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ne和周杰倫比有什麼差距

2021-07-12 12:23:19 字數 1348 閱讀 7086

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和周杰倫的差距很大,雖然周杰倫長得也不是很帥,但是至少比pgone好看多了。周杰倫有很多才華在pgone身上根本就體現不出來。比如說周杰倫拍電影,打籃球,彈鋼琴,自己作詞作曲出了很多經典的歌曲,然而pgone只會唱嘻哈。

pg one作為一個明星,他不應該把這些負能量給大家,他應該把他的歌詞當中寫一點可以為大家帶來正能量的東西。周杰倫的歌詞就比較正能量,比如蝸牛和聽媽媽的話,這都是讓青少年聽起來勵志的一些歌曲。他們兩個沒有任何可比性,pgone在我心裡就是一個渣渣,我希望可以把pgone**掉。

2樓:曦曦

pg  one和周杰倫根本就沒有辦法相比,先不說實力,就對待感情這方面,周杰倫就甩 pg  one十萬八千里。周杰倫和昆凌的感情可以說是娛樂圈裡的一段佳話,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不僅給了昆凌一個夢幻般的婚禮,還把她寵成了小公主。現在有了寶寶,把家庭看的特別重要,沒事就在家陪老婆孩子。

而 pg  one呢,賈乃亮對他那麼好,把他當親弟弟一樣看待。他卻與賈乃亮的老婆李小璐曖昧不清,最近還被爆出李小璐出軌pg  one。明知道李小璐有家庭,還有那麼可愛的女兒,仍然去破壞別人的家庭。

搞的現在賈乃亮妻離子散的,家不像家。

再說實力,周杰倫的實力有目共睹,亞洲天王的名號不是白叫的,前段時間還開了一場大型的演唱會,堪稱地表最強。而pg  one,一名嘻哈歌手,如果不是最近的出軌門事件,我相信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pg  one是誰。這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差距。

3樓:熱心網友孫女士

我只想說一句話!

皮幾萬和周杰倫有什麼可比性?

說皮幾萬的時候請不要帶上周杰倫好嗎!

是我瞎了眼,虧我以前看《中國有嘻哈》的時候挺喜歡皮幾萬的!真是!

後來,逐漸知道了他歌詞裡面對姚貝娜去世這件事情及其不尊重,我就對他粉轉黑了!

後來,竟然在社交平臺裡面公然展示毒品?!簡直了!

真的是很神奇,這種人的三觀到底是怎麼樣活到現在的?

聽說皮幾萬還有一首歌,叫做《聖誕節》,不過已經下架了。

你問他為啥下架?當然是不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啊!

還說什麼cos小麋鹿,還說我太強壯?wtf?什麼玩意兒?

這種帶有侮辱女性的歌詞就這麼順嘴的說出來?李小璐聽了不難受?

這跟女權主義沒關係。是個正常人就覺得他這歌詞有問題!

而且聽說,皮幾萬的粉絲也很給力。

自從出了這件事以後,去機場接機,都默默的不說話,一直關注著皮幾萬走出接機大廳,還搞什麼手拉手,最後聽說還有很多粉絲都哭了……

哈哈哈,她們是來搞笑的嗎?搞得跟送殯一樣?

皮幾萬的粉絲你們千萬別罵我,要是罵我,我就給你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所以,這兩個還有可以比較的地方嗎?不好意思,沒有!

周杰倫認不認識後弦,後弦與周杰倫比,少了什麼?

不知道jay認不認識後弦,但jay翻唱過後弦的 西廂 不可能知道。後弦是藉著 內地周杰倫 名聲紅起來的。西廂根本就不是杰倫唱的,是後弦的歌曲。樓上的,周杰倫的 十一月的肖邦 你到底聽過正版的沒有?根本就沒有收錄西廂。唱過。收錄在11月肖邦裡。不知道他認不認識後弦,應該有聽說過,但是他應該不回太在意,...

為什麼人都喜歡拿許嵩和周杰倫比,為什麼總有人拿周杰倫和許嵩比呢?

如今的社會,粉絲 已然成為一種無孔不入的現象。記得幾年前網路上曾經紅極一時的楊麗娟,她也是一個 粉絲 卻是一個走火入魔的 粉絲 他的父親因為女兒的偶像劉德華沒與其女兒單獨見面,而寫下遺書,跳海自殺。作為一位中學生,我們固然不應該荒唐的追星,因為那樣會影響我們自己的學習,妨礙我們的前程,但是我們可以學...

周杰倫的歌有什麼,周杰倫的歌有哪些

龍捲風 不要再後悔 不能說的秘密 說好的幸福呢 周大俠 稻香 蘭亭序 青花瓷 漂移 甜甜的 大笨鐘 紅塵客棧 烏克麗麗 魔術先生 驚歎號 雙節棍 倒帶 說好的幸福呢。周杰倫的歌有哪些 很喜歡杰倫的歌的,特別是 彩虹,青花瓷,蒲公英的約定,甜甜的,七里香,安靜,擱淺,簡單愛,雙截棍,楓,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