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手機卡丟了,再補辦一張,原來那一張還能用嗎

2021-07-09 22:12:43 字數 2096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了,因為在運營商的系統中,你的手機號是由手機號與sim號(在手機卡上可以看到)對應的,理論上可以做到,實際中是一個號唯一對應一個sim卡號。

09年我想把我的手機號複製一張,放我ipad裡使用,研究過這個,當時因為使用的老gsm64k的手機卡,在**上買了一個讀卡器(和一張空白卡)一類的東西,配合一個軟體,讀出正用手機卡的一個什麼串號,然後在用軟體寫到空白卡上,(當時說只能複製老gsm卡),像聯通的186號是複製不了的。不用實際使用中很不好用,因為運營商的基站只認最後一個上線的裝置,即兩張卡裝兩臺手機上,先開的可以註冊網路,第二個開機註冊網路後,第一個就不能用了。

2樓:中國聯通

不能,補卡後原sim卡會自動失效。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可以的,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運營商的營業廳進行補卡即可,一般是首次補卡免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卡補回後原卡作廢了。這個你放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原來那一張還能用嗎,現在補辦重新原來的可以用嗎

6樓:

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絕對不好用了。

7樓:維夜盡天明新

最好帶上身份證到營業廳撤銷了

手機卡丟失,補辦一張,先前丟的那張還能用嗎?

8樓:丹竹僧採文

只要你補辦的是和丟的那個同一個號碼,之前丟的就不能使用了,因為手機號碼的使用取決於sim卡中的晶片,晶片與號碼是唯一對應的,所以放心的補卡吧

9樓:中國聯通

您補卡業務辦理成功後,丟失的那張sim卡就不能使用了。

手機丟失。補辦手機卡,和原號一樣,原來那張卡還能用嗎?為什麼?

10樓:這地方

成功補辦了丟失的sim卡,那原來的那張不能用了。原來的sim卡也被移動判定為廢卡,僅有sim卡儲存的通訊記錄,無法使用。

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fication module ),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智慧卡,gsm數字移動**機必須裝上此卡方能使用。

在電腦晶片上儲存了數字移動**客戶的資訊,加密的金鑰以及使用者的**簿等內容,可供gsm網路客戶身份進行鑑別,並對客戶通話時的語音資訊進行加密。

11樓:包長國

一般來說,只要你補辦了,你丟掉手機的那張卡是不能使用的。

因為是不可能存在兩張號碼一樣的手機卡的,所以你丟掉的手機卡別人是不能用的

擴充套件資料

sim卡是(subscriber identification module ),也稱為使用者身份識別卡、智慧卡,gsm數字移動**機必須裝上此卡方能使用。

在電腦晶片上儲存了數字移動**客戶的資訊,加密的金鑰以及使用者的**簿等內容,可供gsm網路客戶身份進行鑑別,並對客戶通話時的語音資訊進行加密。

12樓:廣西電信

辦理補卡後,您的手機號碼、**等是不變的,成功補卡後,原手機卡是不能使用的。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為您解答。

13樓:中國聯通

不能用,補卡後舊的sim卡會自動失效。

14樓:昏睡的星星

如果你已經補辦了一張卡,那原來的那張不能用了。因為工作人員充磁的時候是給新卡充磁的,然後移動就認定是你這張新卡代表你的號碼,每次來訊號的時候就會搜尋你新卡的位置。舊卡沒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sim卡里面是串號的,掛失之後移動就給鎖了

16樓:丨滺滺丨

不能用了,因為你的號碼資料全部轉移到現在這張卡上了,那張卡就是一張空卡,什麼都沒有~更不要說用了~~那張卡連註冊都沒有~~

17樓:

原來那個卡作廢了~裝到手機裡也找不到訊號~

18樓:擺渡好哇

不能用了 原來那張卡就等於廢掉了

比如銀行卡丟了,再補辦一張卡,然後丟的那個卡又找回來了,找回來的那個卡還能不能用了

你說的 補辦 是不是已經將之前那張卡進行了掛失呢?如果你那張卡已經掛失生肖,並且補辦了新的卡,就算你之前那張卡找到,也已經是一張廢卡,不能再使用了。肯定是不能用了,哪張銀行卡卡已經掛失了,廢了。你補辦了新卡,舊的找回來也不能用了,因為你即補辦新卡那舊卡肯定申請掛失了,即已掛失那卡里的錢肯定轉到新卡里...

手機卡丟了,能補辦一張號碼和以前一樣的手機號碼的卡嗎

可以的,帶著身份證到營業廳就可以免費辦理補卡業務,不過要早點去,等到你的手機卡停機超過一個月,就會登出手機號,就不能補辦了。拓展 1 所謂補卡截碼是指,不法分子利用偽造的身份證,前往通訊營業廳補辦與銀行卡繫結的手機卡,如此一來機主的手機卡就會被報廢停機。接著不法分子先利用辦好的手機卡重設網銀交易密碼...

移動的手機卡丟了,怎麼補辦

主要分為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已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是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需要帶上你的身份證到當地的移動營業廳去辦理補卡。要注意的是,要到中國移動的正式的大型營業廳,並非那些路邊上充話費的 營業廳。第二種情況,未註冊。如果你的手機卡不是用身份證辦理的,那麼你要補卡就需要麻煩一點了。你同樣需要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