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女是指什麼樣的女人,直女是什麼樣的

2021-07-09 15:51:04 字數 4242 閱讀 1056

1樓:鎖鎖丶無敵丶

1、日常穿搭哪件幹了穿哪。

2、很少喜歡粉紅色。

3、欣賞不來花哨的美甲。

4、從來都不「嚶嚶嚶」,從來不撒嬌。

5、對於別人講的話只理解表面意思,不會去想真正要表達的。

6、對於很明顯喜歡自己的人卻看不出來。

7、完全撩不動,明明是一種很文靜的感覺,一說話就殺人於無形。

8、對於不感興趣的人,分分鐘可以把他的熱情澆滅。

9、只有好朋友和喜歡的人才能發現她有趣的靈魂。

【直女】有兩層意思: —— 一是指性取向在任何情況環境下都只喜歡男性的女性,也就是異性戀女性。直人指異性戀或非同性戀者。「

直女」這個名詞是les圈(女同性戀圈)中對於異性戀女的一個特殊稱呼; —— 二是指性格率真、耿直的女性。

直女看待人或事都比較簡單,行為舉止沒有城府,形象地比喻就是人們常說的「傻白甜」。 —— 直女的性格特點:

—— 1、秉持符合公序良俗原則的婚戀觀;

—— 2、其眼中的世界是簡單和良善的;

—— 3、為人率真、直接,沒有城府,缺乏做人必要的含蓄與警覺,因而常常在無意中得罪人或遭到心懷叵測之徒的欺騙;

—— 4、多數人喜歡與直女做朋友,但很少會與她成為摯友。原因是其心直口快、不能保守祕密。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直女不撒嬌、不花裡胡哨,一個人生活得有滋有味,不需要粘乎乎的愛情。直女非常豪爽,生活中不拘小節,能夠迅速和男孩子打成一片,這就是直女的個性。

1、從來都不「嚶嚶嚶」

其實是因為鋼鐵直女們更喜歡有什麼說什麼,公事公辦,撒嬌賣萌什麼的,一點都不符合人物設定,就算她們突然來一句「嚶嚶嚶」,周圍的朋友們也會很不習慣的。2、欣賞不來花哨的美甲

或許有部分的「鋼鐵直女」們,是連美甲都不感興趣。這是因為「鋼鐵直女」們,在正常情況下,更喜歡簡約一點的風格。在她們眼中花哨的定義或許是,顏色過多,**的組合過多,所以如果細細觀察我們身邊的直女們,就會發現她們基本上很少或者不做美甲呢。

3、日常穿搭是,哪件幹了穿哪件

在鋼鐵直女們的穿搭習慣中,從來都不會存在每套衣服要固定穿搭,或者會提前準備好第二天穿搭的衣服。正常情況下,她們都是哪件幹了穿哪件,隨緣或者說是佛系穿搭。

4、很少喜歡粉紅色

大部分的「鋼鐵直女」都是極度缺少少女心的,所以在她們的日常生活中,像粉紅這種軟妹色也是很少出現的,如果細細觀察的話,黑白灰出現的頻率就很高。

3樓:

直女是隻一類非常神奇的女性,她們力大無窮,可以徒手撕快遞,單手扛水桶。在生活中,直女們是很少或不會撒嬌粘人的女孩,豪爽,不拘小節,性格鐵,放得開,能夠快速的和男孩子打成一片。

4樓:鄧童鞋

不會為自己的下一頓飯發愁 ,神經大條。

不自戀 但是也是有些眼高 ,剩女中有相當一部分就是直女不會讓自己變得漂亮 不會修飾自己 性格使然大部分都是80、90後 但是也有部分70後 意思就是說 年齡不會太大單純又複雜 在進行下一段戀愛的時候一定會考慮很多因素

5樓:百小度

有啥說啥的人,性格耿直,有時會無意惹人不痛快,但是很好交處,相處不累

6樓:匿名使用者

直女是指性格比較直接,不會委婉解決事情的女生,表現為穿搭隨意,字典裡沒有粉紅色,不會撒嬌賣萌,說話不拐彎抹角,做事公事公辦,不喜歡花哨的事物,更喜歡簡約的風格。她們共同的特徵是自戀、自以為是、自作多情,把一切長得比她們漂亮、比她們會打扮、比她們異性緣好得多的女人稱為「綠茶婊」。總之,性別是女性,但不像女性的女人。

直女是什麼樣的

7樓:癲癲a想

這是一個很寬泛的定義。

異性戀女性也被稱作直女。

聊天時有點傻,有點可愛,有點直接,不懂浪漫,不懂曖昧(或者是假裝不懂),不矜持,很爽快,性格好,不過度依賴人等等,都可以被定義為直女。

8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不會去思考怎麼了傷了人也不知道,說話做事直來直去不喜歡拐彎抹角

9樓:匿名使用者

侄女就是很直接很直爽,做事果斷,沒有拖泥帶水,和人交往,沒有私心,喜歡講真話,比較耿直,有點像男生脾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女】有兩層意思:

—— 一是指性取向在任何情況環境下都只喜歡男性的女性,也就是異性戀女性。直人指異性戀或非同性戀者。「直女」這個名詞是les圈(女同性戀圈)中對於異性戀女的一個特殊稱呼;

—— 二是指性格率真、耿直的女性。直女看待人或事都比較簡單,行為舉止沒有城府,形象地比喻就是人們常說的「傻白甜」。

—— 直女的性格特點:

—— 1、堅持符合公序良俗的婚戀觀;

—— 2、其眼中的世界是簡單和良善的;

—— 3、為人率真、直接,沒有城府,缺乏做人必要的警覺與防範,因而常常在無意中得罪人或遭到心懷叵測之徒的欺騙;

—— 4、多數人喜歡與直女做朋友,但很少會與她成為摯友。原因是其心直口快、不能保守祕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男生的女生。特指異性戀。

就是正常的樣子,女生。

12樓:那就從此叫琦哥

直女,就是指在任何情況環境下都只喜歡男性的女性,也就是異性戀女性。直人指異性戀或非同性戀者。「直女」這個名詞是les圈中對於異性戀女的一個特殊稱呼。中文名

13樓:淼淼森森時代

大概就是心直口快,說話不管別人能不能接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直來直去。不會拐彎抹角。也就是性格直。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啥說啥,不拐彎抹角,急性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直口快,直來直去不會拐彎抹角

17樓:朝歌拂曉_月華

會覺得:哇!身材真好,**好白!好漂亮…看到電影裡的完美cup再看看自己就想哭…_| ̄|○感覺會比較羨(du)慕(ji)演員們的顏值和身材吧。

之前看谷阿莫系列,看到他說韓國電影《小姐》,感覺好奇特就上網找了看看,蠻不錯,挺喜歡小姐的,覺得她長得很有氣質,但哪個女僕就不太喜歡…感覺有點黑?(;^_^a話說男主大叔雖然是渣男但是也蠻帥的啊。

直女是什麼意思

18樓:飲血歸塵

在les圈內就是指 非les的女性

les也許會喜歡上直女

對此 我想說

我身邊有一例百合,很純潔的。

straight(直人):指異性戀或非同性戀者。在英國常用bent(彎曲的)作為同志的代稱,straight便相對用來指異性戀。

同時,也通常出現於耽美文中,根據gl定律,直女maybe會變成les= =

在現實生活中,直女才是正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會愛上男性的女性

20樓:別愛景逮申

就是指在任何情況環境下都只喜歡男性的女性,也就是異性戀女性,就叫直女

直女是哪種的? 10

21樓:情聖

就是那些動不動就抱怨某某鋼鐵直男癌,抱怨男的怎麼怎麼不懂女人的人。他們就是直女的典型代表了

按直男就是不懂女人心思這個標準。直女就是不懂男人心思,不懂男人,所以不能讓男人懂自己的心思,所以覺得對方是直男

22樓:98姆巴佩

我覺得應該是不解風情的那一種吧

23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這個女孩這麼是一個大直女啊,你怎麼能忍受她,哈哈,這樣的女孩真的不會聊天,給人很大負擔,反正我是不敢再跟她說話的,還是找會聊天的小姐姐吧,希望她也能自我檢討,改正一下自己,嘻嘻

24樓:林藝嬪

我理解的直女一直都是不會和男生相處,不知道怎麼和男生聊天,聊天會超級尷尬,比如說一個男生說了一大堆事情之後,直女:「哦」(其實這個直女就是我,然後我是真的很想找點話題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哭遼)

直女和非直女是什麼意思?

25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直女和直子女的區別在於,直女說話不經過三思,有啥說啥,大大咧咧的,經常容易得罪人。

26樓:可可

直女就是性取向為男性的女子。在我們的眼中這樣的性取向是正常的。 但是在女同性戀的群體裡,她們對非是女同的女子的稱呼就是直女。所以,直女簡而言之,就是非同性戀女子。

暗戀直女的痛是什麼樣子的,直女與女同性戀之間的友情是怎麼樣的?

暗戀直女的痛苦就是你把她當戀人,她卻只把你當朋友。你不敢說出自己的心事,怕她從此跟你成為陌路人,再也不能見面。暗戀直女有多痛,大概就是你深深陷入一份根本就沒有可能的感情中,出不去也放不下。你敢告訴任何人你有多愛她,可就是沒有勇氣跟她說一句你好 你可以做任何吸引他人注意力的傻事,但就是無法吸引到她看你...

CV是直人的,什麼是直人,女直又是什麼呢?

狼狗哪直了?據他們自己說,妖精 飛羽,大叔,還沒戀愛過 薄荷有影后,小江有小q,漠然有男朋友,基本就是這樣 雖然狗主好像是彎的,但是他好像說是會結婚什麼的 你列的這些除了a大,假相以外我知道多多是直的,kyle據說是直的,其他很多都是彎的.冷月,薄荷,漠然,小江,教主應該都是彎的 已知的彎的 奇蹟 ...

直女做女朋友怎麼樣?女朋友是直女是種什麼體驗?

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喜歡那種性格比較直爽的女生,那麼這樣的女孩子做女朋友的話,也是一種非常不錯的選擇。我覺得找直女做女朋友總比找那些心機婊要強的多,畢竟有事直接表達。不是你給你下套路,不會給你使心眼子。這樣反而更好一些,對不對?談戀愛也是誠心誠意,是直來直去。有話說的,當面總比背後一套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