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德州汽車站到火車站多遠,德州汽車站到火車站步行有多遠

2021-07-13 13:25:59 字數 1434 閱讀 3843

1樓:人品贏天下

駕車路線:全程約1.8公里

起點:汽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風中路行駛170米,右轉進入向陽大街2.沿向陽大街行駛230米,調頭進入向陽大街3.

沿向陽大街行駛220米,左轉進入東風中路4.沿東風中路行駛240米,右轉進入迎賓大街5.沿迎賓大街行駛630米,過右側的魯北大廈約80米後,左後方轉彎6.

行駛40米,過右側的天馬大廈約70米後,右前方轉彎7.行駛60米,到達終點

終點:德州站

德州汽車站到火車站步行有多遠

從德州東到德州火車站怎麼走?有多遠需要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隴西人到德州,坐那一個列車好

從德州火車站出站,走多遠到德州長途汽車站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出站後,你會看到一個小的廣場,有個大牌子,上面寫著九達天渠。 再前一點,就是一條馬路,對面有些超市,商場什麼的。 就在那條道上,向南走,走到頭,大約要走10分鐘。

你就能看到車站啦,車站是正對著那條馬路的。濟南的氣車一般是40-45不等,有時便宜有時貴,不知道為什麼,2快錢的保險算進去了,最多45元。半小時一次。

2個小時路程。貌似有兩種,一個是到濟南火車站那裡的,還有一個是到另一個站的。 我汽車去過濟南一次,但是在濟南迴來的汽車坐過好多次。

我總感覺原來坐汽車到濟南的地方與我在濟南火車站那裡做汽車的不是一個地方。

4樓:

出站後, 再前一點,就是一條馬路,對面有些超市,商場什麼的。 就在那條道上,向南走,走到頭,大約要走10分鐘。你就能看到車站啦,車站是正對著那條馬路的。

濟南的車一般是40-45不等,有時便宜有時貴,不知道為什麼,2快錢的保險算進去了,最多45元。半小時一次。2個小時路程。

5樓:i小鋒

出站直往前走一百米左右(具體多少米不知道反正很進),第一條路,右轉走到頭就是了,也就是十分鐘的路程…要不出戰直接找個三輪車(很多的)也就幾塊錢的事>到濟南的票價就不知道了

6樓:留悲傷在一角

出車站向南走、大約十分鐘吧、去濟南的話大約二三十塊錢、

山東德州的火車站在德州哪個地方?長途汽車站離火車站有多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下了火車站,出了站不用理會那些叫你打車住店的人。前方就能看見有條大馬路,那是條南北方向的路,走到馬路後往右拐,直著走4分鐘就是長途汽車站,大概有400米左右。

從德州市火車站走路到汽車站需要5分鐘至10分鐘,得看你的行李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汽車站往西走第一個路口,往北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很近的走著也就幾分鐘!

安福到萍鄉汽車站多遠,從萍鄉火車站到萍鄉汽車站有遠?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1.4公里 起點 安福縣 1.安福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90米,左轉 2 行駛140米,右轉 3 行駛5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s224 2.沿s224行駛13.6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宜安公路 3.沿宜安公路行駛28.4公里,直行進入宜安線 4.沿宜安線行駛1...

信陽汽車站到火車站有多遠,在信陽汽車站到火車站有多遠?

信陽汽車站到火車站只有529米,步行只要6分鐘。汽車站走人民路向西,第一個十字路口右拐,向北到新華東路左拐,向西到中國聯通門前再右拐,向北直到信陽火車站。在信陽汽車站到火車站有多遠?步行到達路線 全程約670米 起點 信陽汽車站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走110米,右轉走230米,左轉進入新華...

達州火車站到汽車站怎麼走,從達州汽車站到火車站怎麼走

步行過去就可以了,就在火車站出站口斜對面。駕車路線 全程約1555.9公里 起點 達州站 1.達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左轉進入鐵中路 2 沿鐵中路行駛1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鐵北巷 3 沿鐵北巷行駛100米,右轉進入朝陽西路 4 沿朝陽西路行駛170米,左前方轉彎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