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給你的承諾,你會等待他嗎,一個男人給你的承諾,你會等待他嗎?

2021-07-13 13:20:04 字數 2069 閱讀 67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了這樣的事?

那麼,你應該問你自己的心。

他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值得你信任的吧。

你愛他,你確定要用你的青春去等待嗎?

你得到的有可能是荒廢了你的青春,

也有可能是終生的幸福。

相處的這段時間,你瞭解他的。

我只能說一句。相信愛情!!加油↖(^ω^)↗

2樓:多多幫幫

這個問題的答案,在題主那裡。

因為世上不管男人女人,有靠譜的就有不靠譜的,究竟能不能相信,只有當事人知道,這個人的品性怎樣,值不值得你為他等待,只有把你自己知道。

3樓:沉默的小羊羔

值不值得,主要看看這人品行如何。有的人一諾千金, 值得等待;有的人滿嘴火車,一笑了之。

生活中,那些不輕易承諾, 一旦承諾,就會毫無保留,必定完成的人,值得去等。

4樓:舊約

要分情況,如果感情很深,會選擇相信,但是也要看他到底有沒有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一個人等待就是最自私的人,誰都不知道意外和明天那個來,,能在一起,立即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別曖昧。什麼承諾,現在不值錢了

6樓:

看是什麼承諾,還要看他如果努力實現他的承諾,承諾有時很有用,對於渣男來講就是放屁,如果這個男的在生活中是一個比較正派,一個守信用的人,通過朋友瞭解,朋友很多的情況下,承諾可以信,如果他的朋友面很窄,都是些酒肉朋友,你可以放棄了。

往往有時候不要覺得面子的問題去遷就一個男的,儘量讓她少承諾。

欺騙其實和承諾是一個意思,請慎重考慮。謝謝

7樓:山西霸道總裁

真的愛你,那承諾肯定會兌現,因為愛你,所以兌現不了的承諾不會承諾

8樓:斑斑

如果愛的話,即使沒有結果,沒有承諾,也會等待的,人生重要的是經歷,不是結果。

9樓:遊戲小虛

男人的承諾是最不值錢的。

海誓山盟只能說明說這話當時的心情,不能代表未來就真的萬無一失,更何況,他也可能只是隨口說說,或者把你留著當備胎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社火,承諾就像放屁,當時驚天動地,過後奄奄一息!

11樓:雙子巧克力

男人的承諾,上完床就忘了,慎重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承諾是不是真實的。

13樓:程雨

如果是無限期的等待,你會等嗎

14樓:代號只有七個字

不會的,不要太當真了

15樓:超級腐草為螢

如果太久就不太可能了

16樓:serene浮華

要分清楚真心的承諾還是敷衍!

17樓:向陽山

世界上據說有60億人了,我估計能守承諾的能有一萬就不錯了。至於中國人,10多億裡面,能有三個五個能守承諾的就不錯了。

反正我是什麼也保證不了。

外國還有像耶穌祈禱發誓,中國這個發誓現在幾乎沒意義了。

一個男人對你承諾他會永遠愛你,對你好,會讓你幸福一輩子,做為女人應該相信男人的那些承諾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承諾永遠是承諾,現實永遠是現實,不要去相信那些沒有的,永遠是多久,一輩子又有多長,沒有人會知道,只有現在,才有人知道,如果他愛你,就用行動來證明自己對你的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相信不相信,兩個人好好過,幸福快樂就行,想那麼多幹嘛

男人!能為女人承諾一輩子嗎,一個男人!能為一個女人承諾一輩子嗎!

實生活中,常聽到男人對女人說 我願意等你一輩子。這是一句對女人殺傷力很強的承諾,很多女人往往為男人的這句飄渺的承諾,感動得一塌糊塗。令很多女人想不到的是,男人的那句 我願意等你一輩子 擱在哪個女人身上,多年後都會變成一種傷害,一種痛苦的記憶。事實上,很多誓言和承諾在愛情結束後都會變成一種傷害。男人為...

男孩子給你6年的承諾,該信嗎,一個男孩子給你一個6年的承諾,該信嗎

你都知道回答是否定的,為什麼還要執迷不悟呢?不要太相信愛情,因為這個世界一直都是在變,沒有哪個人是一直不變的。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就覺得會怎麼樣,說過的話,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到的,也許你還沒有談過戀愛吧,所以別人再說這些話的時候,你會覺得,他說得讓你很感動,讓你覺得你們跟別人是不一樣的。不知道你多大...

深愛你的男人會背叛你嗎,一個深愛你的男人會背叛你嗎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背叛你,一個很愛你的男人一定不會背叛你,除非你傷害了他。答案是 有可能的!首先相愛的兩個人可以結為夫婦是值得慶幸的!再者婚姻並非都是美好的 也有瑣碎繁雜的小事攪擾!心底的煩亂與內心的壓力讓人喘不過氣來 此時的他也許只是想放鬆一下 宣洩一下而已 再者男人都比較好面子 有些自大的傾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