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鐵中,如何知道某節車廂在下一站有多少人要下車

2021-07-09 18:20:47 字數 2065 閱讀 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

我在北京,我們是用經驗資料計算的。

換乘站和大站在固定的時間內每站出站的客流量每天基本一樣,這個資料可以從出站閘機上得到。

一般是得到一個小時的出站人的總數,

再除以每小時車次數量和每列車的編組數量,就是每節車廂要出站的人數。

誰知道地鐵中如何判斷哪個位置的人會早下車?

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把手機裝回兜裡的人。

地鐵共有15站(包括起點和終點),每節車廂每一站上車的人中恰好在以後各站分別下去一個,要使行駛中每位

3樓:博博

根據題意,由分析可得,

第一站有:14×1=14(人),第二站有:13×2=26(人),第三站有12×3=36(人),第四站有11×4=44(人),第五站有10×5=50(人),第六站有9×6=54(人),第七站有8×7=56(人),第八站有7×8=56(人),第九站有6×9=54(人),第10站有5×10=50(人),第11站有:

4×11=44(人),第12站有:3×12=36(人),第13站有:2×13=26(人),第14站有:

1×14=14(人),第15站有:0×15=0(人).

通過觀察以上每一站的人數,最多的有56人.所以要使行駛過程中每位乘客均有座位,應該準備56個座位.答:每節車廂至少應有56個座位.

在地鐵多人的時候,又站在車廂的中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儘快的下車

4樓:手機使用者

提前換到車門處,下次上車就站在車門邊處

5樓:光易槐

到站點跟隨**往門口走,這樣到你下車的站點就能儘快下車

6樓:瑾色年華

我看只有你提前到門口處,期間嘴裡不停地說:不好意思請讓一讓,我下一站下車了⊙▽⊙

7樓:搓泥達木娘

到站前最好是能先擠到靠近門口。

8樓:匿名使用者

到站前就開始擠,到了就差不多擠出去了

9樓:

在地鐵快到目的地了應該做好準備。這樣才不會耽誤你的行程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裝生病了就能最快下車了。

地鐵執行後,在車廂發現有人暈倒或者別的緊急事件,怎麼聯絡到下一站的乘務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節車廂都有對講機構可以向司機報警!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站後去找,站臺上有。

一輛地鐵有幾節車廂?

13樓:我的影子很苗條

a型地鐵、b型地鐵為6節編組,l型地鐵4節編組。但個別城市因運載量過大也有特例。

上海地鐵a型地鐵根據運載量需求大的特點進行了擴編處理,由原來6節擴編至8節。

廣州地鐵b型地鐵編組為3組一列,但兩列重聯連掛。

因此地鐵車廂數量隨車型、運載量而定。

就目前國內來說,北京地鐵有3、4、6節編組,共三種編組形式;上海有6、4節編組,兩種編組形式,其他的新開通地鐵城市,例如武漢、廣州、深圳、南京,目前都是6節編組.

主要在於得計算地鐵的**量再考慮車型。一般在一線城市主要線路、地鐵車廂長度大約25米左右,一列車為8節a型車編組(可以理解為寬體地鐵)。比如上海地鐵一號、二號線等。

其餘大城市一般也會考慮20米左右一節車廂、一列6節b型車編組(中等寬度),比如杭州地鐵一號線、二號線、四號線等。

14樓:小cherry丸子吖

視乎運載量和車型而定,一般a型車、b型車為6節編組,l型車4節編組,上海地鐵有特例,a型車根據運載量需求大的特點進行了擴編處理,由原來6節擴編至8節。廣州地鐵也有特例,b型車編組為3組一列,但可以兩列重聯連掛。

參考資料

360問答

在EXCEL中如何查詢小於某數字的數

可以,選中要該片區域,在選單 選格式 條件格式,選小於 8,點格式,在圖案中選一種顏色即可。選中要該片區域 資料 篩選 自動篩選 在自動篩選的下拉三角號中選擇 自定義 選擇 小於輸入 數字 8ok excel裡怎麼在一列數裡篩選出小於10的數 首先點下單元格然後資料 篩選 用 自動篩選 然後在下拉箭...

在excel中,如何使某特定的一行始終顯示

舉例說明 1.開啟軟體,開啟需要處理或者是正在進行工作中的 文件,如這裡開啟一份食品雜貨類表,如圖。2.在日常工作中,瀏覽此表時,肯定不希望滾動滑鼠檢視下面 資料時,卻看不到類別行,所以這個時候需要凍結該行。而凍結的基礎呢,就是理解好拆分的意義。重要的是,如果想要凍結的是 4 這一行,那一定要選中它...

在EXCEL中如何用公式去統計某單一品牌的總銷售額

這種型別的表bai單,最簡單的統計 du辦法不是用公式,而zhi是使用資料透視表來dao完成內。請按如下步驟進容 行操作,根據你的這張表,請從第2行開始,全選你這張資料表 包含每列表頭的關鍵字 然後按選單 資料 資料透視表和資料透檢視,在詢問穿件表型別,直接點下一步,詢問資料來源區域 你已經選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