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轉機需要簽證嗎?

2023-03-13 03:00:07 字數 983 閱讀 3784

1樓:叢樂芸愈澍

以下討論僅限首爾轉機的情況。

如果你轉機都是在仁川機場,而且你不想出機場,就不需要入境,自然不需要簽證。

如果你轉機是在兩個機場(例如:北京-金浦。

仁川-紐約),或者雖然在一個機場但你打算轉機期間出機場逛逛,就需要先入境、再出境。此時如果你有韓國簽證,當然可以入境。如果你沒有韓國簽證,但同時滿足以下3個條件,根據韓國的過境免籤政策,也可以入境。

1、是中國公民。

2、由第三國經韓國前往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歐洲三十國。

或。由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歐洲三十國經韓國前往第三國。

3、有前往國的紙質簽證。

2樓:星蝶戚秋

韓國不需要,日本轉機需要簽證。在韓國不出鏡就更沒問題。

3樓:令若谷陽嫣

持有加拿大學生簽證就完全可以申請韓國一年多次往返的旅遊籤。如果轉機有空檔還可以出去玩玩。辦理手續很簡單,存款證明都不需要提供。

4樓:板和豫禾峰

持有第三方國簽證的中國護照乘客,只是在韓國轉機是不需要事先辦理過境簽證的。

一、韓國轉機不需要過境簽證的政策:

1、持有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歐洲等國家有效簽證。

持有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歐洲等國家有效簽證的中國公民,經由韓國前往以上國家,或在以上國家滯留後,在其國家出發並使用直飛韓國的「直航航線」,經由韓國前往本國或第三國家者,都不需要過境簽證。

2、非上述國家簽證。

持有非上述國家簽證,為前往本國或第3國而在仁川機場參加轉乘觀光活動的外國人,需要辦理過境簽證。

二、韓國過境簽證手續:

在海關關口將回程機票(後72小時以內離境的轉乘機票)和護照提供給機場工作人員,證明已辦好回國計劃,就可以直接得到一個為期3天的pass

stamp,不再需要其他入境檔案和手續了。濟州轉乘遊客可獲得停留15天的觀光通過(b-2)簽證。

韓國過境簽證怎麼辦,在韓國轉機需要辦理簽證嗎

韓國 規定在首爾仁川機場轉機持有72小時之內離境的轉機飛機票並參加換乘觀光專案的外國人 迦納,奈及利亞,馬其頓,蘇丹,敘利亞,阿富汗,伊拉克,伊朗,科索沃,古巴,巴勒斯坦國家公民除外 擁有72小時過境免籤政策。在韓國仁川機場持有美國 日本 加拿大 澳大利亞 紐西蘭五國以及30個歐洲國家中任何一國入境...

轉機不出機場需要辦理簽證嗎,飛機轉機的國家需要辦理簽證嗎

轉機不出機場看情況是否需要辦理簽證。有的國家規定,旅客搭乘交通工具通過其國境時,停留不超過24小時或一定期限的,均免辦過境簽證 一般都不允許出國際機場 也有的國家規定,不論停留時間長短或是否出機場,一律須辦過境簽證。一 需要過境簽證的國家 1 加拿大經加過境前往第三國,無論停留多長時間,是否出機場,...

從美國飛回中國,中間需要在韓國首爾轉機,需要辦轉機簽證麼 我是中國護照美國J1簽證

要看你的行李是否直接從美國託運至中國。如果在美國托執行李時告訴你行李只能到韓國,那麼你就需要辦韓國轉機簽證了 如果在韓國轉機時不需要出關拿行李,就不需要簽證。你要是在首爾出飛機場的話就要 只是在飛機場內就不用 轉機和簽證無關 你的目的地不是韓國 去是去讀本科麼?持中國護照從美國飛法國轉機回國需辦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