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現在社會變得越來越複雜,說說你怎麼看

2021-07-12 14:15:09 字數 1488 閱讀 8441

1樓:曉淡

社會在飛速的發展下導致壓力變大,導致在一些事情裡充滿勾心鬥角,所以覺得很複雜。

2樓:知哥24347烏爻

這個社會在不斷地發展進步,自然就會變得越來越複雜,因為人心也在變,這個社會從來就不是簡單的。

3樓:小美

其實有人的地方就都很複雜,因為牽涉到利益問題,就不會有絕對的和平,所以說社會越來越複雜也是有理由的。

4樓:bd小葵

對啊,現在這個社會就是把所有東西都細節化,所以說就很多東西都感覺變得很複雜了,但是感覺做完之後整體來看又很簡單,所以說就搞得人們已經很繁雜了。

5樓:辰星

是的,現今社會越來越複雜,路況來講,路越來越多,立交橋,地鐵,高架橋,還有就是現在的人心也越來越複雜。

6樓:炒蛋哥

社會在不斷的進步的同時,面對各種問題,網際網路發達的同時人際交往確實複雜了。

7樓:寶寶85644忍覆

不是社會複雜了,是人複雜了。當一部分人開始私慾戰勝了理智,就會有一部分不服的人跟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個社會複雜是因為人心太複雜,如果我們能像小時候一樣,以單純的眼光去看這個社會,其實她也是很單純的。

9樓:達

我覺得這個是可以理解的,在當今社會,很多人都不是很在意道德了,都偏離了道德。

10樓:香蕉芒

的確是這樣,社會複雜人也得複雜,有些人為了工作不惜一切代價,瘋狂的讓人害怕。

11樓:默默愛

是的,我認為也是這樣的,感覺現在不管是做什麼事情都比較繁瑣

12樓:小知75022是橇

社會就這樣,現在的人都太不懂得珍惜自己啦!可是我們又能做些什麼了?我們根本就改變不了。

社會為什麼越來越複雜?

13樓:濤哥私塾

因為人類在發展,這是必然現象。

存在就是合理的。唯一能做的就是去適應。

14樓:浦上青楓一寂

人心叵測。

猜疑、貪婪、腐敗等等,不過其實也沒那麼糟,自己不要想太多就行,做好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心越來越複雜。

16樓:藍巍智初晴

社會,是人類創造的奇蹟。其實社會不復雜,複雜的是人。

我曾經說過,宇宙孕育了生命,生命製造了問題,問題詮釋了社會,不知道有人認同這個觀點嗎?

17樓:尚碧霍甘雨

人心複雜

社會就複雜

社會是人構造的

人充滿了各種慾望和情緒

所以社會才會在各種各樣的人的思想

動作下變的如此複雜~~

現在天氣變得越來越冷了。用英語怎麼說

the weather is be e colder and colder now.the weather is getting cold now the weather is colder and colder.it gets colder and colder.現在天氣變得越來越冷了.用英語怎麼...

現在人為什麼越來越虛偽,為什麼現在的人變得越來越虛偽?

朋友您好,曾今和您有同樣的感受,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覺得對這樣的內 事就有了不一樣容的認識。我也曾感慨我是多麼的無心傷害人 多麼願意做一個善良又不傷害別人的人,但往往事與願違,總在無意間就給別人造成了麻煩!我們在工作中就有工作的夥伴,在農村有農村的生活,這是不由我們的,我們不能要求環境來適應我們,我們...

隨著現在的社會經濟越來越好,人們越來越開放,以後的男人出軌會越來越多,小三也會越來越多,我現在還沒

如果你出家僅僅是為了逃避生活的現實,即便你出家也,也只是混日子,也不會獲得任何實際的心理安全感。並不是說現在的第三者越來越多,應該說只有人有慾望,這樣的問題從古至今就沒有停止過。假如你說恐懼這樣的可能性,那麼,生活裡有太多可能了,疾病,意外都可能隨時降臨,難道我們因此就不要存活下去嗎?幹嘛這麼悲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