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才能把自己拍得帥氣一點,男生怎樣拍照才帥一點?

2021-07-13 10:57:45 字數 5631 閱讀 5941

1樓:任性的公貓

工慾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說的就是要想拍出帥氣的**,那麼就需要有一部好的手機,那麼就要求手機的畫素要好一點。高畫素的手機比低畫素的手機拍起**來要來得清晰好看,也有自帶的一些效果。在**的時候最好不要把整個人都充滿整個畫面,這是不會好看的,最好有一定的留白,這樣才會讓畫面不那麼擠的感覺。

也能利用旁邊的風景來襯托一下你本人,同時背景可以虛化,這樣看起來更加專業。

2樓:屠秋生

如果是對著鏡子的取景範圍較大的**,也是同樣,胖子和腿短的最好不要拍腿,因為由於**時角度的問題,如果照全身,勢必顯得腿更短,人更圓,而即使身材頎長(大長腿)的男生,其實也不容易拍出優勢,所以最好也拍半身,或者坐姿。至於髮型和衣服,乾淨利索不邋遢就好。一個好的**工具也是非常重要的,本來我是個從來不**的人,但是自從換了手機之後,我**也能拍得不***了,於是就也開始偶爾拍一下娛樂娛樂。

3樓:貝曼風

首先多看好的人像**,然後模仿。人像攝影最基本的要素就是用光了,我春節期間用3腳架定時**的 。拍人像最好選擇柔和的光線。

眼神往往會成為人像**的亮點,所以把眼睛放在**切割點上。表情嘛,見了太多的耍帥微笑**,偶爾玩玩滄桑嘛。重點是用光和表情自然。

4樓:峰佘無敵

這個實在是太過複雜,我也不是特別懂。逆光雖然挺炫酷的,但是一來很難,講究很多,二來男生嘛,長髮飄飄加上逆光造成的輪廓美,不是很需要把,大多數男生應該沒有樑編的那種一頭飄逸的長髮的。所以臉部一定要有光,但是不能是完全正面照過來的光,最好得是45度角照來的光,前面說到的最好拍四分之三的臉,大多數情況下,就是45度照過來的光是照在你靠鏡頭的那半邊臉上較好,加上陰影比較能體現出臉部的輪廓和層次感。

5樓:影子

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其實還是看臉。技術什麼的都是輔助手段。另外各種賣萌手法,神之表情,謎之眼神,巧借物品什麼的,我也真的也不會。

唯一來說,稍微有些乾貨的就是看過的兩本《紐約攝影學院教程》,這裡我就稍微說一些書中提到的知識。人像攝影,一般來說,對焦點設在眼睛上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都深埋著一顆想**的心,也許由於種種的原因,最後選擇了把它藏在了內心深處。**也許是一種自戀的表現,但也是自我肯定的表現,因為這能從側面暴露這個人的自信。誰說**是女人的專利,作為男人,你也可以正大光明地玩**。

如果你是一個自信的男人,現在就拿出手機,釋放你內心那一股原始的天性吧!甜美、陽光、溫暖缺一不可。首先要有一種阿爾卑斯棒棒糖含在嘴裡,甜到心頭的感覺,然後是畫面左右一側出現陽光,最後要給人一個溫暖心窩,能融化冰川的微笑。

7樓:尓康

有後期,或者說後期非常重要,特別是對人物面部**的處理。晚上在衛生間旁邊架閃光燈和柔光傘,三腳架wifi遙控**,人在柔光傘和相機中間,柔光傘另一側的牆壁剛好當作一面大型柔光屏;重點是擺好相機側面位置保證不會出現在**中穿幫,並調整到手動對焦模式,可以使用另一個閃光燈架子做參照先對好焦,然後取走三腳架站到那個位置即可;還有一點很重要:相機鏡頭位置要正對你的眼睛高度!

不論高低三公分都會有點怪怪的感覺出現,出片臉型會變。

男生怎樣拍照才帥一點?

8樓:可樂花兒開

誰說**只是女生的專屬技能,男生同樣需要掌握拍照技巧,不管是不是為了**。至於男生怎樣**才能帥一點?具體建議有以下幾點:

一、選擇合適的背景

儘量豐富背景,**要講究構圖。塔、藍天、白雲、公路等都可以豐富**。

光線是重要的因素,不同光線可以塑造出不同模樣的人物。

二、數量要多

儘量多拍。每張漂亮的**背後都是無數張廢片,多拍點選擇滿意的**上傳。戴帽子壞笑,這樣拍出來會顯得特別的調皮而且還會顯得很陽光,重要的是**的時候最好側面對著攝像頭。

三、嘗試不同的角度

嘗試不同角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角度。昂頭**會顯得特別帥氣,特別是對於瘦臉型的男生,昂頭會顯得更加精神,然後就是找到最能顯示出自己臉型的輪廓的那個角度。佩戴眼鏡俯視**,眼鏡不要帶得太正,最好是向下一點,這樣顯得萌而且俯視可以顯得臉小。

四、適當地修圖

修圖把握好度,不要過分修圖自欺欺人。這裡可以使用濾鏡,調整光線、亮度等,一般手機的相機都有編輯功能,選擇「調節」功能進行設定就可以自己簡單地修圖。

五、風格多變

**儘量不要套用一個模式,要保持新鮮感。採用不同姿勢,不同道具來達到合適的效果。有的時候為了突出自己的優點,就將最自信的那一部分展示在鏡頭之前

如果嘴巴好看,不妨把嘴巴上面遮擋起來,然後露出燦爛的笑容,這樣拍出來既自然又好看。

記錄下每個不同時刻最美的自己其實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好看與否和長相關係不大,也就是說任何人都能拍出一張很棒很美的**,能否變成女生心目中的男神,看來**是個不能不學好的技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時要注意服飾搭配,其次是表情放鬆自然面帶微笑,眼神自信,拍照的光線很重要,非常影響拍照的效果,光線明亮拍出來的格外出彩,再有選擇搭配的背景要協調,這點對拍照的整體美感也很必要,注意到這幾點,男生拍照會很帥!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要拍出帥氣的**,首先要有自信,如果你能夠展現出迷人的自信,那麼你就成功了一半了,其次要注意迷人的微笑,不要做作,要自然一些。

11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拍照要帥,腿必須長一點,人要顯得高大一點。

因此,照相機的機會應該偏壓低一點,從偏下面的角度往前拍,這樣拍出來的人行比較高大,腿也比較長。

看上去會帥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想要拍照帥氣酷一點,可以選擇自然迎風,衣服選擇飄逸的風衣或休閒衣,敞開,顯出一副陶醉的樣子,這樣會顯得又帥又酷

1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帥不帥要看大家愛不愛

走到動物園 看到有這麼多人在呢

就想把自己拍成動物

肯定有很多人說帥的吧

走到娛樂圈

看到有這麼多觀眾在鼓掌喝彩

就想把自己拍成明星

肯定也會有很多人說非常帥的吧

14樓:月半彎晚

【陽光】

最佳光線就是你的臉面對陽光時的光線。這個角度的光線讓你的臉有光彩,讓你的牙看起來更白,還會幫你遮蓋痘痘。一個網紅小技巧:如果是在家裡,可以面對窗戶來一張**。

02【背景】

保持**背景審美上的愉悅。不要亂七八糟的背景,如果你的背景搭配了你眼睛的顏色,那是最好不過的。

03【雙下巴】

雙下巴會讓人看起來變胖,看看下面的收住雙下巴前後對比照你就明白了。

04【不要比v】

比"v"會讓人看起來更加甜美。這個手勢是小仙女做的,可以讓她們更加甜美可愛,但是男人做這個姿勢會顯得一言難盡。

05【放鬆額頭和眉毛】

放鬆眉毛和額頭,把力量集中在微笑上。

這是一個男模技巧:用舌頭抵住上牙齒的後部,然後微笑。這樣會讓你的嘴巴里邊保持緊張感,讓臉部的其他地方看起來更加放鬆。

06【眼神】

當你**的時候,記住,你的眼睛要一直盯著攝像頭看,這樣別人在看你的**的時候,他們會和你有一個更加強烈的交集。

07【咬臉頰】

嘴巴閉著,牙齒微張,輕輕吸一下臉頰,咬住。這也是一個男模技巧,這樣你會有尖下巴,下巴看起來會更健美,但不要太誇張了。

08【多拍幾張】

因為光線會突然改變,或者你眨了一下眼睛,都會導致**報廢,所以最好多拍幾張。

15樓:ccc菜辣椒

10個**技巧

方法/步驟

1/10 分步閱讀

part.1 陽光

最佳光線

就是你的臉面對陽光時的光線

這個角度的光線讓你臉有光彩,讓你的牙看起來更白,還會幫你遮蓋痘痘。

2/10

part.2 背景

保持**背景審美上的愉悅。不要亂七八糟的背景。

3/10

part.3 雙下巴

雙下巴會讓人看起來變胖

4/10

part.4 不要比v

這個手勢是小仙女做的,可以讓她們更加甜美可愛。

5/10

part.5 放鬆額頭和眉毛

放鬆額頭和眉毛,把力量集中在微笑上。

6/10

part.6 如何放鬆額頭和眉毛

這裡有個男模技巧。用舌頭抵住上牙齒的後部,然後微笑。

這樣會讓你的嘴巴里邊保持緊張感,讓臉部的其他地方看起來更加放鬆。

7/10

part.7 眼神

當你**的時候,記住,你的眼神要一定盯著攝像頭看。

這樣觀眾在看你的**的時候,她們會和你有一個更加強烈的交集。

8/10

part.8 咬臉頰

嘴巴閉著,牙齒微張,輕輕吸一下臉頰,咬住。這也是個男模技巧。

這樣你會有尖下巴,下巴看起來會更健美。

9/10

part.9 微笑

微笑的技巧:不要有雙下巴,眉毛和額頭不要動,最後秀一下你的牙。

10/10

part.10 多拍幾張

多拍幾張,一般3-5張

多拍幾張準沒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拍照最重要的就是展現自己的陽光、帥氣還有陽剛之氣。所以在擺姿勢時千萬不要去學女生擺什麼托腮、手扶帽子等姿勢。男生拍照手部動作不要太多,不然會很娘。

男生拍照兩個身體部位要注意,一個是腿姿,一個是面部表情。男生在拍照時,無論是做著還是站著,雙腿都儘量張開。

17樓:琉璃

你本身得長得帥,才能排出來帥的**呢?如果這男生本身奇醜無比的話,那麼怎麼拍可能也是不能太帥?

18樓:mr妄說

那要把環境和自己的姿勢搭配好,如果是大頭照要把臉上擦些亮粉,否則會感覺**黯淡無光,如果遠照,就把頭髮打理好,衣服穿時尚動感,表情可以酷一點,這樣拍出的**會比較帥。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怎樣拍照才帥氣一點?男人拍照的時候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自己的自信,拿出男人的帥氣的樣子,想拍的帥氣一點,必須要有帥氣的一種微笑才能拍出感人的帥氣

20樓:麗萍房產

男生拍照的時候把角度擺好一點,拍出來特別的帥

21樓:驚目林子

弄一個帥氣的,髮型,擺出酷酷的拍照姿勢!

22樓:冬夏

1.男生拍照時,當身體正面朝向鏡頭時,頭部應該稍微向左或向右轉一些,**就會顯得優雅而生動,會更帥;同樣道理,當被攝者眼睛正視鏡頭時,讓身體轉成一定的角度,會使畫面顯得有生氣和動勢,並能增加立體感。頭部和身體忌成一條直線。

兩者如成直線,難免有呆板之感。2.男生拍照雙臂和雙腿忌平行。

無論是拍坐姿或站姿,千萬不要讓其雙臂或雙腿呈平行狀,因為這樣會讓人有僵硬、機械之感。妥當的做法可以是一直一曲或兩者構成一定的角度。這樣,就能既造成動感,姿勢又富於變化,這樣拍出的效果才會更帥。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想拍自己帥氣一點,應該陽剛一些,再就是化好妝拍的更好

女生如何健身才能顯得魁偉一點?

女生健身最好在健身房裡過問自己的健身教練之後給自己制定一套適合自己的練習方案,然後堅持下去就可以顯得自己很魁梧。女生想要健身的魁梧一些,就要多補充蛋白質,因為女生訓練要比男生來的麻煩很多,所以想要練得魁梧,就要付出更加努力的。適當的健身可以鍛鍊身體,用來保持身材,可以找一個健身教練專門給我做些運動計...

如何才能讓自己帥一點呢,男生怎麼才能變帥一點

時刻注意自己的禮儀與儀表 同時要自信 有勇氣快樂 只要你可以做到 你就可以給人你想要的感覺 別人在乎的重點是你的人品 保持內在與外在的同步提升 這是什麼問題啊?帥分很多種的哦 你要哪種帥呢?要從外觀上改變的話,首先得靠打扮,挑選適合自己風格的服裝,鞋子,包,手飾等等,最好是名牌,那樣才能突顯與眾不同...

怎麼才能把自己的性格變的沉穩一點,變得默一點,安靜一點不那

這個需要時間,也需要歷練,不是一朝一夕的,多經歷些事情會讓你成熟的 傷心的事,刺激到你的,我現在就是,和初中完全一個樣 多想些事情 多經歷些事情 多去談戀愛 多去接觸些人 一個性格很活躍的人怎樣才能突然變得安靜 首先,不要刻意地突然發生性格變化,太刻意也不好。不過,倒可以培養自己的另一面 比如安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