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論歌曲的評價,周杰論所有中國風的歌曲

2021-07-12 14:16:44 字數 1321 閱讀 2127

1樓:碗的世界

應該是周杰倫。

對周杰倫的歌曲評價有好有壞。一些年輕人都很喜歡周杰倫的歌曲,而一些年長的則認為,周杰倫唱的歌曲歌詞含糊不清。

但是,周杰倫的歌曲中對年輕人的影響很大。

周杰倫的的**風格亦十分多樣化,他的專長是節奏藍調(r&b)和饒舌(rap)。他創新地在歌曲裡使用西方古典**。周杰倫融合中西**的風格創造了一種新鮮的聲音,這和臺灣的主流**很不同。

他有些歌曲滲入了自然環境或日常物件的錄音,這加強了**的故事性。其才華不僅體現在超強的現場即興創作能力,對樂理﹑樂器的精通,而且體現在不拘一格的詞曲創作思路。周杰倫在歌曲中融入東西方古典**,從最初融入古典的中國風到歐洲中世紀風格的巴洛克**,(如:

格里高利聖詠、進行曲、管絃樂,跨界現代流行**的爵士、節奏藍調﹑搖滾、那卡西、民謠、dj搓盤、嘻哈﹑說唱、福音**、電子舞曲等曲風),都經過了各種複雜、微妙的相互融合。周杰倫不但大膽嘗試了樂器的運用加以搭配,從而製造出其不意的效果,甚至將高難度的西班牙風格的絃樂演奏表現在歌曲中,天馬行空的創作思路使周杰倫的歌曲跟任何一種**形式都不完全相同,形成了一種個人風格。

周杰倫的**不同之處在於,他不僅能將人們帶入回憶,還能夠將人們帶出回憶,從短暫的回憶中發現對未來更的信心與期待。無論是《蝸牛》中「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的堅忍意志,還是《龍拳》中「我就是那條龍」的豪邁氣概,周杰倫的歌曲充盈著激勵人心的能量,而他對「中國風」的不懈追求,又將文學美與意境美注入**內,使其作為娛樂偶像的同時不失文化品味。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我喜歡周杰倫的**(他剛出道時),之後我開始不喜歡他的**,直到那首「千里之外」出來後,我又開始喜歡他的**了。我覺得周董挺有他自己的想法,如果他一出道就唱「千里之外」的話,我估計肯定沒有現在這麼火,之所以現在這麼火,是因為他把「根基」已經打的很深而且還很廣。他讓現在的年輕人懂得中國民樂和中國風才是最好聽的**。

3樓:

只能說他一直在進步.

現在把中國風做得出神入化,帶動了這個風潮

4樓:亂碼語言

各種曲風的融合,能根據詞的意境選擇合適的曲風來表達。

5樓:珂珂

很適合不同心情聽的歌曲

6樓:燕盼鑲

還不錯.以前有點聽不清,現在好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廣告詞來說:

————中西結合

周杰論所有中國風的歌曲

8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破> <發如雪> <千里之外> <青花瓷>

周杰論新專集什么時候出,周杰論新專集什麼時候出?

周杰倫 重灌上陣 06最新專集 曲目 介紹 最新訊息 周杰倫新專集曲目大暴光據可靠訊息,名字為 重灌上陣 釋出日期為7月31日,在臺北舉行首發式.在這張 裡,jay除了包辦了所有的歌曲的作曲之外,還擔任了整張 的製作人,另外,jay也自己寫了2首歌的歌詞。搭 檔方文山仍然包攬剩下的所有歌曲。大家可能...

周杰倫真正的中國風歌曲真正的,周杰倫的所有中國風歌曲

江月依然 柯捷銳,像周杰倫的 青花瓷 周杰倫的所有中國風歌曲 娘子 jay 上海1943 范特西 應該算吧 爺爺泡的茶 八度空間 東風破 葉惠美 鼻祖啊 亂舞春秋 七里香 發如雪 十一月的蕭邦 千里之外 依然范特西 青花瓷 我很忙 蘭亭序 魔傑座 中國風就是 三古三新 即古辭賦 古文化 古旋律 新唱...

周杰倫的所有歌曲有哪些,周杰倫的所有歌曲名單

創作作品 歌曲名稱 演唱者 收錄 到底誰是伊 到底誰是伊 江蕙 紅線 落雨聲 江蕙 江蕙 兩個寂寞 陶子 青春 刀馬旦 李玟 promise 悲傷的斜對面 呂方 dear呂方 白色羽毛 芮恩 芮恩ruien 點燈泡 康康 圓夢 定時炸彈 康康 圓夢 刀鋒邊緣 康康 圓夢 催淚 康康 催淚 或許你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