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都喜歡拿許嵩和周杰倫比,為什麼總有人拿周杰倫和許嵩比呢?

2022-01-30 21:55:29 字數 2249 閱讀 776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的社會,「粉絲」已然成為一種無孔不入的現象。記得幾年前網路上曾經紅極一時的楊麗娟,她也是一個「粉絲」,卻是一個走火入魔的「粉絲」。他的父親因為女兒的偶像劉德華沒與其女兒單獨見面,而寫下遺書,跳海自殺。

作為一位中學生,我們固然不應該荒唐的追星,因為那樣會影響我們自己的學習,妨礙我們的前程,但是我們可以學習明星身上那種我們可以學習的東西,例如他們的認真,對夢想的執著,為了理想而努力拼搏等等。粉絲沒有完全的定義,做一個理性的粉絲,在我們略顯乏味的學習中為自己新增一道美食不是很好嗎?相信大家對「快樂男聲」這個名詞一定不陌生,是的,這是一檔娛樂選秀的節目。

而某些可以說是「沒素質」的粉絲們,為了自己所謂「帥氣可愛」的偶像,大肆宣揚,完全聽不下他人的意見,袒護著自己的偶像,不管其是否真正擁有實力,只要認定了他是自己的偶像,就不准他人的半句批評他的話,把對自己偶像善意的教誨,當做是了惡言,只知道是他人的「沒文化」、「低俗」,卻從不看看自身的不足,反而為自己偶像的任何錯誤找了他荒謬的藉口搪塞:「他還小,還有進步的空間。」難道年紀大的人就沒有進步的空間?

難道年紀小就可以一味的犯錯誤而從不去學習如何將其改正。這些粉絲,用「腦殘」這個詞來形容都不為過。很多人都說,這是一檔草根節目,你今天也許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或者無業遊民,興許明天就會成為萬眾矚目的明星。

對於這種通向成功的捷徑,誰不歡喜?誰不拍手稱快?冥冥中我們也都向往這條捷徑,因為它讓我們可以一步登天,而不是一個臺階一個臺階地向上攀登。

「腦殘」的粉絲們,醒醒吧,我們是21世紀新的主人,讓我們一起做有理想的理性的粉絲,向自己的偶像看齊,好好努力,一起創造未來美好的藍圖吧!

2樓:紹卓勞翊

對啊,一開始都是因為vae像jay才漸漸有人關注他的如果不是jay

就沒有中國風

很多很多

vae也不會有名的

始終只會是個網路歌手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許嵩的風格和周懂的風格很像,但是我比較喜歡許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是傑迷、但也支援許嵩、歌迷之間要互相幫助、團結起來,不要 相信那些造謠

5樓:周杰倫說我有才

所有造謠都是許嵩水軍自己策劃的。

往往事情發生爭端,搞不清楚始末。

不知道誰背地搞鬼的

可以換個角度思考

出事對誰最有利就是誰背後搞的

周杰倫都混到這份上了,需要靠許嵩這種貨色炒作麼?

只能說周杰倫粉絲越不理智對周杰倫越不利。

許嵩是死豬不怕開水燙,跟周杰倫粉絲爭執,反而讓許嵩知名度提高不少難道不是事實?

為什麼總有人拿周杰倫和許嵩比呢?

6樓:棟修

追溯到4年前。 《玫瑰花的葬禮》這首歌出來後。由於當時vv不怎麼出名。

由於聲音很像jay,當時都以為是周杰倫唱的。之後vv慢慢有名氣了,知道是vv唱的了。 也免不了這些爭吵。

嘿嘿、 vv才華出眾,周杰倫在演藝圈裡是大名人。由於那首歌的聯絡,把他們扯到了一起,所以留下了後遺症。哈哈。

不過,我還是喜歡vv。

為什麼很多人總是把周杰倫和許嵩一起比較?

7樓:伯冰夏侯

許嵩唱功幹不過張傑,才華幹不過胡彥賦,演技比不過周星馳,他的中國風格曲還不如王力巨集的好聽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的風格有點像。許嵩的偶像是周杰倫,周杰倫對他影響很大。但是他也不是靠周杰倫成名的歌手。自己很有實力的,很多歌歌詞編曲都是自己來的。

9樓:90後v粉

樓主不要小看許嵩許嵩是靠自己成名的,他的歌曲都是原創,周杰倫一直有萬文山的幫助,許嵩在歌曲方面講究中西結合,但周杰倫只是一味的潮流,力挺許嵩!!!!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都是謠言,樓主,網上說的很多都是假的。許嵩真的沒抄的。只是一些周粉絲嫉妒。

其實沒什麼好比較

11樓:腹黑鏡子

因為許嵩出道前翻唱過周杰倫的一些歌,當時只有不到20歲,而且許嵩rap唱的都不錯,當時唱rap風紅的周杰倫就是,許嵩和周杰倫都有相同點:rap,自編自普,混音等,所以很多人都把他們相比,還有言行過激者(呵呵我是v迷)

12樓:琴風破

周杰倫唱歌有許嵩好聽?笑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就不要亂講,許嵩是靠真是本事

為什麼周杰倫的粉絲要罵許嵩

因為 他們嫉妒許嵩比周杰倫的才氣高 純粹是嫉妒。許嵩發展的越好 他們越嫉妒。同時許嵩 對他們 的不尊重 不理不睬,這就更讓他們惱火他們想讓許嵩生氣,想看許嵩 怒不可遏的樣子,想看許嵩著急的辯解,但是他們的目的是不會達到的 許嵩不會和一群狗來生氣 最後被氣到的 反而是他們自己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啟示...

為什麼大家都拿周杰倫和黃家駒比?他有那個資格和家駒比嗎

家駒對人民對生活對 都是無可替代的,尤其是聲音,家駒寫的歌曲之所以能夠對中國乃至世界的影響力都是很大的,周很多時候都是作秀比較多.你這是什麼狗屁問答,周杰倫一個流行歌手,也能跟beyond比嗎?根本就不是一個時代的人,快點刪了這問題吧。必須的,家駒唱響了粵語,走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周杰倫固然很出色,...

為什麼人都喜歡帥哥美女呢,為什麼女人都喜歡帥哥呢?

俗話說曖昧之心人皆有之。從心理上說,是一種趨利避害的心理活動,人們主觀願望都是從有利於自己出發,視覺感官不舒服也是一種害,不管大小,例如刺耳的聲音,耀眼的光線炙手的物品等。美女帥哥從視覺上講,給人以舒適的感受,這是依然存在的現象。愛美之心人人有啊,在大千世界裡有愛美之心沒有錯,愛美代表著人們心中的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