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充了一上午還是這樣開不

2021-07-12 11:17:52 字數 624 閱讀 8008

1樓:小曹小蝦

可能是室內溫度太低了,我家的ipad也遇到過類似問題,到溫度稍溫暖的房間裡就可以充電了。試試,希望對你有幫助。再不行,就是接觸不良的可能了。

2樓:陽寶貝

ipad充不進電,原因如下:

(1) 充電器已經損壞,或者ipad充電介面已損壞,都會導致無法充電,建議更換好的充電器測試即可確定問題所在。

(2) 如果 ipad 連線到已關閉、處於睡眠狀態或處於待機模式的電腦連線到鍵盤上的 usb 埠,則可能會耗盡 ipad air 電池,無法給其充電。

(3) 如果當前的 mac 或 pc 不能提供足夠的功率給 ipad air 充電,狀態列就會顯示「不在充電」資訊。

(4) 如果是連線到舊 mac 上的 usb 埠,或者連線到 pc、鍵盤或 usb 集線器上的 usb 埠,則 ipad air 可能無法充電。

3樓:坐看漫天飛雪

ipad只能通過插座充電和蘋果電腦充電,如果是直接通過usb資料線連線普通電腦充電是衝不上的。

充不上電的話先確認資料線和插頭是否損害或者是否連線正確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你的線的有一部分斷了

小米2,充不進電怎麼回事,小米手環2充不進電是怎麼回事?

小米手機2不上電,可能的原因如下 充電電壓不夠,充不進,比如用電腦usb介面充電,充一會兒就充不進去了。邊玩手機邊充電,充的還不如用的多,所以幾乎充不進去。移動電源質量不好 幾乎充不了多少就提示充電電流不足,沒法用了。只要連上充電器,移動電源或接到開機的電腦usb埠,手機就顯示充電符號。如果有以上情...

酷派手機充不進電怎麼辦,酷派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酷派手機充不進電有以下解決方法 1 如果是電池休眠的情況,將電池卸下,等待 5 分鐘,然後將電池重新安裝好。使用資料線將酷派手機與電腦連線,30 分鐘後,再重新開機。2 要檢查是否是充電器出了問題,或是充電器介面損壞。換一個新的酷派充電器,就能解決這一問題。3 如果是因為手機系統出了問題而充不進電,...

手機充不進電什麼原因?手機充不進電是什麼原因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請確認手機溫度。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可能會無法正常充電,請您確保在0 35 環境下對手機進行充電。2.建議使用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充電。建議您使用華為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