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火車站到汽車站怎麼走,怎麼從鄭州火車站到鄭州汽車中心站?鄭州汽車中心站和鄭州長途汽車站是一個地方嗎?

2021-12-19 15:51:10 字數 785 閱讀 2715

1樓:弓新筠

坐綿陽汽車到綿竹汽車站!

2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火車站對面就是汽車站!!!!!!!!!!!!!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哪個汽車站了,火車站對面就是長途中心站,出站口向北走200米就是二馬路汽車站,坐603,t3可以到客運總站,坐38、64、29可以到汽車南站,坐29、32可以到汽車北站,坐26路到汽車東站,坐1路到汽車西站。

總站主要開往,登封、新密、洛陽、許昌、平頂山等地方的車。其他地方的也有,就是車比較少。

長途中心站開往各地都有,基本上都是大巴車。

汽車北站主要開往,新鄉、焦作等地。

南站主要開往,駐馬店,漯河等地。

西站主要開往,上街、滎陽、鞏義、三門峽等地。

還有個京廣路汽車站,開往各地市的車輛。

怎麼從鄭州火車站到鄭州汽車中心站?鄭州汽車中心站和鄭州長途汽車站是一個地方嗎?

4樓:豌豆是第二隻貓

鄭州火車站(就是鄭州站)東出口(老的出口)和鄭州汽車中心站面對面,共用一個火車站廣場。

所以出來的時候從東出口出來,就能到中心汽車站。

另外就是鄭州的汽車站比較多,都是冠以鄭州長途客運xx站(長途客運總站 長途客運東 西 南北站)

5樓:我亦空

鄭州火車站的東廣場和鄭州汽車中心站是面對面的

另外就是鄭州的汽車站比較多,都是冠以鄭州長途客運xx站(長途客運總站 長途客運東 西 南北站)

達州火車站到汽車站怎麼走,從達州汽車站到火車站怎麼走

步行過去就可以了,就在火車站出站口斜對面。駕車路線 全程約1555.9公里 起點 達州站 1.達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左轉進入鐵中路 2 沿鐵中路行駛15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鐵北巷 3 沿鐵北巷行駛100米,右轉進入朝陽西路 4 沿朝陽西路行駛170米,左前方轉彎進...

從鄭州火車站到新鄭機場怎麼走,從鄭州火車站去新鄭機場怎麼坐車?

鄭州市金水路3號民航大酒店 發車時間 6 00 18 00 每隔20分鐘左右 15元 鄭州大酒店 2小時一班 15元 不如到火車站北出站口乘坐26路公交車,到民航大酒店下車或坐計程車10元就到坐民航大巴比較穩當.鄭州機場也有幾個賓館比較合適,但是距離侯機樓相對較遠。不過,一般這些賓館都有車可以送客人...

泰山火車站到泰安汽車站怎麼走,泰安火車站到汽車站坐幾路車

新車站 在火車站坐31路 15路 36路 4路等可到,大約5 10分鐘.老車站 向南走穿過橋洞就看見了 看你去新車站還是老車站了 新車站在火車站坐31路 15路 36路 4路等可到,大約5 10分鐘.老車站和向南走橋洞 大轉盤對面就是 看你去新車站還是老車站了 新車站從火車站出來走到銀座在向左走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