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的卡路里是多少 牛肉500G的熱量是多少

2023-01-16 14:40:06 字數 2419 閱讀 1269

1樓:生活暢談者

100克的牛肉熱量為125卡路里,100克的牛肉筋熱量為150卡路里。

牛肉的熱量相比其他肉類是比較低的,100克可食用部分的牛肉其熱量為125大卡,而一盤肥瘦相間的牛肉可食用部分大約有248克,其熱量是309大卡。由此可見**期間如果要食用肉食,選擇牛肉是比較適宜的。

牛肉除了含有豐富的營養,有較高的營養價值之外,還具有不錯的藥用價值。中醫裡就認為牛肉具有補脾胃、益氣盤、強筋骨等功效,可以用於**虛損羸瘦,消渴,脾弱不運,痞積,水腫,腰膝痠軟等病症。

吃牛肉注意事項。

老人小孩不宜多吃:牛肉高膽固醇、高脂肪、老年人、兒童、消化力弱的人不宜多吃。

不可以和白酒一起食用:牛肉和白酒一起食用會牙齒髮炎;白酒為大溫大熱之品,飲白酒吃牛肉對溫熱體質的人猶如生火添熱,容易引起面赤身熱,瘡癤惡化。

牛肉不可以烤:牛肉不宜燻、烤、醃炙,因為這些加工方式會使牛肉產生苯並芘和亞硝胺等致癌物質,食用後不利健康。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牛肉雖好也有禁忌 吃牛肉7禁忌一定要注意。

2樓:壬基池傲安

牛肉乾。

牛肉鬆。醬牛肉。

牛舌。196/100 煨牛肉(罐頭)166/100牛蹄筋(熟)

牛肝。139/100牛肉(瘦)

106/100牛肉(前腱)

100/95牛肉(後腿)

98/100牛肉(前腿)

牛肺。94/100牛肉(後腱)

93/94牛肚。

呼呼,全了吧。

(單位。大卡/克)

(健康**,內部調理,細胞營養保健)找我吧!

牛肉500g的熱量是多少?

3樓:赫海親媽飯

100克可食部分牛肉的平均標準熱量是125 大卡,因此500g可食部分的牛肉熱量是。

500g*125大卡/100g=625大卡。

牛肉(瘦) 100(克) 熱量106千卡;牛肉(肥瘦)(均值) 100(克) 熱量125千卡;牛肉(腑肋) 100(克) 熱量123千卡。

資料拓展:牛肉(拼音:niú ròu),指從牛身上獲得的肉,為常見的肉品之一。**可以是奶牛、公牛、小母牛。牛的肌肉部分可以切成牛排、牛肉塊或牛仔骨,也可以與其他的肉混合做成香腸或血腸。

其他部位可食用的還有牛尾、牛肝、牛舌、牛百葉、牛胰腺、牛胸腺、牛心、牛腦、牛腎、牛鞭。牛腸也可以吃,不過常用來做香腸衣。牛骨可用做飼料。

閹牛和小母牛肉質相似,但閹牛的脂肪更少。年紀大的母牛和公牛肉質粗硬,常用來做牛肉末。肉牛一般需要經過育肥,飼以穀物、膳食纖維、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

4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瘦) 100(克) 熱量106千卡;牛肉(肥瘦)(均值) 100(克) 熱量125千卡;牛肉(腑肋) 100(克) 熱量123千卡;500g的熱量自己算。

蝦酸牛肉的熱量是多少?

5樓:薄荷**專家

蝦酸牛肉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47大卡(615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蝦酸牛肉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幹牛肉的熱量是多少?

6樓:薄荷**專家

幹牛肉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24大卡(518千焦),單位熱量較低。

每100克幹牛肉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5%。

白牛肉的熱量是多少?

7樓:薄荷**專家

白牛肉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43大卡(598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白牛肉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6%。

瘦牛肉的熱量是多少?

8樓:薄荷**專家

瘦牛肉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106大卡(443千焦)。

每100克瘦牛肉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4%。

燒牛肉的熱量是多少?

9樓:薄荷**專家

燒牛肉的熱量(以100克可食部分計)是238大卡(995千焦),單位熱量適中。

每100克燒牛肉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10%。

500卡路里是多少食物,500卡路里等於消耗多少斤

如果你不吃肉蛋等菜時,用一根涼拌黃瓜 大約300 400克 加10克左右的芝麻油,或者辣椒醬或其他調料的拌也行涼拌下米飯,這樣你可以吃這樣3碗米飯,即300克米飯,然後可以喝一碗菜湯或者醋湯,再吃100克左右的水果,就差不多是500卡里路了。100克米飯就是不大不小的碗一碗,這樣一碗米飯的熱量約為1...

各項運動消耗的卡路里分別是多少

活動30分鐘所耗的卡路里 爬山 300卡 一分鐘10卡 游泳 518卡 洗澡 84卡 騎腳踏車 95卡 洗碗收拾餐具 68卡 爬樓梯 141卡 拓展資料 我們大多數人把卡路里與我們吃的或喝的東西聯絡在一起,就比如 這瓶汽水含有200卡路里 實際上,食品包裝上列出的卡路里是大卡,也被記做大寫字母c,相...

換臺式電腦硬碟,500g的要多少錢

您好,wp8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筆記本機械硬碟500g大概320左右,去網上買來自己換就行了,非常簡單的,不需要找售後,收費應該會很高。樓主你好。500gb的機械硬碟大約在300元。代表 希捷 barracuda 1tb 7200轉 64mb西部資料 1tb 7200轉 64mb sata3 藍盤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