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要和我分手怎麼辦,和物件分手了怎麼挽回

2021-07-12 19:43:22 字數 5755 閱讀 1996

1樓:昝和儲平寧

從你描述的情況看,她也許一直都沒有正式地心裡接受你。這也是她出門不讓你拉她手,不讓同事知道你們關係的原因。她可能就是答應和你先處著,看看合不合適,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

你理解的你們在一起的兩個月,在她的眼裡很有可能是觀望的兩個月。也許一開始就不是很滿意你,但也找不出特別不滿意的地方。於是想給彼此一個機會,想先考驗考驗你。

不巧又看到你在空間裡寫的那些話,讓她在一瞬間下定決心要和你分。真的愛她的話,你還要多下一些功夫,首先要讓她消除對你那次失言造成的壞印象,讓她重新接納你,然後你要多多關心她。對她比以前更用心,更細緻,讓她真正的愛上你,正式地接納你為她的男朋友。

好好加油,祝你成功!

2樓:富畫終琛

為分手找藉口,找理由。

3樓:旅楊諸葛代玉

你呢,要努力想辦法要她接受你。絕對她也是離不開你的,你要在她qq空間默默地關心她,總之無時無刻都關心,也不能太急,如果分了,你前段時間照我說的做,她一定會回來找你,她會覺得只有你是一直關心他的。分了你也要關心她,如果你看見她和別人好,你要壓制情緒,不能激動,一定要堅持對她好,當然你愛她的話,別因為她不在你身邊而變心,那會覺得只有你是一直對她好的,希望對你窢虎促臼詎鉸存歇擔忙有效,祝你幸福!

4樓:嵇傲袁珏

呵呵我和我女朋友分n多次了

總是第二天都好了

呵呵麼是的

物件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呢,要努力想抄辦法要她

襲接受你。絕對

bai她也是離不開du你的,你要在zhi她qq空間默默地關dao心她,總之無時無刻都關心,也不能太急,如果分了,你前段時間照我說的做,她一定會回來找你,她會覺得只有你是一直關心他的。分了你也要關心她,如果你看見她和別人好,你要壓制情緒,不能激動,一定要堅持對她好,當然你愛她的話,別因為她不在你身邊而變心,那會覺得只有你是一直對她好的,希望對你有效,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抄啥??

說清楚點唄 不怎麼 幫忙?bai? 詳細點·

du·· 其實 那個 星期三之zhi後哈 你有點不dao尊重人家 人家 也有 自己的事情 啊 你要是真的在乎他 就給他點空間 讓他自己冷靜冷靜 但是不是讓你什麼都不做 只是適可而止 要不 他會煩你···

7樓:

"肚子疼"是什麼情況?

和物件分手了怎麼挽回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手怎麼挽回?他分手時很絕情 這樣挽回 100%有效

9樓:仙女世界觀

分手了,應該怎麼挽回?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挽回自己女友,你要用真心去感動她,一顆冰冷的心,需要用一把熱情的火把它溫暖,你需要的是讓她感動,做出一些能夠表示你對他忘不了的的事情,比如你可以錄一首歌,在歌裡你把想要說的話告訴他,背景**一定要感人,還有你可以在裡面回憶你與她的曾經,你還可以把你們原來的相片做成一個電子相簿,寄給她,在裡面寫出自己的心情,想繼續愛他的心情,能讓她感動事情還有很多很多,我希望你能夠用心去想,因為這是你的緣分,別人幫不了你,靠你自己去爭取。

11樓:大海的哈市

朋友你好,首先感情是不能勉強的這點你一定很清楚,兩廂情願是美好愛情的絕對前提!

就算你們其實是合適的,現在她在思想上已經認為你們不合適了,你要知道轉變一個人的思想有多難。

所以建議樓主也不要在這浪費時間了,強扭的瓜不甜,樓主三思!

12樓:miss程芊芊

我想先了解一下你的大概情況:你們在一起多久,分手原因是什麼?分手多久了?分手後你有沒有做過什麼挽回的事情?

挽回其實就是以一個全新的面貌站在女生面前,對女生進行二次吸引的過程,所以提升自己是很重要的。

你可以把你的詳細情況私聊給我,我會對你的問題進行詳細的分析。祝好。

13樓:滅西沙邦拆許

在挽回前任這件事上我們本能性的關注點就會放到:如何讓對方快速回來這件事情上或是我究竟怎麼做、具體做什麼他才能夠立馬回來。這是很正常的現象,那代表著你是在乎對方的、在乎你們這一段感情的。

但是從實際操作出發要想挽回成功,在挽回這條路上只有一種方法那就是「慢慢來」。

在挽回問題裡面出現頻率最多的有三種:我還能不能挽回?我到底要不要挽回?

我怎樣做才能最快的挽回前任?當然很理解大家為什麼會有這些問題,當我們意識到我們要失去那個人的那一瞬間,潛意識會想要做些什麼來阻止悲劇的發生,因為那是你最不願意接受的結果。

愛情是互相磨合的一個過程,兩個人相處包容,理解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可以直·接百·渡(王靈靈成功挽回經歷)借鑑裡面的挽回歷程,祝你早日挽回愛情,加油!

先不談感情的複雜性和挽回成功的可能性,就如何再次和對方接觸上這一點,對於很多想要挽回男友的朋友來說都難如登天。正常的分手邏輯是這樣的:你總是忽略我的感受,你不在乎我、我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我一直在付出你卻沒改變、你總是傷害我、你無法滿足我、你身上有太多的問題我們不合適等等。

這些問題就是導致一段感情會分手的原因,這些問題你發現了嗎?要不要解決?怎麼解決?

而且很明顯這些問題不是一次兩次就能夠導致分手的,大部分都是經過時間和事件積累而來的。是在你們相處的那一段時光中一點點出現的。

所以如果你希望能夠挽回對方,那麼註定也不會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挽回是要看時機和你的努力的。比如:

什麼時候能夠再次聯絡他?我該怎麼去改變?第一次接觸該怎麼聊天不會讓他反感?

怎麼降低對方的牴觸情緒?如果對方很堅決要和你分手的情況下。你如果還是一味的去哀求對方回來拼命的去討好對方,甚至通過暴力、威脅等手段去留住對方,那麼結果往往都會適得其反。

這就是所謂的時機不對,一般分手後對於你們兩個人來說都是不平靜的,兩個情緒都不穩定的人就會讓矛盾愈演愈烈。再者說如果是因為你做錯了什麼或者**做的不夠好,首先你需要去找到問題從根源上出發,再來改變自己的做法和思想。最終把你的變化展現給他,這就是一個努力挽回男友的過程。

你如果不想努力就能夠挽回對方,那麼對方也就不會那麼堅決的拒絕你。你口口聲聲說我一定會對你好,我一定會改變或者我一定不會有下次。我拿什麼來相信你?

你給了我什麼相信你的理由?畢竟你不是第一次讓對方感到失望和傷害了。

建立正確的挽回心態。簡單來講,就是不要著急挽回,這是面對真性分手的情況。挽回不可能是一兩天就能夠成功的,要做好打長期戰役的準備。

適應忍耐和煎熬。在分手後當我們冒出挽回對方的念頭後還會有很多其他的念頭出現,比如:我忍不住想他,好想和他回到從前,我要去找他。

他那麼絕情,我們沒希望了。我挽回了他拒絕了該怎麼辦?他都有女朋友了,我還怎麼挽回?

這些念頭都是我們對於當下的狀況感到失望而產生的負面情緒。在這個時候要適應這種狀況的出現,它不會是一時的而是伴隨著整個挽回過程都會出現的。所以要有足夠的毅力和對自我情緒的控制力。

這也就是為什麼說挽回往往不僅僅是挽回,有的時候可能會改變一個人的人生走向。它更多的是體現在提升我們個人的價值上面,所做的一切不只是為了挽回對方而做的。

學會分析和反省。當我們情緒逐漸適應和接受了分手這件事的時候,生活中的很多事物都會引起我們對於過去在一起時的記憶回放。這對於想挽回的你來說是苦澀的。

同時那也是好事,我們每個人看回憶就相當於是站在第三者的角度去觀察以往的場景。

在這種情況下要有意識的去思考和分析,比如你們鬧矛盾是因為什麼,為什麼自己會那麼生氣?為什麼對方會那麼抗拒?爭吵中你說了那些話、做了什麼事等等。

反省出我們自身的問題並假設,如果事件再重演你又會如何面對?是不是有什麼其他的方法?

在反省中我們能夠找到分手的一些深層次原因和找到一些解決方法,在以後不管是符合還是和另外一個人相處的過程中不至於再犯這種問題。為什麼當初你會那麼做呢?因為你不知道這麼做的後果會讓對方想要分手,如果你知道你也就不會選擇那麼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如果愛你,是不會提出分手的,既然她提出分手,說明心裡沒有你,這個態度是堅決的,別想著挽回,沒有意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分手原因,如很難解決或對方就是感覺不合適,那放棄

16樓:摹也

首先你的清楚你倆分手的原因所在,能克服過去嗎?因為兩個在一起都會吵吵鬧鬧,只有有心就能挽回的,對於愛你的女孩子都很好哄的。

17樓:j九故事

分手挽回,不能盲目斷聯

18樓:阿彌陀佛

可以試著挽回,如果對方不同意,也要學會放下,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南無文殊菩薩。

19樓:

你是男生女生?你們在一起多久,因為什麼原因分手,分了多久?這些都是有影響的,一般分的時間越長,挽回機率越校想要挽回,還是得靠自己努力,要用行動來證明,而不是靠說一些甜言蜜語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夠挽回就不會分手,醒醒吧兄嘚!

21樓:南昌畫面影視

和女朋友分手了,該怎麼挽回? (2)

22樓:眼見為實

要不你態度誠懇點,問問她為什麼要和你分手,對症下藥,才行,一般女孩子都是要哄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分手以後,

不知所措,不知如何是好,

除了後悔,悔恨,

好像並不會做什麼,

表哥那時也這樣,

多虧了【迴心方】靈符。

24樓:朵朵520哈

還是不要有期待了,應該開始新的生活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買禮物親自去挽留她,並保證不惹她生氣

26樓:s的平方平方

去找她呀,抱一下,哈哈哈偶像劇不都是這樣嘛

27樓:玉卿憶

如果你們的感情還在,那麼好言好語,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情是可以回來的,比如說給個驚喜啦,比如準備讓她開心的活動啦。然而,如果她對你已經徹底厭惡,徹底放棄的話,那我勸朋友放棄吧,前車之鑑,後車之師。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其中肯定是有了問題的。如果知道問題的所在,還能調整,如果不知道,那就是瞎子摸象。不如趁早放手。

我和物件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3年抄.你們相處了3年,怎麼她就喜歡一襲

個相bai處不到一個月男生.她好像在玩du愛情遊戲一樣,他想zhi過你的dao感受嗎?她是真的愛你嗎?

如果不是.我看還是算了.注:

這只是本人意見,僅貢參考.你是體會者,你自己還是要想想.

30樓:ぃ小懶貓

放棄她吧 傷已經受過了 不可能再回到從前的感覺了 她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即使你們和好 還會有分開的那天 別在傷口上繼續撒鹽了 各自散去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事玻璃,碎一次就疼一次,就算和好也是有裂痕的,有了裂痕下次更容易破碎,放棄吧,有舍才有得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的喜歡她,那就不應該輕易的放棄啊,她和別人只是相處了一點時間,相信那只是一種錯覺吧,等你和她真的在一起時間長了,她還是會明白究竟他真正喜歡的是誰的。好好加油吧!!

33樓:_調戲那朵花

記得聽過一句話。 分手後,不再有真愛。

不知道適不適合。 哥們。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吧。

那會比現在的生活。更美妙。

我物件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可我還很愛她。

分手後請記住以下10句話第 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第 結束以後,別告訴他我恨你,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第 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請你忘記他,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第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 也許...

女友要和我分手,該怎麼辦

那就分開吧 你想想人不愛你,留著發涼的身體也沒意思 知道因為狠愛狠愛突然不能愛了會很難過 感覺自己快要死掉了 可是其實回頭再想想那時又算什麼呢 我們都是小孩子 我們的愛只有那麼那麼淺 就像我們不能等一個人二十年只能等兩年一樣 所以分開吧 你是個男人,愛情中不能總是讓別人主導你,你也要主導一點,別讓女...

我和我物件分手了他還胡攪蠻纏怎麼辦

發脾氣撒,不然他還覺得你對他還有點意思 你可以給他點教訓!嚴重警告,如有下次果斷報警。一次就能給他嚇跑 你們好好聊一次,把 copy所有bai的事情攤開了,弄清楚他糾纏du你的原zhi因,然後針對性想辦法解決 如果好好dao談過之後還是無法解決,那你就要態度足夠堅決,無論他做什麼事情都不要理會 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