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國槍決罪犯,中國的槍決是打犯人哪個部位

2021-07-08 17:52:23 字數 1132 閱讀 1683

1樓:岡島明子

槍決罪犯的方法是用步槍從死刑犯腦後打一槍,行刑時死刑犯採取跪姿,行刑人員(警察,有別於普通警察)用步槍從死刑犯腦後打一槍,如果一槍打偏了,再補一槍,直至犯人死亡,經過法醫確認,犯人已死,然後由法醫上前將犯人的有重要價值且完好的器官割下,送往醫院,做器官移植用。屍體就近火化,不通知家屬領回屍體。

2樓:藍宮雪

執刑法警站在被處決犯人的身後,對其後腦開槍。之後劇說法醫會用根棍在腦後的槍眼捅幾下,不可能死不了。

3樓:痛快並樂著

槍決是打腦袋,所以一槍爆頭——真實意義的爆頭,根本就不存在打不死的可能性。有候補的行刑人員,如果遇到槍械故障比如卡殼不能射擊的話會馬上換人。

4樓:秋山雨林

只有一人開槍,並且是打心臟,肯定是一槍打死。因為之前法醫會將罪犯的心臟位置標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的法警為了練好cs需要現實中找點感覺,so中國槍決罪犯,應該有n個,不可能一次只有一人練吧~~~打不死就不槍,沒人會說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持刑法警站在被處決犯人的身後,對其後腦開槍。基本上一槍斃命。不存在打不死的可能。國外有法律規定只允許放一槍,所以各國執行的法警都經過專業訓練,不會打不死滴……

7樓:喜歡哥特

其實不想說什麼,就是進來看看 -_-|||主要樓上兄弟太強 頂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kao!樓上的回答太強了!

中國的槍決是打犯人哪個部位?

9樓:才致遠

現在大部分地區是打心臟吧,因為這是對犯人的尊重(至少不毀容)還有一個原因是行刑完好驗屍,看看是不是真身,有沒有替死鬼的可能。

10樓:星枋蕤

56式7.62毫米半自動步槍,威力比較大,會一槍斃命,不會造成什麼痛苦

11樓:

心臟。槍決前,法醫會在犯人心臟後背畫個圈,執行槍決任務的一般是武警。用步槍抵住圈。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頭部,痛苦少一槍斃命

被槍決的新中國高考狀元,今天的中國還有多少人知道他,記得

貴州高考文科和理科的總分都是750分,今年貴州高考誕生4位狀元 理科3人 文科1人,文科狀元馬歡來自興義八中,714分 含20分民族加分 理科狀元分別來自貴陽一中,張乾,裸分687分 興義八中的常青和向佳旋,均為695分 含民族加分 一個即將被槍決的人,他的最大願忘是什麼?每個人不一樣吧。每人能知道...

關於中國男籃有本事你打啊,中國男籃到底是什麼水平

叫郭士強下來 我去做教練,你們都來打,有空我也打打,把 的那幫大肚皮都派上 都可以贏。連姚明都不用上。人家進步了,伊朗很厲害。中國男籃到底是什麼水平 現在的中國男籃也就是最多世界16強的水平吧。在亞洲都肯定不能穩做老大了。新來的澳大利亞 紐西蘭全很強。美洲強隊也不少。非洲冠軍也比中國強。截止到201...

關於中國國籍的知識,關於中國國籍的問題

第一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的取得 喪失和恢復,都適用本法。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統一的多民族的國家,各民族的人都具有中國國籍。第三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承認中國公民具有雙重國籍。第四條 父母雙方或一方為中國公民,本人出生在中國,具有中國國籍。第五條 父母雙方或一方為中國公民,本人出生在外國,具有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