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樣才能把大腿練得有肌肉,粗一點,有力量

2022-01-01 00:14:53 字數 1261 閱讀 4575

1樓:神劍揮侄

堅持登高,爬山最能鍛鍊腿上的肌肉,登高要注意安全

我是男人,如何讓大腿變得粗壯

2樓:北斗星

【飲食篇】 飲食方面,高蛋白質、高熱量飲食,是增重的不二法門。濃縮的蛋白質與高 熱量食物,例如重乳酪蛋糕、小西點、小蛋糕等等,少量多餐、餐後適時補充幫助消 化的木瓜酵素或綜合酵素,以增加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率。 ◎蛋白質的選擇 選擇優良的蛋白質**,例如雞蛋、牛奶、肉類、家禽類等,應占每日蛋白 質總量的一半以上。

植物性蛋白質則以分離萃取的黃豆蛋白粉末,效果會比較好,因 為少了阻礙吸收的植物纖維。至於吃肉或喝牛奶那一種方法較好?講求效率的人,可 以嘗試喝高蛋白奶粉(例如三多奶蛋白),會比喝一般鮮奶、吃肉的蛋白質攝取量來 的高,吸收利用率也比較好。

◎醣類的選擇 醣類的攝取也是重要的一環,選擇澱粉質較高的食物,例如白土司、饅 頭、白飯、地瓜、芋頭、南瓜等。烹調時可以芶芡、羹湯、濃湯的型式,或在湯或果 汁、牛奶中,加一些麥芽糊精(一般所謂的玉米水解澱粉,可直接加入食物中食 用),增加熱量的攝取。 ◎脂肪的選擇 油脂部分,可適量使用吸收利用率較佳的中鏈脂肪酸(mct),以增加濃縮熱 量的攝取。

純的中鏈脂肪酸(mct)因不含「必須脂肪酸」,需搭配一般油脂使用。建議 可選用已混合必須脂肪酸的中鏈脂肪酸產品(例如:三多高熱能),避免必須脂肪酸 的缺乏。

一般建議中鏈脂肪酸佔總油脂使用量,以不超過60%為原則。

槓鈴深蹲

深蹲動作不正確很容易傷到腰。首先,深蹲不要太深只要大腿到達水平面稍下一點就可以了;其次做的時候一定要做到頂腰直背,如果腰一鬆的話就會對腰椎產生過大的前傾力,從而使腰部受傷;還有就是要注意呼吸,下去時吸,上來時呼。這種錯誤的動作一定要早改過來,長時間後可使腰肌產生勞損,那可是不可逆轉的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重量 少次數 的深蹲練習 絕對讓你得到 快艇般的大腿

男生的大腿很粗,還有點肌肉,怎麼減下來

4樓:小梅

肌肉腿基本不可能細下來,只能通過拉筋改變形狀,徹底細成鉛筆腿是不可能的。腿部一旦形成非常發達的肌肉,就是不可逆的永久改變,除非經歷過類似癌症化療那樣的摧殘式折磨。拉筋+長時間快走可以稍微有所改變

5樓:上海麗質**

微創神經阻斷術是一種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微創瘦小腿術,也叫通過腓腸肌內側頭肌支神經截斷術。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詳情點選。

怎麼樣才能練出大腿上的肌肉把肉減下去

事實上不管是男還是女,他們想要瘦腿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讓自己的身材更加勻稱,更加好看。腿粗的朋友們肯定遇到過,由於腿粗褲子都穿不上。這種情況如果是因為自己胖那也就算了,誰讓自己胖呢,但關鍵是自己又不胖,就是腿上的肌肉比較多。相信有這種情況的朋友都想將自己腿上的肌肉減掉,所以今天這篇文章就告訴大家腿上的...

怎麼才能練肌肉,怎麼樣才能練肌肉

看你的肌肉標準是怎麼樣,如果你想練肌肉小到一條橡皮筋大到一家建身中心都可以,只要你能堅持任何器械都可以鍛鍊除一身好看的肌肉,最好加上意念,具體的你可以繼續問。做健身操,做力量練習,跑步,打拳,做引體向上,做俯臥撐,幾種相互交叉練習,效果肯定不錯!想要比較快速的增長肌肉,在鍛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幾種...

怎麼樣才能把星子減下去,怎麼樣才能把小肚子減下去

趕緊收藏,把小肚子減下來 長期久坐不動,不但易引起椎間盤組織彈性減退和脊柱骨質增生,還會增加腸胃負擔,引起腸胃蠕動減慢,久坐是引起腹部贅肉 出現小肚子的最主要原因之一。養成習慣減掉小肚腩 1.加強身體活動量 要想保持身體健康,每週最少要保證2 3個小時的活動量。而要想達到 的目的,每週至少要堅持6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