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2022-12-18 17:40:08 字數 862 閱讀 4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再去想什麼複合。至少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愛上你,不要不敢承認怕自己受不了。從你的描述來看一目瞭然。

如果你沒能力讓他在以後的日子裡愛上你,還是早放棄的好。真不知道在感情上還能講出原則來。

愛你的人會覺得你一切都是好的,而不是說你這沒那沒,什麼都沒。當推卸責任的時候,這些都是藉口罷了。

人都說女追男很容易,那是指在你和他沒任何關係的情況下的,現在,如果你不讓他承擔任何責任和壓力的情況下,他可能還會和你交往,但是這個交往不是真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啥就碰不到對我這樣好的女孩呢?

問題在你這裡啊,你不要輕易提出分手啊。

他呢,也不知道什麼挽留你。

你們還可以複合的,好好找他談談。機會就來了。

3樓:丁馨昕

你男朋友應該是喜歡有性格有主見的女孩吧,其實戀愛是會改變人,這句話很對,如果你靜下心來想清楚你確實很愛他的話,那就為他而改變,如果你不想改變或想清楚不那麼愛他的話,就得放下,長痛不如短痛,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或許你明天就會遇到你的白馬王子呢?

既然他選擇放棄你,你就知道她對你愛有多少。我就覺得你應該放棄,記住你不是沒人要的!!

4樓:網友

我女人無數次跟我說分手,我都裝作沒聽見。

你的男人,甚至部知道你的真實想法,放棄吧,不值得留戀。

5樓:1好想好想失憶

很明顯 他喜歡有個性的 而和你在一起很無趣。

6樓:帳號已登出

很明顯不在乎你,和你在一起時,也只是隨便找一個感情寄託,只是那段時間你同意和他在一起了,別的女的同意他也會和那個人在一起。

哎要分手了怎麼辦,男朋友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不是心理醫生,但是我可以告訴我看完的感受!其實吵架對情侶來說也是一種幸福,有的時候吵架就是情侶開始原因!你說你想讓她變成和你心意的女朋友,其實,不是這樣的。想一想你為什麼會喜歡上她到後來會愛上這個女孩子。其實,你喜歡的不就是那個原來的她麼,你需要的是她不需要做任何改變,就是這麼的一直愛著她!我...

女友要和我分手,該怎麼辦

那就分開吧 你想想人不愛你,留著發涼的身體也沒意思 知道因為狠愛狠愛突然不能愛了會很難過 感覺自己快要死掉了 可是其實回頭再想想那時又算什麼呢 我們都是小孩子 我們的愛只有那麼那麼淺 就像我們不能等一個人二十年只能等兩年一樣 所以分開吧 你是個男人,愛情中不能總是讓別人主導你,你也要主導一點,別讓女...

男朋友說分手怎麼挽留,男朋友要和我分手,該怎麼挽回?

男朋友提分手後怎麼挽回 我身邊的好多朋友的挽留方式基本都是靠哭的,女生在男生提出分手的時候傷心的哭出來,大部分男生都會於心不忍的。男朋友既然說分手了,就不能挽留,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既然說起分手。那麼就是無有緣分分,戀愛的階段,如果出現感情的 那就不能挽留,就應該快刀斬亂麻,俗話說長痛不如短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