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礦業大學學報是SCI或SSCI源期刊嗎

2021-06-01 01:48:15 字數 1292 閱讀 17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礦業大學學報英文版於2023年正式成為sci,歡迎投稿

礦大學報是中國煤炭領域第一本sci期刊,意義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建議你投國外期刊。

3樓:匿名使用者

ssci是社科類期刊

中國礦業大學學報,是核心期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北大核心,cscd核心,ei核心,刊物質量很高,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礦業》雜誌([email protected]

6樓:花編輯

《中國礦業大學學報》是北大核心期刊。

2019版複合影響因子:2.873

2019版綜合影響因子:2.042

中國礦業大學學報是什麼級別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礦業來

大學學報是

自核心期刊。

中國礦業大學學報(社會科學版),是經國家新聞出版署正式批准,在國內外公開發行的社會科學綜合性學術理論刊物。該刊現為《中國期刊網》、《中國學術期刊(光碟版)》全文收錄期刊,《中國學術期刊綜合評價資料庫》**期刊,是社科類中文核心期刊。學刊展示學校社會科學工作者的最新研究成果,同時面向全國,廣泛開展學術交流,促進社會科學研究的繁榮。

該刊主要刊登哲學、經濟與社會、政治與法律、歷史與文化、管理科學、高等教育、語言與藝術、新聞與出版、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等方面的學術**。該刊錄用稿件標準首重學術研究上的開拓創新,特別歡迎在掌握翔實資料和深入研究的基礎上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論、新觀點、新論證、新表述,提倡嚴謹、樸實、明快、清新的文風。

如何查詢期刊是否被sci或者ssci收錄

8樓:棉花糖

(1)通過isi web02of02science(簡bai稱sci)進行檢索du,選擇zhi所檢dao索的資料

庫,如sci、回ssci、ihci等,然後選擇「期刊名稱」檢答索欄位,輸入要的期刊名,就會顯示該期刊收錄的所有**。但要注意,很多期刊並不是一直被sci收錄的,所以還需要注意sci收錄該期刊的年份。可以通過在檢索結果分析中,選擇檢索年代進行分析,來檢視sci收錄了該期刊的哪些年代。

這種方法適用於大多數期刊。

(2)在thomson reuter公司**上,可以通過資料庫各產品的收錄期刊列表,瀏覽和檢索最新一年sci收錄的期刊一覽表。

中國礦業大學中澳學院是幾本,中國礦業大學是幾本啊?

一本。中澳學院是隸屬中國礦業大學管理 掛靠在中國礦大國際教育交流中心的人事和財務相對獨立的辦學單位。學院具體負責學校所有對澳大利亞的合作辦學專案的日常執行與管理,整合中國礦大與澳大利亞8所合作高校的國際化教育資源,採用文 理科 大平臺 教學體系,培養模式為 2 2 學生在中國礦大中澳學院進行兩年課程...

中國礦業大學為什麼會選址徐州,中國礦業大學遷校徐州原因

是對bai口單招吧,這個是在8月初到 du8月中旬可zhi 以查了,查的方式去山dao西招生網就可以查詢,有的版可能會有權些延遲,但是一般是這個時候,有什麼問題,你可以登陸www.cumt.edu.cn上邊有礦業大學 徐州 招生處的 你打 詢問也可以的。中國礦業大學為什麼會選址徐州 從四川小山溝裡面...

中國礦業大學專業排名,中國礦業大學為什麼排名越來越差

根據2017年教育部的學科實力評估,中國礦業大學的礦業工程 安全科學與工程都是全國排名第一,礦大這兩個專業的畢業生在業內聲譽極高,一直是最搶手的。該校測繪科學與技術 地質資源與地質工程也都是實力躋身 a 類的學科 該校機械工程 土木工程都是江蘇省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培育建設點,實力也挺不錯 中國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