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哪個地方適合候鳥老人過冬,海南候鳥過冬養老氣候比較好的地方是三亞嗎?

2021-07-08 20:17:02 字數 685 閱讀 7282

1樓:飽讀詩書丶

是的,在海南三亞養老,最大的好處,也是第一個好處,就是有溫暖純淨的空氣。尤其是在宜養神州三亞海棠灣福灣養老,空氣中負氧離子含量高,空氣清新,溫度適宜,體感舒適,生活節奏慢,更適合療養長居!

由於我國地域遼闊,氣候差異很大。在每年夏季,我國南方一些城市的高溫經常逼近40℃,而一些東北地區的城市則相對涼爽宜人。相對的,北方1月份平均氣溫都在0℃以下,而此時的海南氣溫均在15℃以上甚至更高,是老年人避寒的好去處。

北方寒冬臘月,北方滴水成冰,海南島卻溫暖如夏。

在北方冬天開始變得寒冷的時候,普通人沒有什麼問題,但是老人呼吸系統適應能力下降,很多老人不斷患上外感,有的人甚至因為外感引起更加嚴重的反應,比如心肺功能出現問題。所以,到了海南,溫暖的空氣,讓老人減少了這種壓力。

來海南過冬的第三個好處:心情舒暢 正所謂: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怡情怡景更怡心!好的風景會讓情緒愉快,心情好 一切都好!好心情是長壽的祕訣,健康的靈藥!

在海南,其實周圍滿是綠色,一年四季都是鮮花,有大海,有藍天,有白雲,一個人的情緒,在這樣的環境裡,會豁然開朗、愉悅身心的。

2樓:sankl熊

不一定,三亞或者萬寧都可以。

3樓:朝華詩翠

海南三亞是個不錯的城市。風景好,氣候有溫暖。是個適合養老的地方。

海南省高階技工學校和海南省交通學校哪個好

每個復學校有每個學校的優勢,不 制過你所提bai問的兩個學校du都是不錯的 作為交通學校的zhi學dao生 我很喜歡我的學校,謝謝你 祝你幸福qian 海南省交通技工學校招生簡介 澄邁縣白蓮鎮海口市海秀路西站搭去澄邁白蓮金江的客車,過老城往西線高速入口前段的原料立達學園下車就是。也可南海大道秀英口搭...

海南省東方市屬於哪個市,海南東方市屬於哪個市

不屬於海口市是海南的省會城市,是地級市 而東方市只是海南的一個縣級市 兩市之間還隔著儋州市和昌江黎族自治縣 海南東方市屬於哪個市 海南東方市直屬海南省。海南有四個地級市,五個縣級市 地級市 海口 三亞 儋州 三沙 縣級市 五指山 瓊海 文昌 萬寧 東方 海南省東方市是屬於縣級市 東方市地處海南省西南...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屬於哪個市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屬於海南省的自治縣。陵水黎族自治縣 簡稱陵水縣 位於海南島東南部,地處北緯18 22 18 47 東經109 45 110 8 之間。東北與萬寧市交界,西南與三亞市毗鄰,西至西北與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和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接壤,東南瀕臨南海。海南東環鐵路 東線高速公路和海榆東線橫穿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