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你們都留過哪些奇葩的非主流簽名

2021-07-13 02:21:46 字數 1537 閱讀 1722

1樓:靜深讀史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捲雲舒。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那時候我寫過一個這樣的簽名,不要迷戀姐姐只是一個傳說。

3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那是我上中專的時候,我們寢室裡的舍友每個人都有一個好玩的名字。

4樓:烽火戲九月

都好長時間了,有些記不起來了,但是肯定是很奇葩的,那個時候就是流行非主流。

5樓:梧託邦

過去多少年了,不記得了,反正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6樓:1阿笙

「如果我是一位公主,我會拯救一隻青蛙,但是我遇到的卻都是癩**。」「穿別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讓他們找去吧。」現在想想以前自己的簽名都感覺很尷尬。

7樓:谷小茶漫世界

45度多瑙河漫流向西,至於為什麼是45度,我也不明白,哈哈。

8樓:

還真有,都是文字加上一些鬼畫符,當時還很喜歡呢

9樓:漫進美食

那時候留了一句」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傳說「,現在想想當時真的好非主流。

10樓:小小美夢幻想家

我留過最奇葩最非主流最久的個性簽名就是「不過四級不改個性簽名」,留了兩年之久,挺丟人的。

11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左手邊的幸福,

我是多麼哇塞哇塞哇塞的呀。

12樓:王碩碩王

我留過的非主流簽名就是,你要動我兄弟一根指頭我定廢了你正片天堂。

13樓:行走之約

此人已死,有事燒香。曾經留過這種中二滿滿的簽名。

14樓:粒粒談娛樂

那些盛放在天空中的朵朵煙花,其實是我的縷縷愁絲。這是我在初中時的簽名。

15樓:我愛草莓粥

我的非主流簽名是:你若折斷她半邊翅膀,我必毀了你整個天堂。當時真不知道咋想的,用了這個,現在看看也是夠奇葩的。

非主流經典個性簽名

16樓:心中難忘

關於非主流經典個性簽名例句如下:

1、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2、聽說36.7℃是戀愛的溫度❤

3、新しい出會いはいらないよ 我不需要一段新感情。

4、寫不了作業的兩大原因:旁邊有逗比,手上有手機。

5、你的眼神比我見過的奧數題還複雜。

6、既然能做女王 那還做什麼公主。

7、貫見花開花落,誰已人可笑看得與失。

8、前任就像掉地上的糖,撿起來有點髒,丟了還可惜。

9、鐵骨錚錚王境澤,深淵巨口王思聰。

10、考試就像得了病一樣,考前是憂鬱症,考時是健忘症,考後病情開始好轉,拿回卷子時……心臟病就發作了。

11、是誰給你開的vip 讓你在我的心裡胡作非為。

你們相親都遇到怎樣的奇葩女人

一長輩介紹的個女的,長得一般,第一次見面吃完飯就要去逛街買衣服,當時覺得男人應該大氣點,於是買了單。第二次見面張口就要名牌包,我拒絕了,奶奶的,老子只和你見一次憑什麼啊。幾年前別人介紹了一個,長相中下偏下吧,三十一二歲的樣子,在商場做服務員。自己不會燒不會洗,一身的公主病,開口就要求對方至少要有一百...

你們在春運火車上都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情?

坐高鐵回家過年,碰到一對夫妻帶著孩子做的車,孩子一路上到處跑,大吼大叫,大家都很煩,但是也沒說什麼。開車一個多小時之後,孩子吵著要拉屎,要拉屎去廁所啊,人家不,孩子的媽媽直接讓孩子拉在座位前了。大家都怒了,孩子父母認為大家在找茬,認為孩子的屎尿不髒,有人就說不髒你特麼吃一口啊,然後那女的抓了一把吃了...

你們有哪些奇葩的快遞經歷

我認為我並沒有什麼很多奇葩的快遞經歷,因為我覺得我所收到的一些快遞都還算比較正常,並且寄回來的東西比較好,所以我覺得都還行。我以前做過快遞員,就是幫別人拿快遞的。我感覺那些來拿快遞的小妹妹小哥哥們都特別的搞笑。問他編碼的時候,他就告訴你手機號碼,你感覺可不可笑。收到比較奇葩的快遞經歷,我會感覺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