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類期刊哪些是EI源期刊

2021-07-13 09:40:23 字數 2740 閱讀 3446

1樓:山裡山外林中人

介紹一下(the engineering index,簡稱ei)創刊於2023年,是美國工程資訊公司(engineering information inc.)出版的著名工程技術類綜合性檢索工具。

2樓:楊家山農民

無機材料學報 複合材料學報 材料研究學報 高分子材料科學與工程 稀有金屬材料與工程 功能材料 材料熱處理學報 材料科學與工藝 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 & technology 材料科學技術(英文版) journal of wuh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materials science edition) 武漢理工大學學報-材料科學版(英文版)新型炭材料 建築材料學報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inerals metallurgy and materials礦物冶金與材料學報(英文版) 材料工程 航空材料學報

這些都是 刊物也都非常好

3樓:

功能材料在2023年被踢出ei

什麼是sci**?

4樓:tina變美日記

大家是否瞭解,sci這個英文單詞是什麼意思呢?它和寫**到底有哪些關係?

5樓:聲色影視世界

sci**,是指被sci,即科學引文索引所收錄的sci期刊上刊登的學術期刊**。

我國民眾對sci**概念模糊,小部分民眾誤認為sci是一本期刊,此期刊由南京大學引入併成為各大高校和科研機構學術評價和獎懲的一類刊物。

sci對全球的自然科學刊物進行考察,凡影響因子大於某一臨界值的刊物,則可以進入sci系統。 進入sci系統的刊物分為兩類,即內圈和外圈,前者的影響因子高於後者,前者稱為sci刊物,後者稱為scisearch刊物。

6樓:裴依鄧曄曄

sci(science

citation

index)是由美國科學資訊研究所2023年創辦出版的引文資料庫,是世界著名的科技文獻檢索系統,是國際公認的進行科學統計與科學評價的主要檢索工具,如果期刊被sci資料庫收庫,一般都說是sci期刊;如果**發表在這些期刊上,也會入sci資料庫,就說是sci**。以上回答希望對你有用,謝謝!

7樓:請叫我王老大

sci**指的是被scientific citation index收錄的期刊所刊登的**。隨著經濟全球化,科學研究也日益全球化,sci**是進行國際科學交流的重要方式,而發表sci**的多少和**被引用率的高低,是國際上通用的評價基礎研究成果水平的標準。

8樓:

簡單來講 sci **就是被 sci(scientific citation index,《科學引文索引》)收錄的期刊所刊登的**

在國際上具有一定的權威性。而且發表此類期刊的難度也相對比較大。

9樓:

sci ,即《科學引文索引》,是自然科學領域基礎理論學科方面的重要期刊文摘索引資料庫。它建立於1961 年,創始人為美國科學情報研究所所長 eugene garfield(1925.9.

15).利用它,可以檢索數學、物理學、化學、天文學、生物學、醫學、農業科學以及電腦科學、材料科學等學科方面自 1945 年以來重要的學術成果資訊;sci 還被國內外學術界當做制定學科發展規劃和進行學術排名的重要依據。

10樓:

就是science citation index,簡稱sci,它包含很多收錄進去的雜誌,在這些雜誌上發表的**都可以叫sci**

11樓:龐亞蓮

據學術堂瞭解,《科學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簡稱 sci )美國科學資訊研究所( isi)的尤金·加菲爾德(eugene garfield)於1957 年在美國費城創辦的引文資料庫.sci(科學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istp(科技會議錄索引)是世界著名的三大科技文獻檢索系統,是國際公認的進行科學統計與科學評價的主要檢索工具.

2023年2月,教育部、科技部印發了《關於規範高等學校sci**相關指標使用 樹立正確評價導向的若干意見》,該檔案要破除**"sci至上",也要以此為突破口,拿出針對性強、操作性強的實招硬招,破除"唯**",樹立正確的評價導向.

12樓:研文文化

sci**,是指被baisci,即科學引文du索引所收錄的sci期刊上刊zhi登的dao學術期刊**。

13樓:柳絮浩蕩

據學術堂瞭解,sci**(scientific citation index)是被sci索引收錄的期刊所刊登的**,目前我國科技界對sci**概念模式,小部分研究者誤認為sci是一本期刊,由南京大學引用併成為各大高校和科研機構學術評價和獎懲的一類刊物。

sci《科學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以下簡稱sci):

sci是目前國際上三大檢索系統中最著名的一種,其中以生命科學及醫學、化學、物理所佔比例最大,收錄範圍是當年國際上的重要期刊,尤其是它的引文索引表現出獨特的科學參考價值,能反映自然科學研究的學術水平,在學術界佔有重要地位。

目前,sci的出版形式包括印刷版期刊和光碟版及聯機資料庫,現在還發行了網際網路上web版資料庫。

sci涵蓋學科超過100個,主要涉及農業、生物及環境科學;工程技術及應用科學;醫學與生命科學;物理及化學;行為科學。

sci的索引方式有4種:引文索引、期刊源索引、主題詞索引、機構索引

什麼是統計源期刊,統計源期刊是什麼意思

統計源期刊全稱中國科技 統計源期刊,收錄自然科學類。統計源期回刊與核 心期刊均能反答映與某一專業有緊密聯絡的期刊,但在概念上 內容上又有一定的區別.統計源期刊包括社會 人文 科學和自然科學兩大類希望能夠幫到你,有什麼問題可以去中國鳴網查詢下資料。統計源期刊是什麼意思 統計源期刊是一個非常好的東西。讓...

刊發農業類綜述的期刊有哪些,農業類的期刊哪種比較好投一些

比較懶,就不把裡邊的內容給你放過來了,你還是自己去看吧。農業類的期刊哪種比較好投一些 普通的會比核心的簡單一些,但是都是要看文章的質量的,質量過關的話投什麼都不會很難的,農業類的有一本農業科學,是武大rccse收錄的核心,嘗試一下吧 安徽農業科學.是旬刊,每期都很厚,週期也短.當然,是08北大版核心...

物探核心期刊有哪些,土木類的核心期刊有哪些

常見的 地球物理學報 地球物理學進展 物探與化探 煤田地質與勘探 中國 等 類 石油物探 一些學報的自然科學版 石油大學 吉林大學 中國礦大等等較多 物探化探計算技術 物探化探計算技術 最容易發表 物探與化探 煤田地質與勘探次之。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地球物理方面 1.地球物理學報 2.學報 3.地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