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項運動消耗的卡路里分別是多少

2021-07-12 21:12:59 字數 886 閱讀 7546

1樓:超大西瓜

活動30分鐘所耗的卡路里:

爬山 / 300卡(一分鐘10卡)

游泳 / 518卡

洗澡 / 84卡

騎腳踏車 / 95卡

洗碗收拾餐具 / 68卡

爬樓梯 / 141卡

拓展資料:我們大多數人把卡路里與我們吃的或喝的東西聯絡在一起,就比如「這瓶汽水含有200卡路里」。實際上,食品包裝上列出的卡路里是大卡,也被記做大寫字母c,相當於將1000克水在1大氣壓下由14.

5攝氏度提升到15.5攝氏度所需的熱量,約等於4186焦耳的內能。 (1000卡路里=1大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它是一項全身協調動作的運動,對增強心肺功能,鍛鍊靈活性和力量都很有好處。

它還有利於病人恢復健康,婦女生育後恢復體形,對老年人和身體瘦弱的人都是一項很好的運動。

散步: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七十五卡。對心肺功能的增強有益,它能改善血液迴圈,活動關節和有助於**。 籃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二百五十卡。它可增強靈活性,加強心肺功能。

田徑:每半小時可消耗熱量四百五十卡。它可使人體全身得到鍛鍊。

乒乓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八十卡。屬全身運動,有益於心肺,可鍛鍊重心的移動和協調性。

排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一百七十五卡。主要增強靈活性、彈跳力和體力,有益於心肺。

自行車: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三百三十卡。對心肺、腿十分有利。

慢跑:每半小時消耗熱量三百卡。有益於心肺和血液迴圈。跑的路程越長,消耗的熱量越大。

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這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臟器、協調性、姿態、**等都有相當大的幫

牛肉的卡路里是多少 牛肉500G的熱量是多少

100克的牛肉熱量為125卡路里,100克的牛肉筋熱量為150卡路里。牛肉的熱量相比其他肉類是比較低的,100克可食用部分的牛肉其熱量為125大卡,而一盤肥瘦相間的牛肉可食用部分大約有248克,其熱量是309大卡。由此可見 期間如果要食用肉食,選擇牛肉是比較適宜的。牛肉除了含有豐富的營養,有較高的營...

殲教6教練機的各項效能引數分別是多少

殲教 6於1966年開始研製,1970年首飛,1973年12月定型並投入批生產,到1986年共生產634架。動力裝置為2臺wp 6噴氣發動機,單臺加力推力為319千牛,最大大推力為255千牛。翼展90米,機長 不計空速管 12915米,機高3885米,機翼面積25米,機翼後掠角 25 翼弦處 55 ...

分別多少分,中考滿分多少分?分別是多少分?

第一個最多30分。第二個80分吧。如果是同一個人。那整容很成功 第一個70分,第二個95分,通過外表不難發現第二個更好,她有那種外在與內涵的美,甜美的笑容更誘人,特別是那雙眼睛更能勾人。第一個打70分,看著挺喜慶,第二個90分,一個人不能只看外表,更好看她們的內在美 這兩個人各有不同,我看都蠻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