁有間諜 那麼 偷盟軍作戰實驗室還可以出現心靈突擊隊 另外 蘇俄間諜進入蘇俄作戰實驗室 還可以得到尤里改 控制距離比普通尤里擴大三倍有餘暫時就這些 希望對提問者有所幫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進電廠----敵方停電1分鐘(其他版本兩分鐘)敵方所有用電單位癱瘓,生產力減退進兵營----已方造出兵為1級兵進車工廠----已方造車為1級車(盟軍礦車除外) 這二者俗稱偷技術進飛機場/雷達----有人說是共享敵方視野,經研究無任何效果進作戰實驗室(除中國外)-----已方兵營(中國除外)增加特殊兵種:心雲突擊隊/超時空伊文/超時空突擊隊/尤里改 進超級**----重置超級**時間,重新倒計時(這個知道的人不在多數) 進複製中心---還原成1000$(一分不虧一分不賺,當然1000造一個變兩個都拉進去就是賺1000的)能進的建築就是這些了 反間諜:狗/尤里/心雲探測器。

若想不被造個心雲推測器一勞永逸。你說的怎樣布兵,那要看攻過來的是什麼國家 蘇聯最簡單用10多個弩兵+機槍碉堡,碉堡在前 。除英國以外的盟軍用一窩弩兵就行,等全部升3級了什麼坦克都進不來。

自暴卡車剋星是超時空步兵,塞到步兵車裡更好。防英國嘛要耳尖眼亮及時發現狙手最快用坦克幹掉,有錢了就造天啟坦克有了天啟什麼都防的住。好了不費話了總之玩單機靠經驗,而經驗就是玩的時間長長累積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佔煉礦長偷錢~佔發電廠偷電~佔雷達偷雷達~佔兵營車廠空指部升你自己的級兵營車廠空指部的級~就不用打來升級(但只能升1級)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進別人的房子、變成自己的房子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間諜進間諜衛星有什麼用

5樓:廉江天哥

間諜進衛星?應該沒有什麼用,進兵營和戰車工廠和作戰實驗室、就有實質性的意義,這樣可以得到以後出來的兵種全部升為一級,和得到新的兵種。

6樓:犬夜丶

間諜衛星除了能看地圖,但是如果你家建的是雷達能看全地圖,以外無用

7樓:張才賓啊

間諜衛星是全屏 盟軍建了作戰試驗時就有了 你沒有發現你見了間諜衛星全圖都能看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沒有間諜衛星時,派間諜去可以起到間諜衛星的功效

9樓:無盡中的空虛

好像是沒有用處的

我可以告訴你間諜進入所有東西的作用

礦場 偷錢

兵營 升級

戰車工廠 升級

雷達 讓對方所探查出來的地方消失需要重新探查地圖(用間諜衛星的話無效)

作戰試驗時 出現新兵種(總共四個 尤里復仇3個)電廠 斷電1分左右

其他的好像就算你用bug進去也是沒有效果的所以就不說了

10樓:錢啊

可以看清敵人所在的位置,不用去探路了

11樓:艾幕良

開地圖,讓你可以知道敵人位置,可以在地圖上看見敵人兵力

12樓:

無效,我試過,還是你自己造間諜衛星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間諜無法進入間諜衛星

14樓:a小途

沒有用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間諜是進不去間諜衛星的

16樓:隨便好了

可以進,不過 好像沒什麼用。

17樓:nice涮羊肉

可以利用它看到全地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間諜不可以進間諜衛星

怎樣安裝單機遊戲 紅色警戒 共和國之輝

任務一 紅色黎明 帶領你的部隊通過白宮並摧毀美 力的代表 五角大廈 一開始有空降部隊到達 勝利紀念碑的國旗會被換掉喔 接著會出現建築工廠,建好發電廠礦石精煉場和兵營,就開始努力生產士兵,狗對士兵也很強,可以生產一些,先把右上的兵營用工程師戰領 增加生廠速度,減少兵營與前線距離 修好橋 這是唯一往上的...

紅色警戒之共和國之輝中的盟軍紅軍是什麼意思

韓國,美國,德國,法國和英國是盟軍,利比亞,伊拉克和蘇俄是蘇聯紅軍,分別就是盟軍空軍強蘇聯陸軍強,但中國 好象兩種陣營的好東西它都有,甚至比那樣東西的本身更好,不過應該是屬於紅軍,因為說的話就和蘇聯一樣 盟軍是資本主義,紅軍是社會主義 盟軍是資本主義,紅軍是社會主義 韓國,美國,德國,法國和英國是盟...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打7冷酷有什麼技巧

紅警手速很重要。平時多練練手速,看看自己多久把基地造起來,為自己爭取時間。採礦車越早建越好,錢多了就買飛行兵,這玩意殺傷力大又便宜,電腦傻雞又不會出空中力量,一般我玩只要出15只就可以掃7國了,先打電廠,沒電了防空炮就不能用,電腦就任你宰割了。綜上電腦就算是冷酷也是傻的可以,1v7冷酷不是難事。用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