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一個你不知道的男人,你會跟他結婚嗎

2023-03-04 06:35:05 字數 4773 閱讀 6662

1樓:哀天

不然就去外地找個工作吧!這樣總有理由躲過一波一波的相親!我也最煩家裡的親戚朋友說這說那,煩!

幸好我的父母並不是很著急,但也在暗中為我找人選。我媽媽是跟我說的,不合適就再換換,但是如果碰到合適的就處吧!

你現在都覺得很煩,那將來還受得了呀!要不換人,要不走人。

2樓:十元戒指

一生的幸福不能這麼草率。

父母給你的壓力,是很多你這樣年齡的人都遇到過的。

同樣我也遇到過,跟父母講講道理,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

如果結婚不幸福,這才是最大的損失。

至於你相親的物件,其實也沒什麼公平不公平。

你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應該告訴他。

真相要比欺騙好吧。

幸福要自己掌握,意為的這樣做,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3樓:潛語煒

竟然不喜歡他,就直接說吧,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既然不喜歡不要勉強自己。也不要擔誤了別人呀!你把你的想法跟你父母說清楚,他們會支援你的,要麼外出工作,重新找一個自己喜歡的人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爸爸媽媽只是希望有人照顧你,呵護你,你不至於太孤單,但是絕不是希望你找個男的隨便嫁掉,你這種想法,豈不是辜負了他們?喜歡就是喜歡,厭煩就是厭煩,何必拿自己的幸福做賭注?至於其他人的指指點點,不必在乎,不值得。

5樓:美美吃飯

不會,你都不瞭解他。也不要隨便將就,將來後悔就晚了。

6樓:紫若唯一

自然是不會的 畢竟是一輩子的事。

7樓:很快的速度

不會,因為不瞭解,會出現很多自己不知道的情況。

8樓:大魚之音

那當然不會,閃婚另算。

一個男人明明不愛你,卻要和你結婚,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9樓:咘咘

他可能只是為了完成家裡給他的任務,為了結婚而結婚,而不是因為愛情。

10樓:網友

愛情裡沒有公平不公平,只要你愛對方,對於自己的付出,你就不會問公平不公平。恨不得把自己傾囊相送,愛他就是給整個世界。

11樓:小萌老師

如果這個男人有這種表現的話,說明這個男人確實對你是有這種情況的。

一個男人明明不愛你,卻要和你結婚,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12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可能是在他看來你是比較適合結婚的女人,雖然不愛你,但是為了一個家庭,他也會為和你結婚,這樣就不會被父母催婚了。

13樓:小叮噹

為了利益。

提問好的。我認為不是因為我什麼都沒有,孃家也很窮。

那應該就是他父母對你比較滿意,而且他也到了結婚的年紀了 父母催的急提問那這在婚姻發屬於欺騙嗎?

不屬於提問。

在問一下我們有小孩,然後聽他那意思不過了小孩她也不要但是我還得淨身出戶!這種情況該怎麼辦呀?

可以依法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離婚協商不成,可以起訴離婚,讓法院判決。

提問好的,謝謝。

不客氣的,祝您生活愉快~

1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只是單純的想要一個家庭,完成父母的心願而已,或者在他的眼中你就是一個比較適合的結婚物件。

15樓:南南愛娛樂

很有可能就是看中了你其他的方面,或者是家事,或者就是迫不得已,有其他所求。

16樓:幸福小豬豬

他只是想找一個人隨便結婚得了,一定是受了情傷,她愛的人追而不得,尋找一個替代品。

17樓:呼風喚雨的

為了滿足父母的願望,另一方面是避免他人的說三道四,也有可能是為了完成任務而結婚。

18樓:小自信

只不過是為了組建一個家庭,有一個孩子,讓他在老了以後不至於沒人照顧,沒人贍養。

如果一個男人願意和你結婚,那是不是代表著他是真愛你的

19樓:楚以珊睦瓏

一個男人願意和你結婚一定是愛你的,從今以後他不在是男孩而是男人,對你是要負責任的,對這個家也是,男人只有和自己愛的人才會想到結婚才會想到要和你生活一輩子,年齡不是問題,距離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們的價值觀相不相同,你們相互信任與否,愛他就要信任他,既然願意和你結婚一定是你身上有自己不曾發現的亮點,好好生活在一起,祝你們幸福永久。

20樓:盈玲瓏韋甜

愛情與婚姻,同樣需要信任,否則只會帶來不必要的煩惱與痛苦。

一個男人不愛你卻要和你結婚是因為什麼原因?

21樓:召涵亮

說明你老公的心裡還是很在乎你的,你懷孕了和你扯了結婚證,現在還和你辦婚禮,嘴上不說愛你可心裡有你,想給你個圓滿的婚姻,有些人的愛是在生活中體現出來的,不在嘴上,你老公可能就屬於這樣的人,好好珍惜你的婚姻吧,未來你會幸福的。

22樓:巨曲文

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一個男人不喜歡,非要結婚說明他看重了你的顏值,只是沒有時間解決而已,說明他心裡很想和你有結果他的心其實比渣男好多了。

23樓:興新之

我認為一個男人不愛你,卻要和你結婚,這個原因一定是多方面的吧,主觀上一定是有他自己的難言之隱,客觀上一定是家庭條件,家庭環境,個人愛好,職業等各方面多種因素的限制,如果沒有產生異議和排斥狀況,我感覺也可以先結婚後戀愛,或者可以心平氣和做一個完整的溝通,最終達到和平共處,平穩解決問題的目的。

24樓:討厭買到鳳丹

因為你對他有利用價值,在沒有把你的最後一點價值榨乾之前他是不肯放過你的。無情就是不喜歡你不愛你卻還要用你。

25樓:自由的飛飛魚

這個男人可能就是為了應付自己的家人吧,可能自己的家人覺得自己這麼長時間都沒有結婚的話會催促自己,所以為了應付自己的家庭,讓自己結婚的這個目的,所以才和你結婚的。

26樓:童話小鎮姑娘

其實我認為最主要的一個原因就是為了應付自己的父母,因為自己一直不結婚的話,自己的父母是非常著急的,所以為了應付父母或者是為了讓自己更加自由,所以才會直接找你結婚的。

27樓:聰聰有話講

一個男人如果說已經不愛你,但是卻仍然願意去和你結婚,那就說明這個男人是比較有責任感的,說明他願意為你們這段感情去負責,即使他已經不算特別愛你。

28樓:創新文案館

也許不愛你,但是他是一個會負責任的人。還有就是你們要辦婚禮的。已經把帖子發出去了。為了不讓老家人丟面。

29樓:汝融

這個男人還算有良心,雖然孩子沒了還是想跟你繼續下去結婚,以後也還會有自己孩子。他還是喜歡你的,這樣男人還是可以託付終身的。

30樓:解憂浩哥

他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那就更是渣男無誤,女人可別愚蠢透頂,把這樣的男人當成丈夫。

31樓:我愛吃大蘋果

責任吧,或者順應這社會,結婚生子似乎是每個人該做的事。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他在掩飾什麼,需要找一個工具人來掩護自己。

一個男人不願意和你結婚的時候有哪些行為表現?

33樓:小波情感說

感情裡女人往往是沒有安全感,因此負傷深刻的都是他們。有一些人說是由於女人的內心不夠強大,無法承受感情裡的損害。但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咱們往往會心寒、會傷心,便是由於內心很愛另一方。

每個人喜愛和心地善良的人共處,因為這樣可以使他們的生活更為精彩紛呈。好多人不清楚一個女人無情下去是不是很恐怖,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女人真真正正的無情,會是什麼樣子?

可能在分手時,哭的最崩潰的那個他是女人,他們用淚水發洩自已心裡所得到的損害。這個時候他們好像感覺到了從未有過的孤單和懼怕,對於未來一片茫然。不過當他們對男生徹底失望的時,便會逐漸對男生愛理不理。

有些時候男人會感覺女人從來都是重情重義,他們內心總是會不捨得另一方,因此有一些男生在分手之後,期待能和女人繼續做好朋友,可是女人的這段話表明兩人早已行同陌路。

有時候我們會發覺,許多情侶分手以後,女人整日愁眉不展,而男生卻針對下一段感情充滿了好奇心與希望。當男人在求知慾達到以後,才發現對自身真正好的那人自身卻沒好好珍惜。

一般會要求女人為他一次機會,可以從頭開始。可是女人一般會回絕這種要求,終究那時候男生在走的時候,不曾滯留一會兒。

男人會根據提及以往兩個人一起應對的事兒,在一起開心快樂的場景,嘗試讓這種美好記憶使女人可以為他一個機會,從頭開始。

當一個女生真正對你絕情的時候,她是會對你不理睬的,也不會再關心你,也不會再一直想著你,想著你今天怎麼樣,嗯,有沒有吃飯,有沒有好好休息。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他不會關心你的任何事情。

針對分手之後能不能做朋友的難題,好多人表明沒法回到從前,那麼就做路人。或許那樣應該是彼此之間最好的祝福。在一起的時候,女人的貼心入微會使男人感覺到安心,還會漸漸地依靠上這類被別人關注的感受。

終究一個人的生活太清冷,有些人關注非常幸福。

34樓:阿斯達歲的說

對你比較冷漠,不願意和你談結婚方面的事,你說結婚的事他就會躲避,會岔開話題,會轉移你的注意力,並且還說自己暫時不想結婚,說自己要有些忙事業,其實這都是不願意和你結婚。

35樓:羅文

拒絕跟你溝通,遇到問題不解決,經常欺騙你,和你冷戰,和你冷暴力。

當你不知道如何面對別人的時候,是因為你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首先做好你自己

當自己不知道 如何面對別人的時候 是因為你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 是因為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是因為自己糾結 等等所以說 首先要做好自己才對 是的,對人真誠才能贏的友誼。面試的時候人家問你,說說你的優點的時候,你不知道怎麼回答怎麼辦?要說面試時最常被問及的問題,一定是自我分析優缺點這一題了。這個問題確實不好...

男人想要擺脫你,但不知道怎麼跟你說分手,會怎麼做

雖然我不能說全部男生,但是大部分男生都會通過冷暴力的方式來逼你說分手,雖然他們不擅長說分手,但是他們會冷暴力逼你說分手。表現就是不再主動找你聊天了,不關心你了,不噓寒問暖了。就算你主動找他,他要麼就是不理你要麼就是看見了訊息不想理你,或者找藉口說自己幹嘛幹嘛的。而且你們剛在一起的時候他愛你的樣子你肯...

遇到不知道感恩的人你會怎么做,遇到不知道感恩的人你會怎麼做?

生活中總有那種人,佔你便宜,不懂感恩,甚至加倍索取。我也遇到過,反正我有這個能力,能幫你就幫你一把,而後認清這個人之後,發現他就是這種人,我也不會生氣,但會敬而遠之。俗話說,一樣米養百樣人。什麼樣的人都有!有的知恩圖報,有的知恩不報。人有善惡,這就是人。當初選擇幫他,是因為他需要,而我能幫,心裡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