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會變的說說,每個人始終都會變得說說

2021-07-12 14:15:09 字數 2873 閱讀 6570

1樓:黃學長

1、人總是會變的,也許會變得成熟,也許會變得討厭,也許會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某一時刻,我們會討厭或喜歡一個人,也許多年以後,我們會漸漸淡忘那種討厭或喜歡的那種感覺,會回首過往,嘲笑自己從前的愚昧與幼稚……或許,我們的一生,註定走不到一起。

2、人總是會變,喜歡這麼多年的周杰倫,現在又很喜歡林俊杰的歌,我是不是劈腿了。

3、人總是會變的,不同的是,有些人在付出代價之後才會改變。而有些人,骨子裡就希望自己發生改變。

4、人總是會變的,從一開始的帥氣可愛到更帥更加可愛呀。

5、眼見不一定為實,耳聽不一定為虛。人總是會變,不苛求永遠,有一刻真心便已值得。

6、人總是會變的,例如我就變胖了。寫作業的這個時刻,好想吃麻布茶房的華夫餅。

7、同一首歌,三年前聽,和現在聽的感覺也會一點都不一樣。也許這就是人,總是會變得。關於永恆這個詞語,怕是隻有時間才會給你答案。

8、人總是會變的啊,會忘記過去變成一個不認識你的陌生人。

2樓:惲海冬

1,哪有什麼初心,人總是會變的,還是保持真心吧。

2,人總是會變的啊,會忘記過去變成一個不認識你的陌生人。

3,熱鬧久了習慣熱鬧,冷清久了習慣冷清,人總是會變得,把美好都寄託給下個月下個季節下一年,該發生的總要發生!

4,人總是會變得,可能會變好也可能反之。如果現在確實有認真去改變的話,也希望不要一昧拿著以前的事去說什麼。世上沒有立地成佛的好事,但總有回頭是岸的路。

5,人總是會變的,從一開始的喜歡你,到後來的更喜歡你。

6,人總是會變得,遇到事情,十年的閨蜜卻成了最先質疑我的人,我還能幹點什麼,說些什麼,就這吧。

8,以前小時候覺得難吃,一口不吃的東西,現在竟然覺得好吃,人總是會變的,時間久了都會過去的。

9,人總是會變的,哪有人會傻傻的呆在原地!

3樓:民生為本

分離的人,久而久之在思想上就走不到一起了,背道而馳,倆人默契也隨之散去,也不會懂你,也不想懂你,時間長了人就都變了。

4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其實每個人都會變得,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是吃,有自己的想法都會選擇的,這是很正常。

5樓:庹映菱

人都會變得瘦的非常多的,一般情況下一個人如果經常變的話,這樣的人他們肯定也會非常善變的,所以說直接放一下心裡想說的就行了。

6樓:俺家小召召

其實人心都會變的,只要是我們和這個人相處的過程中,我們肯定會感覺到他的人性在改變呀。

7樓:訾鳳憶槿

韶華易逝。歲月難留。白駒過隙般的我們的歲月都會改變我們。

8樓:豔壓群芳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經歷,人生的經歷不同,當然他為人處事的方法也就會不同,也會有所改變,所以,才會有人人都會變這個說法,世間的萬物沒有一成不變的,所以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經歷的多了,人變得越來越成熟了,那麼也就越能理解這個說法。

9樓:

是的,計劃趕不上變化,有的人好能變壞,有的人壞變好,雖著時間的變化希望人人變的越來越好,過去的一切都已隨風而去

10樓:愚者思思

環境影響特別大。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就有錢……

11樓:井凌桖

一個不該愛的人,除了傷心還有什麼。

除了留給你傷心不開心,別的也沒有什麼了。

每個人始終都會變得說說

12樓:依賴式d緈福

善變的目的就是為了能讓自己改變和提高,但很多時候,我們很多人的善變帶有很多的隨意性和欺騙性,善變如改變自己一些內的東西那是對自己思想和行為的一種提高,但如果善變涉及到其他人

aibuting99

13樓:毋涵菱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當今現實生活中,都是善變的,都帶有一種虛偽的影子和偽裝的姿態生活在屬於自己的生活世界裡,他們都是善變的,只是各自的善變的目的和善變的方式不同而已,善變的目的就是為了能讓自己改變和提高,但很多時候,我們很多人的善變帶有很多的隨意性和欺騙性,善變如改變自己一些內的東西那是對自己思想和行為的一種提高,但如果善變涉及到其他人,我們有時侯就應該想想他的結果性和可實際性. 人性的虛偽 如果把最真誠的心與利益擺在不少人眼前 他們更願意選擇後者 為什麼呢 他們也有自己的感情 他們也必須為自己與自己重要的人戰鬥 所以,欺騙 虛偽 雖然齷齪 但也不失是一個牟利的好辦法 事實上 每個人都想坦誠 都想做君子 可是 呵呵 如果真的 每個人都這樣 都不虛偽 都很誠實 都很真誠(儘管也很難做到) 又會怎麼樣?大道盛行?

就像人為什麼要穿衣服,脫去虛偽,人類赤裸裸在世界上生存,恐怕更難維持道德底線吧…… 你覺得虛偽 是你還抱著對美好社會的幻想 因為文字都是誇張的 文字世界的美好僅僅是目標 而並非社會現狀 所以 你不應該埋怨人怎麼樣怎麼樣 而是應該站起來 默默努力創造這種社會才是...

人是會變的說說

描述」一個人變了」的說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一切都會變的,沒有不變人和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和你以前不一樣的感覺,眼神就想躲避你!

16樓:太天真

就拿我那位來說好了,結婚前他總是很關心爸媽,經常幫家裡幹活,結婚後只知道玩,對父母的話愛理不理,也很少幫家裡幹活,還老埋怨別人嘮叨。

社會在變人也在變說說

17樓:

世界上沒有永恆不變的東西,又或者說,變化才是永恆的。

18樓:自古誰無死呀

慢慢移風易俗,側底蛻變,

每個人都會擁有愛情嗎,每個人都會擁有自己的愛情嗎

當然.如果不想擁有愛情的就是木頭人 愛情是種緣分,不過緣分這種東西看不清,也摸不透。如果要去相信這樣的東西,不如去死掉。建議樓主,把愛情當作遊戲,不要認真。放輕鬆去玩自己一生的每一場遊戲,不要在意得失。只要作到一點就行,那就是 問心無愧!那我告訴你,只要你相信有就會有 你不相信就真的沒有.別急,屬於...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擁有愛情,每個人都會擁有愛情嗎?

當然了,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因為每個人生下來都是為了找他的另一半才在世間行走的。有的人很幸運啊,很快就找到了。但是有的人就會很晚才找到。會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可能他給你的蘋果不是最漂亮的 但是卻是最可口的 愛情沒有樣子 它是一種感覺一種習慣 是的.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愛情.當然,每個人都有愛和...

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長智齒,智齒是每個人都會長的嗎?沒有長智齒的人算正常嗎?

不是,因人而異的 會痛 因為我長過 還是4個 不過長出來就好了 沒什麼很正常的 我今天去拔了,一共兩顆。不痛但是智齒拔出來好鋒利啊,而且裡面有可能空間不夠可能會變異 不一定,有些人長,有些人不長的 智齒是每個人都會長的嗎?沒有長智齒的人算正常嗎?智齒並不是每個人都會長的,其實長智齒是跟遺傳因素有著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