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到佛山多遠,從廣州到佛山多遠

2021-07-12 10:15:11 字數 737 閱讀 7410

1樓:仉巨集掌翠絲

佛山到廣州做大巴一個小時不到,最快40分鐘就到了。

佛山到深圳要3個小時。

因為我就是從深圳來到佛山的,在佛山的時候經常會去廣州玩。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到佛山一共是28公里。如果到省站坐直達快車,半個小時左右就到禪城票價13元。坐火車票價是4元,大概時間不知道,估計20分鐘左右。

坐公車的話,看到廣州**。最少都要一個小時車程。

3樓:

你主要是要到佛山**?如果只是到禪城區就有三個選擇:佛山汽車站,祖廟車站,祖廟路口.

如果到佛山汽車站就到廣州的流花車站搭專線車,如果到祖廟車站(在百花廣場斜對面)就到省汽車站坐車,票價都是十多塊,時間大概半小時到四十五分鐘.

如果到祖廟路口(從南海桂城一直過來,不進祖廟路的)就坐地鐵到坑口站,然後轉乘到九江或西樵的班車,但記得說明到祖廟路口,票價便宜點,但時間也要四十五分鐘到一小時,有些汽車不那麼好坐.

也可以到坑口後,坐那些佛山的回頭的士,可能十來元一個人吧,送到目的地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坐地鐵到坑口,一出地鐵口就有,客車八元以內。也可以坐私人小車買位,十來元,送到目的地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到佛山有地鐵可以直達,不需要繞大圈坐大巴

廣州火車站到佛山有多遠

從佛山開車到廣州南站怎麼走,從佛山到廣州南,怎樣坐地鐵?

由佛山駕車經過佛平路經過五斗橋接海怡大橋到番禺然後去廣州南站。駕車路線 全程約20.7公里 起點 佛山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嶺南大道北行駛260米,右轉進入普君西路2.沿普君西路行駛180米,進入普君北路 3.沿普君北路行駛340米,過右側的必勝客普君餐廳,右轉進入兆祥路4.沿兆祥路行駛1...

廣州有地鐵到佛山嗎,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需要多長時間?

坐1號線到西朗,換乘廣佛線到季華園站 乘坐 154路 或 133路,k1路 在 華藝裝飾市場站 下車即可 無論在哪個地鐵口 只要倒到 西朗站 就可以 做廣佛線到佛山了 做到 祖廟就可以了 來佛山?男的女的?身高,體重,年齡,住址,黎佛山到乜?想踢竇呀!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需要多長時間?從廣州到佛山的方...

從佛山怎樣去廣州,從佛山到廣州有沒有地鐵,怎麼坐?

在東方廣場坐777到芳村客運站,然後在芳村客運站總站坐556路公車,到大新路口下,此時已經離狀元坊很近了,問下人就能去到 記憶中東方廣場那邊有一班車直達芳村客運站的然後在芳村客運站到坑口站,在坑口站搭地鐵去長壽路在周圍問問就知道怎麼去了 我就是這樣去的 就是在芳村客運站下啊 過了人行天橋就是坑口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