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顏值有多少分滿分10分,我的顏值有多少分滿分10分?

2021-07-13 14:05:19 字數 4117 閱讀 4547

1樓:小俊七七

單憑一張**是沒辦法為一個人的顏值打分的,因為有些人上鏡,那拍出來的**就會比較好看,有些人長得好看但是不上鏡,所以拍出來的**就會不好看。此外,**還會跟燈光、手機畫素、美顏與否等因素有關,沒辦法做出一個公正的評判。

此外,每個人的審美也不一樣,所以對於顏值來說是沒辦法給出一個正確的分值的。

擴充套件資料

影響顏值的生活習慣

1、長期用嘴呼吸

鼻子是我們主要的呼吸器官,但是由於鼻炎等原因,導致很多人“白天張口呼吸,晚上張口打鼾”。“口呼吸”會導致一系列面部變化:牙齒不齊、齙牙、臉中部塌陷等。

有科學家曾用42只恆河猴做試驗,堵住鼻子,使其必須用嘴呼吸。一年後,猴子也出現口呼吸症狀,不僅臉變長,牙齒也變得參差不齊。

2、咬手指咬筆

無論是咬手指、咬筆還是咬嘴脣,長期這樣做,會導致牙齒“地包天”,進一步使面部骨骼畸形,下巴特別翹,形成“月牙臉”。

3、眯眼看東西

當人看不清遠方時,就會嘗試眯眼睛。但長期眯眼,會使眼睛非常疲勞,導致並加深近視,眼球突出,成為“金魚眼”。

2樓:笑談古和今

11分。

感覺很有韓派歐巴的味道。長得很清秀,很帥氣。符合現在女生審美的標準。本來就是滿分。給你加一分是為了鼓勵你,繼續下去更優秀。

3樓:匿名使用者

九分了。不知道有沒有開美顏。不過從**上看起來很陽光。只有臉上沒有什麼稜鏡。但是比較可愛。

4樓:

你的顏值估算下來應該是7分

普通偏上水平

你滿意這個請假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怎麼樣!

也就6-7分吧!

要是瘦一點會好一些!

個人意見,不喜勿噴!

6樓:

你的顏值可以打8分。

7樓:巨集峻

你好自戀!10分世上有幾個人?7分吧!

8樓:曹悅昆吾

六分,你的整體還是非常的好看的,就是髮型可以適當的考慮換一下

9樓:小滿

你的顏值那女孩子對得上口味的可以得九分。

如果對不上口味的,你也可以最起碼得八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9分,很帥氣 ,很陽光,我覺得你應該笑一笑更好看

11樓:柏小宸

你是個不錯的小夥子,長的挺好看的,顏值嗎,給你打9分吧

12樓:520鞦韆上的蟬

8分,感覺很好,給人比較舒服的感覺,也很陽光的樣子!

13樓:不羨明月知

8分吧,有點可愛憨憨的感覺,是個開朗的陽光大男孩的形象,眼大一點就好了,

10分滿分我的顏值多少分??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不錯,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還有鼻子嘴巴都不錯 ,照外表看可以打9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審美觀是不同的,你看著帥的,別人看著不一定帥,以個人審美**的話還行吧,中等偏上,7 分!

16樓:最愛幸福小二貨

10分為滿分,你的顏值是多少?小夥子真的真帥,首先說給人打分是不禮貌的,既然你要求給你打分,就給你打個8.5分,一般人都在6-8分,8分以上的是真帥,9分以上的是自家人,10分是個人,6分以下的仇人,想信自己,美女在你身邊一定少不了,要把握好機會,祝你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一個很帥的男生,你的顏值我可以給你打九分,五官非常好看,如果再時尚一點,陽光一點,哪會有很多女孩子圍著你轉。

18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滿分,你的顏值大概在七分左右,看上去你長的大方可愛,白白淨淨很瀟灑目光炯炯有神,很有魅力一眼看上去很舒服的感覺,但人不是靠長相才美麗的一個人,要有一顆善良的心,要有愛心,才能十全十美,如果加上心靈的美和一顆愛心,那你就能打到了,滿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滿分是10分的話,我給6分。五官長得挺標緻的,畢竟外表都是父母給的。我們也沒有明星的光環。顏值高,心靈也要不高。這樣才能十全十美,達到滿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顏值很好很帥,如果找一個化妝師在給你設計一下那就更好了,特別是髮型,在稍加打點粉底看起跟現肯定不一樣,那時我會給你打10分的高分,

21樓:鑫眾月白

按我個人觀點只能打5分,小夥子顏值總體還是不錯的,但是略顯的沒有精神,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憔悴!希望能夠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的顏值我給打10分滿分,你的髮型時尚,濃濃的眉毛,有神的眼睛,筆挺的鼻子,有形的嘴脣,表情帶著一種帥氣,女孩子們看了都會喜歡你的,所以說我給你打滿分

23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你好,從**上看濃眉大眼睛很帥哦!簡直就是高富帥,給你9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的很帥有朝氣,高高的鼻粱,濃眉大眼,挺有青年範的打8分。其實你一直以來都低調,工作能力強有很多女孩喜歡你,選擇一個和你有共同理想的做女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形象還不錯,濃眉大眼的,算是一個標準的帥哥吧,就是氣質看起來有點萎靡不振,也許是勞累所致吧,或許是其他原因,如果精精神神的,可能得分會高,所以現在只能打八分了。

臉型也是扣分的原因,標準的帥哥如金城武,吳彥祖等,臉龐稜角分明。

26樓:史博萊文化公司

如果讓我來分析,顏值10分的意思是,身高2分,五官2分,衣著2分,氣質2分,綜合指數2分。你這張**只給大家留了一張臉,什麼都沒有。如果給你亂評價是不公正的。

如果就單看你的臉,我給你2分。滿分!

你有你獨特的樣子。世界上就一個獨一無二的自己。所以,你是滿分。其他不多評價。

不過一個男孩子,不要去爭顏值,那是女人的事。男人楊剛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要打分的話,可以打9分,有點像某一演員,如果有能力的話不如考慮下演藝圈發展,這樣會得到更多人的認同,但也希望你不要持久留意你的長相,這些都是父母給的,你現在更需要的是儘量充實自己,或許能考演藝學校的話,不妨多往那個方向努力,否則一個男人天天問人自己長得如何啊,太不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還行打7分,注重一下自己的服飾、髮型效果會更好,畢竟人靠衣裝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你的顏值起碼有6分。

你可以護一下**,換個好看的髮型,這樣顏值肯定提升很大。你現在這個樣子不算差了,可以穿得陽光一點,鍛鍊一下身體,這樣以你的條件追女孩是沒問題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70分,給人一種別樣的感覺,不是很利嗦

31樓:匿名使用者

素顏還是很不錯的,如果再像網上那樣畫個網紅妝,應該會很帥氣,不過個人開心就好,長什麼樣都應該接受最真實的自己,祝你開心

32樓:趙利軍一生平安

感覺顏值還是滿好的!父母給了你一副先天的模樣,但是後天還有很多事情需要自己去努力打拼,塑造。單有個好的外表說明不了什麼,對於女孩子可能若走文藝路是必須的,男生就要靠自己的實力了。

不然為什麼美女找的多數都不是俊男,就是這個道理!顏值給你八分,哈哈哈哈?

33樓:蓁

你好,個人感覺這個要看平分的人對你的感情,情人眼裡出西施,在你愛人心裡,可能你是世界上最帥的,就陌生人來說,長得挺好的,可以打九分。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男的長相還行吧,就是稍微**有一點點黑臉型,長得還挺好看的。顏值多少分呢?我能給你90分可以嗎,其實長得還挺行的,挺好看的。

男的嘛,也不太愛打扮,如果稍微打扮一下會不會更好看一些呢?想問一下您交女朋友了嗎?如果沒有交女朋友啊,我可以幫你介紹一下好嗎?

其實你的原則還長得挺不錯的,說實在的,這個男長得還挺不錯,看起來個子也。挺不錯的。顏值還行。

90分。

我的顏值能打多少分,10滿分,我的顏值可以打多少分,10分滿分,請標註性別年齡

如果不把肖像發到網上打滿分 10分。你這樣一搞只能打5分。請記住 男抖窮,女抖賤 這句俗語。還是比較清純的,可以得到八分,每個人的喜好都是不同的,對女孩子的看法也是不一樣。顏值8分!根據本人推斷!你的豐滿度可以達到9分以上!真的醜,我懷疑你割了雙眼皮來,炫耀嗎?自己什麼樣心裡沒點數嗎 你這樣天天到網...

這個男生的顏值可以打多少分10分滿分

違心講 本來是滿分的你,因為不會拍照,所以只有8分,試著鏡頭拉遠些,頭低一些,傾斜個小角度,有個陪襯物。會更好。講真,4分,不能再多了,我怕遭天譴。不過要是後期多鍛鍊,收拾一下,瘦下來,可以再加上2分左右。6 拍照的角度不行 不然應該還可以加兩分 7.5分吧,五官都不錯,很陽剛,不想鹿晗這麼娘炮,建...

顏值評分多少分?顏值打分,滿分十分給多少?

顏值評分的話大概也只可以打六分左右的因為她的五官雖然比較端正但顏值評分的話,大概也只可以打六分左右的,因為他的五官雖然比較端正,但是並不能算是顏值高的,所以只能打六分。我覺得這個顏值應該屬於75分以上。畢竟相貌是端正的。還有一點清秀的感覺,大概是 比較好吧。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 微微有肉感的鼻頭 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