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禪坐地鐵到廣州南站要多久,從佛山禪城區做地鐵到廣州南需要多久

2021-07-17 04:14:05 字數 1875 閱讀 8327

1樓:匿名使用者

祖廟-廣州南站1小時10分鐘左右,廣佛線--8號線--2號線

從佛山禪城區做地鐵到廣州南需要多久

從佛山季華園開始坐地鐵到廣州南站要多久 怎麼轉線? 5

2樓:

在 季華園,乘坐 廣佛地鐵(12站) 到 西朗,換乘 地鐵1號線(8站) 到 公園前,換乘 地鐵2號線(12站) 到廣州南站

從佛山礌崗坐地鐵到廣州南大概多少分鐘

從佛山到廣州南站需多長時間

3樓:蒙迪歐樂園

做地鐵要一個多小時,開車要大半小時。要看在**具體位置了。要是在順德過去很快

在佛山坐地鐵去廣州南要多少時間

4樓:我是大角度

廣佛線bai → 地鐵8號線du → 地鐵2號線全程約1小時29分鐘/35.48公里zhi/票價11元佛山899米

步行至普dao君北路回站答

普君北路站 末班車 22:40

12站(c口進) 乘坐廣佛線 , 在沙園站 下車沙園站 末班車 23:40

2站乘坐地鐵8號線 , 在昌崗站下車

昌崗站 末班車 23:15

8站乘坐地鐵2號線 , 在廣州南站 下車

廣州南站

步行至廣州南廣州南

5樓:市晶瀅鈕巧

地鐵bai廣佛線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

全程du約1小時

zhi31分鐘

/42.4公里/

33站/

換乘2次

起點魁奇路dao

經13站乘坐

地鐵廣佛線內

,到西朗下車容

經8站乘坐

地鐵1號線

,到公園前下車

經12站乘坐

地鐵2號線

,到廣州南站下車

終點廣州南站

地鐵廣州南站到佛山祖廟?需要多少時間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地鐵廣州南站乘坐地鐵二號線(坐12站)到地鐵公園前站轉

乘地鐵一號線(坐8站)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廣佛線(坐10站)到佛山-地鐵祖廟站。合計30個站加換乘2次等於34站*2.5分鐘/站=85分鐘,票價9元。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站二號線至昌崗八站,轉八號線鳳凰新村方向二站至沙園,沙園站廣佛線十四站至祖廟。全程換乘及時,一個小時到達。

佛山禪城區到廣州南站地鐵路線

佛山禪城祖廟打的士到廣州南站大概要多長時間,要多少錢呢?謝謝!

8樓:

走佛平路轉海怡大橋,大概45分鐘吧。車費大概40塊吧。27公里左右。

如果有地

回鐵的時間段,建議先答坐一程地鐵到桂城那邊。南桂路站那邊再坐的士。一是可以省點的士錢,二是祖廟那邊到桂城那段路,有時候很塞車的,的士也快不了,反而是地鐵能快點。

如果趕時間,建議不要坐地鐵去廣州南站。廣州南站其實就是桂城平洲南嶽村的河對岸,其實離佛山很近的,過橋就是了。坐地鐵反而要繞廣州再轉線過去,起碼要2個小時以上才能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士30分鐘到(不塞車),車費70元。

到鴻運車站坐巴士要50分鐘(不塞車),車費14元,70 分鐘一趟。(首選)

坐地鐵很麻煩還不如坐巴士。

我是長客相信我

10樓:陸路ljf暢通

我見意你在祖廟坐地鐵吧

請問廣州南站到佛山要怎麼坐地鐵,從佛山到廣州南,怎樣坐地鐵?

地鐵2號線 地鐵8號線 廣佛線,全程約35.7公里1 從廣州南站步行約210米,到達廣州南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昌崗站3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2站,到達沙園站4 步行約50米,換乘廣佛線 5 乘坐廣佛線,經過12站,到達普君北路站6 步行約960米,到達佛山市供參考 從廣州南站地鐵站坐...

廣州有地鐵到佛山嗎,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需要多長時間?

坐1號線到西朗,換乘廣佛線到季華園站 乘坐 154路 或 133路,k1路 在 華藝裝飾市場站 下車即可 無論在哪個地鐵口 只要倒到 西朗站 就可以 做廣佛線到佛山了 做到 祖廟就可以了 來佛山?男的女的?身高,體重,年齡,住址,黎佛山到乜?想踢竇呀!從廣州坐地鐵到佛山需要多長時間?從廣州到佛山的方...

從佛山坐地鐵到廣州塔坐那號線,佛山坐地鐵到廣州小蠻腰坐幾號地鐵到

你好,廣佛線到沙園地鐵站,換8號線到客村地鐵站,換3號線到廣州塔地鐵站即可 佛山坐地鐵到廣州小蠻腰坐幾號地鐵到 乘坐地鐵廣佛線到地鐵西朗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13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2站 到地鐵赤崗塔站a出入口下。走約220米到廣州 廣州塔 坐地鐵如何從佛山到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