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機場轉機需要重新托執行李嗎?我要在首爾機場下飛機,再到仁川機場轉機,是兩個不同的航空公

2021-07-09 19:32:55 字數 1579 閱讀 2095

1樓:袁_某某

首爾一共兩個機場。金浦機場和仁川機場。不同航空公司是要取完再託的,除非兩個航空公司之間有協議。

聯程機票,在仁川機場過夜轉機,需要重新托執行李麼

2樓:

同一家航空公司的聯程機票,在不出境,直接轉機的情況下不需要。

求教: 從韓國轉機,要在韓國下機後取行李,再托執行李轉機嗎? 15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段都是ke大韓航空,並且是聯程票,那麼在首段辦理登機的時候,基本上機場櫃檯會直接把行李直掛到目的地,你可以和櫃檯講,行李直掛,這樣,在韓國就不需要提取行再辦理二次託運了。四個小時的轉機時間,一般如果再次取行李辦理託運,時間方面也充裕。

去日本在仁川機場轉機需要韓國簽證嗎 由南航飛機轉為首爾航空 提示要重新托執行李 重辦登機牌 過境籤

4樓:匿名使用者

非韓亞航空,需要過境籤。在海關關口將回程機票(後72小時以內離境的轉乘機票)和護照提供給機場工作人員,證明已辦好回國計劃,就可以直接得到一個為期3天的pass stamp,不再需要其他入境檔案和手續了。

5樓:

最後順利轉機了麼?遇到同樣問題

中國飛美國,在首爾轉機,需要在首爾再次過安檢和再次托執行李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行李會直接從一個飛機送到另一個飛機,不用自己轉行李。

國際航班的中轉的話一般不需要。

看人數。去得早點的話5分鐘之內就完事兒了,去的晚趕上排長隊就要等20分鐘左右。

不會耽誤,足夠了。

仁川機場轉機托執行李轉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鄭州取行李,可以進行行李直掛。

行李是按照件數託運的,

經濟艙是:2件,各23公斤。

公務艙是:2件,各32公斤。

頭等艙是:3件,各32公斤。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的票,若是聯程航班,在行李託運時告知值機人員行李是作為聯程行李進行託運,到鄭州拿,那麼中間環節您就不必操心了,航空公司會自動將您的行李放到後序航班的。

在日本旅遊從韓國轉機 轉機時間兩個小時(無過境籤)要在韓國重新托執行李在兩個小時內可以重新托執行李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重新托執行李兩個小時基本不太可能。現在出關外國人需要排隊。在半個小時以上。

韓國下飛機後還需要等地鐵到出關的地方。前前後後至少40分鐘。現在仁川的話有兩個航站樓。

國際航線人特別多。而國際航線提前一個小時結束辦理登機手續。你行李不轉運這樣出入境轉機2個小時來不及的。

轉機的時候行李怎麼辦,在仁川機場轉,登機牌什麼的都在**換,不認識韓語啊,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中文提示牌,如果是聯程航班,行李可以一站到目的地,看你的航班情況了。

在美國轉機的問題,關於在美國機場轉機的問題

到美國後,國際航班轉美國的國內航班,第一站要清關,所以你要在底特律入境,提取行李,在重新託運,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你,如果你買國際轉美國國內的聯票的話,行李表面是直掛的,因為你的行李標籤上的最終目的地,和最後一個航班號是哥倫布,但是到第一站 底特律 你入境後,要先提取行李,然後這個託運的行李要經過海關...

轉機不出機場需要辦理簽證嗎,飛機轉機的國家需要辦理簽證嗎

轉機不出機場看情況是否需要辦理簽證。有的國家規定,旅客搭乘交通工具通過其國境時,停留不超過24小時或一定期限的,均免辦過境簽證 一般都不允許出國際機場 也有的國家規定,不論停留時間長短或是否出機場,一律須辦過境簽證。一 需要過境簽證的國家 1 加拿大經加過境前往第三國,無論停留多長時間,是否出機場,...

轉機機場建設費需要交2次嗎

轉機有兩種方式bai 分別是中du途轉機和聯程轉zhi機。中途轉機dao一般下飛機換乘不同航空專公司的航班,屬要交納2次機場建設費。另外一種聯程轉機是航空公司做聯程中轉,分不換飛機和換乘登機,換乘登機這種情況航空公司會負責轉執行李,一般不需要重新交納機場建設費。而在一般情況下,航班飛行有4種 1.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