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狗狗經常叫,有什麼可以訓練的方法嗎

2021-07-13 08:58:48 字數 5153 閱讀 87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送到比較專業訓狗學校去看看,先放上一年左右,看看是有什麼問題.

2樓:傻子歡兒

讓狗狗啃骨頭

可以拿東西分散狗狗的注意力,例如扔給它最愛咬的骨頭。特別是越難咬碎的東西,對狗狗來說也越有挑戰性。當狗狗不停地吠叫時,先扔給它喜歡咬的物品吧!

小常識:給狗狗啃咬硬骨頭,可以清潔狗狗牙齒表面的牙垢,使狗狗牙齒更加健康。

讓狗狗玩玩具

主人平時可以先用手摸摸狗狗常玩的玩具,主要是要讓玩具沾上自己的味道。當主人出門時,狗狗便會當作那些玩具像是主人的分身陪伴著它,而感到安心也不會再叫了。

小常識:玩具可安撫狗狗。是讓玩具充當狗狗爸媽,使狗狗感覺有主人陪伴而減少吠叫。

跟狗狗聊聊天

狗狗不停吠叫有時候只是為了將某些資訊傳遞給狗主人,例如它們安全感缺乏、孤單寂寞等等。如果這時狗種人可以適當的迴應,狗狗就會停止吠叫。

小常識:不同叫聲代表狗狗不同的心理需求。切勿在狗狗大聲吠叫的情況下訓斥它,這樣易產生反效果。

抬起狗狗下巴

如果狗狗吠叫不止,主人可以抬起它的下巴告訴它不要亂叫。在訓斥後狗狗停止吠叫,要和它說『很好、真乖、好孩子』給予誇獎,並且給一些小點心或讚美表示鼓勵。

小常識:獎勵食物儘量選擇狗狗可以一口吞下且香味十足充滿**,這樣狗狗才有被安撫、獎勵的感覺。

發出友善訊息

狗狗領地觀念強,所以有些狗狗會對陌生訪客吠叫,一方面是警示對方不要再靠近,一方面是告訴主人有人入侵要注意。可以拿一些狗狗喜歡的零食交給來訪的客人。

小常識:當狗狗吃了他們的東西后,心中的防備也消除了許多,下次再見面時就不至於會吠叫不止了。

利用聲音警告

一歲以內的小狗還來得及教它,可以在門鈴響、小狗叫時,丟一串鑰匙到地上嚇唬它,因為鑰匙在地上發出的刺耳摩擦聲,會讓小狗無法忍受。

讓狗狗多運動

充足的運動量可以消耗狗狗過多的精力,尤其在玩或跑了一天之後,狗狗們會寧可好好睡上一覺,也不願意再浪費精力吠叫。

給狗狗帶口罩

犬隻訓練的專家們建議可以使用長相馬韁繩口罩。當狗狗開始亂叫的時候,只需要輕輕拉動繩子,便可使口罩收縮而讓狗狗閉上嘴停止吠叫。小常識:

這種訓練方法可以在短時間看到成效喔!望採納謝謝

3樓:是兮熙吖

很簡單,對它好些,給他吃好的,多接近它,就可以聽你話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是想近人,早上要廁所了

5樓:琴傲絲

買一個狗語翻譯器。就行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它,幼犬一般剛單獨飼養的時候它寂寞加害怕會叫,不要它一叫你們就開燈,罵它也好哄它也罷,它會認為它叫就有人理它,就會一直叫。正確做法是不理它,不過你這一個月是不是它一叫你們就過去啊,那樣的話可能需要久一點時間它才能不叫哦,因為一個月也該養成習慣了,嫌吵就把門關了吧

家裡來客人狗狗總是亂叫 怎麼訓練

7樓:天中古味

ㄅ孜鏘穩 ⑺臀鏘穩 ⒓鶼穩⒅付ㄏ穩。3.坐 (正面坐、側面做)4.

臥(正面臥、側面臥)5. 站立6. 延緩 (坐、臥、站立)7.

隨行(隨行中立、隨行中臥、隨中坐、隨行中變換方向)8. 前來 9. 吠叫 10.

拒食 11. 嗅認嗅源12. 敏捷性訓練 13.

坐立 14. 前進15. 躺和滾 16.

後退 17. 匍匐 18. 撲咬居家文明科目訓練:

1、如何讓愛犬在固定點大小便 2、如何讓愛犬不亂吠叫3、如何讓愛犬自己進窩 4、如何讓愛犬不往身上撲5、如何讓愛犬不亂吃東西娛樂性科目訓練:1、如何讓愛犬替你拿東西 2、如何讓愛犬游泳3、如何讓愛犬學會跳繩 4、如何讓愛犬學會轉圈5、如何讓愛犬學會打滾 6、如何讓愛犬學會敬禮7、如何讓愛犬學會跳舞 8、如何讓愛犬學會跳環9、如何讓愛犬學會走8字步 10、如何讓愛犬學會跳障礙11、如何讓愛犬學會握手 12、如何讓愛犬算算術題6歲笨金毛成為小區明星犬我的「乖乖」是一條金毛犬,已經有6歲了。它什麼都好,都讓我省心,是一條非常聽話的狗狗。

但就是不會和我玩遊戲,比如銜個球回來什麼的,為什麼別的狗都可以,而「乖乖」卻學不會呢?我一度以為是它「笨」都想放棄了,直到我知道這個教程之後,馬上購買了一套,經過10多天的學習沒想到「乖乖」竟然會銜取技巧了,我真的好高興,現在「乖乖」已經成為我們小區的明星啦。——天津 張小姐哈士奇變成乖寶寶我的狗狗是一隻2歲哈士奇,現在非常聽話,我很喜歡它。

以前的它不是這樣的,非常調皮,它喜歡亂叫,喜歡撕東西,喜歡爬沙發,喜歡欺負小動物,對人也不友好反正很不讓我省心。家人都想把它送到鄉下去了。但我是捨不得的,畢竟它也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幸好朋友送給了我這套教程,真的非常有用,現在大家看看我的狗狗是不是很乖的樣子?

我強烈推薦大家要好好訓訓你的狗狗,真的非常有用! ——成都 王小姐小淘氣3天去掉壞習慣我家的寶寶以前非常淘氣,尤其喜歡亂咬鞋子,每次我回家,它都會把鞋架上的鞋子搞得亂七八糟,沙發上、床上、窩裡、陽臺都是它丟的鞋子,我都得收拾半天,醫生說它有分離綜合症。我什麼辦法都想了,但它的這個毛病就是改不過來,後來幸虧我得到了這部教程,讓我知道了問題的關鍵,用了不到3天的時間,寶寶的這個毛病就改過來了,真的難以置信,太神奇啦!

——北京 小雪愛犬幫我結識了現在的女友這簡直是太瘋狂了,我做夢都沒有想到我既然會因為我的狗狗結識了現在的女朋友!正是酷斃了,就像是偶像劇情節,做夢都想不到。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我帶狗狗出去訓練的時候,按照教程的指導讓狗狗銜球接球,和狗狗握手,讓狗狗站立、匍匐前進、跳環等,吸引了另一個同樣喜歡狗的女孩子,過來叫我教她如何訓狗,把狗狗教得這麼好,後來的發生的事情我就不多說了,希望大家也能像我這樣幸福哦,呵呵……——湖南長沙 李先生小泰迪從破壞王變成乖乖寶我有一條8個月大的紅色泰迪犬,它很聰明,但它喜歡亂咬紙張或亂拖衣服,反正它窩裡會有許多不知道**拖來的東西。我的解決辦法就是把它夠得著的東西都收起來,但有時候也會忘記,這樣就糟了,我最大的損失就是剛寫好的稿子讓它給撕亂了。後來朋友說這個教程不錯,開始我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購買了,沒想到教程裡教得方法很巧妙,把我的問題一下就解決了,真後悔沒能早點遇到這個教程。

——南京 林小姐邊牧寶寶3天學會自動上廁所我的狗狗是一隻邊牧,才2個月大,最大問題就是隨地大小便,自從按你們教程裡固定點大小便的方法訓練它之後,3天就會自動上廁所了,就算沒有人在家,它也會自己到衛生間去排大小便,再也不會把家裡弄得到處都是狗屎和小便了。

家裡的寵物經常亂叫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愛犬亂叫,經常會給很多養狗的主人帶來困擾!但或許,很多養狗的人都不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1.訓練 (基本問這問題的也就訓練無效 !資料上教學資料不能生搬硬套!

需要轉換成自己的東西才能合理使用 2.閹割聲帶 (最科學最合理的方式!發達國家飼養動物必須做相關閹割 3.

止吠器的使用(可能造成犬心理問題 ...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1歲半-2歲相對成熟 3歲是整隻狗狀態的巔峰時期...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

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 (1)生活環境突然變化如果生活環境突然變化,比如說被送到主人朋友家裡寄養,或者主人家裡搬遷到了一個新房子,寵物一般會表現出有點不適應,覺得自己無所適從。

解決方案:寵物主人可以提前帶寵物去感受!!

有什麼辦法能讓狗狗不總叫啊~

10樓:儲以蓮

把他放到衛生間給他弄一個箱子。放到衛生間裡,然後再在箱子裡放一個小鬧鐘,這樣的話給我勾就是能聽到鬧鐘的聲音,她就可能以為這是有人在陪她,所以她一晚上都不會叫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比較殘忍但很有效的辦法,把它聲帶切去,但最好是不採用這個辦法,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要用,比較不人道。比較溫和的方法,它怎樣叫你都不要理它,不要慣著它,它跟小孩子一樣,慣成性就不好管教了。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天天都是被我關在門外面的~

因為他怕我~~

我想你還是把他的窩放在你床邊它就不會叫了

13樓:炸圓子

給它戴口罩,**賣的應該有狗狗用的

收養了一隻泰迪犬,別家主人不要的,現在只要家裡沒人了,就叫個不停,有什麼辦法訓練嗎 200

14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你家的泰迪犬之所以叫是因為它沒有安全感,你想一想假如一個孩子被自己的親生父母拋棄了,那麼又換了一個環境,孩子是不是也會大哭大叫呢?

我建議你要給你的泰迪犬不斷的不停的愛,讓它感覺到你不會拋棄它,讓它去熟悉新的環境,一週左右它就會安全下來了。

15樓:張揚然然

動物和人都一樣,當你隻身一人把你放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時你也會覺得不安,所以我覺得你的小泰迪肯定是這樣子,遭到主人的拋棄後突然來到了一個陌生地域,換個主人,它肯定是焦躁不安,如果有人陪伴還能好些,把它獨自鎖起來它更是害怕,如果你確認你要養它,那你就慢慢開吧,上網查一下有具體的訓練方法可以借鑑一下。

16樓:考證通關寶典

它主要是突然換了環境不適應,泰迪是比較粘人的寵物,最好多抽時間陪它,讓它熟悉了環境和新主人後,情況會有所改善

17樓:熊熊禎

我覺得暫時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嗯,要不如果有農村老家的話,可以把它暫時放在那裡,慢慢進行訓練,訓練可以了,再帶過來,或者網上也有賣那種,就是防止狗叫的那種口罩,之類的嘴套你可以給他買一個,嗯,一到晚上的時候,你給他帶上就可以了

18樓:18795498943牌

狗狗心理受傷了,沒有安全感,害怕再次被拋棄,需要你多點耐心多陪陪它

19樓:

這是狗狗缺乏安全感的表現,你應該多陪陪它

20樓:匿名使用者

禁他叫就罵它,聽話了就獎歷

21樓:是不經意的微笑

泰迪是小型犬,比較活潑好動,精力旺盛,平時有人在家也會亂叫亂動,帶他出去逛逛,把精力消磨消磨,或者在他叫的時候給他一點教訓,不要太過分就行

22樓:比逗兒

可能有點孤單,沒安全感才會叫吧,給它搞點玩具陪它玩,狗狗就不那難過了。

小狗的訓練方法 越多越好

訓練狗狗的基礎科目有哪些,狗狗是訓練科目都有哪些

我是警犬基地做了3年的。警犬是第一步3個月小狗考核攝取意識 合格錄取 第二步 攝取。第三步,坐,臥 靠 立 行。第四步 科目。基礎的有坐,臥,立,坐立,吠叫,隨行,延緩,休息等,狗狗是訓練科目都有哪些 狗狗訓練大致分為三類 基本訓練 坐臥立,跟隨,等待,拒食等等,這些訓練是用來增加主人和狗狗的互動質...

有狗狗訓練師嗎,或者會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的,求

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並不是很難,要有耐心,可以參考這個方法。每次等狗狗吃完飯後,就把版它帶到權固定的狗狗廁所那個地方。事先給狗狗準備好廁所,或者定好地點。用圍欄圍起來,然後一直等待狗狗上廁所,小狗是憋不住的可以放心。多觀察一下它的習慣,在它準備上廁所的時候,把它帶到廁所附近去,我家狗狗一般是在吃歐冠 ...

狗狗總是脫毛,怎麼辦,如果家裡的狗狗經常脫毛該怎麼辦

現在是狗狗換毛的時候,但是也是 病的高發時候。你看看狗狗掉毛處的 有沒有什麼異樣,比如發紅 皮屑 瘙癢 疙瘩什麼的,如果一切正常,那就是正常的換毛,不用擔心。很正常 狗狗的自然新陳代謝 給穿件小衣服吧 嗯。有可能是 病的關係,最好去看下醫生 夏天你也不可能穿裘皮大衣不是 狗狗夏天也會換毛啊 正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