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機場到佛山市怎麼走,從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去佛山市

2021-07-13 11:16:26 字數 1083 閱讀 4347

1樓:3滛

白雲機場到佛山市,看你到**?如果是去佛山市區的話,可以坐地鐵三號線轉一號線,然後再轉廣佛線

2樓:敖元洲

在廣州白雲機場

是直接有機場巴士到佛山的,全程高速公路,票價是28元,每半小時一班車,淨車程大概60分鐘,到達

佛山汽車站

3樓:東莞劉業梅

你好。在廣州白雲機場可以坐廣佛輕軌過去佛山

4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啊,很近的,坐個廣佛線就到佛山了,不會可以問問路

5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機場坐地鐵就能到佛山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或者打的,或者拼車

從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去佛山市

廣州白雲機場到佛山市怎麼走?

廣州白雲機場到佛山的最佳路線,推薦最快的,謝謝

從廣州白雲機場怎麼坐地鐵到佛山?

廣州白雲機場有地鐵到佛山嗎?

從廣州白雲機場去佛山怎麼去,大概多久到

有從廣州白雲機場到佛山的班車嗎?

7樓:hao大森

在白雲機場坐快線直達大巴到天河客運站,再轉佛山車就可以了,一共大約40塊左右。

佛山市,廣東省地級市。位於廣東省中南部,地處珠江三角洲腹地,東倚廣州,毗鄰港澳,與香港、澳門分別相距231公里和143公里。

位於東經113°06',北緯23°02',佛山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四季如春,屬**帶季風性溼潤氣候。

明代正統年間,廣東洪水為患,農田失收,朝廷賦稅不減,終於釀成2023年爆發的黃蕭養起義。景泰元年(1450)二月,明將董興率軍隊至,黃蕭養兵敗被擒,起義失敗,佛山城圍立解。

景泰二年(1451),皇帝**賞賜,封冼灝通等二十二人為「忠義官」,建「忠義流芳祠」,佛山賜名「忠義鄉」,祖廟敕封為「靈應祠」,永享春秋崇祀。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塔怎麼走,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塔怎麼走方便?

坐地鐵3號線,到體育西路,換乘另一條3號線,坐2個站就到廣州塔了,站名就是廣州塔。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塔怎麼走方便?地鐵線路 1.到 機場南站 乘坐 3號線機場線 12站 到 體育西路站 乘坐 3號線 2站 到 廣州塔站 2.到 機場南站 乘坐 3號線機場線 10站 到 廣州東站 乘坐 1號線 2站 ...

廣州白雲機場到佛山有多遠,該怎麼走

白雲機場與佛山有2條城際線 1 佛山禪城線 33元,單向全程 就看你去佛山那裡了,坐這個比坐地鐵方便 至少要轉3次車 具體發車時間見下圖。哎喲,遠咯,不過你可從機場地鐵口直坐3號線坐到廣州東轉1號直坐到西郞或你可以坐到體育西路都行 地鐵可以,從飛機場可以到佛山禪城區。慢慢走吧 漫步人生路 有意境 白...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白雲機場到廣州火車站打車需要多少錢?

首先,設在白雲機場的地鐵口。有位於地鐵3號線的機場北 2號航站樓 與機場南 1號航站樓 進入地鐵口後,根據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搭乘前往終點站體育西路方向的3號線地鐵。隨後,仔細聽地鐵內的報站廣播,搭乘4個站後在嘉禾望崗地鐵站下地鐵,此時不要出閘。再根據地鐵站內位於天花板上的指示牌找到並搭乘前往終點站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