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評分多少分?顏值打分,滿分十分給多少?

2023-01-14 21:15:10 字數 4834 閱讀 4527

1樓:網友

顏值評分的話大概也只可以打六分左右的因為她的五官雖然比較端正但顏值評分的話,大概也只可以打六分左右的,因為他的五官雖然比較端正,但是並不能算是顏值高的,所以只能打六分。

2樓:網友

我覺得這個顏值應該屬於75分以上。畢竟相貌是端正的。還有一點清秀的感覺,大概是**比較好吧。

3樓:帳號已登出

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 微微有肉感的鼻頭 小小的嘴。

您屬於韓系可愛溫柔型長相。

自信樂觀的性格為您的顏值新增恰到好處的魅力。

評定為10分。

以上是我的全部回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4樓:方師傅汽車服務

滿分100分,但是一般都不會給滿分,因為怕別人驕傲。

5樓:聰明有趣自由自在

還可以每個人都要喜歡自己。

6樓:法瓊音

作為一個男生,我覺得你的顏值還是夠及格的。

7樓:摩卡楠楠

長相還可以主要看人品。

8樓:貫悠花

至少比我好,要以積極向上的表現。

9樓:承諾總有一天會來

您好,世界上的大部分人長的都不是特別好看的,只有少部分的人長的比較好看,不要自卑,你得學會接納自己啊,可以從穿著方面改變自己啊,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人慫玩的莽

每個人對美醜的審美都不一樣,有人喜歡圓臉,有人喜歡瓜子臉,還有人喜歡平頭,甚至還有父母把寶寶專門睡成平頭。

每個人也都有審美盲點,你不能一直讓別人來評價你,讓別人左右你的人生,以及穿著,長相。其實看著還不賴呀。每個人都有優缺點,不要一直揪著你的缺點,回頭看看優點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不錯,但中等偏上,從1到100分,大概是65到75分。

顏值打分,滿分十分給多少?

12樓:科學普及交流

顏值打分,可以打分。

看上去很漂亮,也很青春。

這神態,看上去,挺讓人想心疼的。

屬於大美女了。

13樓:fvs之驕子

這個女孩子挺漂亮的,無論是氣質形象還是髮型著裝打扮,都透露著青春與活力,比絕大多數女孩子都要漂亮,如果滿分十分,這個女孩子可以打七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惜**會失真,鏡子左右顛倒和自動腦補,你身邊的人也會出於各種考量,無法給予你一個相對客觀的顏值評價。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顏值水平如何,你或許可以隨便找個人,按照網上流傳甚廣的那張打分圖給你一個分數。但顏值差異風格千千萬且個人在不同狀態下顏值也會有很大差別。

這種評價過於粗暴主觀,且對自己沒有任何實質幫助。

提問>

左邊幾分,實話實說,我想聽實話。

女生長得還是很不錯的,很清新脫俗,很淡雅,有魅力。顏值可以打到8分以上,特別有女人魅力,五官精緻顯得特別冷豔,有女神氣質。很吸引人。

女生長得還是很不錯的,很清新脫俗,很淡雅,有魅力。顏值可以打到8分以上,特別有女人魅力,五官精緻顯得特別冷豔,有女神氣質。很吸引人。

提問。男生呢。

6分男,長相比5分男更優一些,5-7分之間的過渡。

提問>

這個呢。7分男,按現在的審美的話,**白淨,會化妝,生活精緻。大多從事演藝或藝術行業、創意行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美女如果說顏值十分的話,我給他打分,她的顏值非常的漂亮,她的容貌很美麗,又喜歡打扮,臉型長的很漂亮,**很白,特別是嘴唇符合年輕人的審美元素,但是為什麼會扣了分?

是因為他看上去比較的猶豫,比較憂傷,所以就扣了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希望批評指正。

16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這個女生的顏值可以到分左右。

首先這個女生氣質是有一種與眾不同的美感,雖然她的五官長得並不算是很精緻,但是很有自己的特色,別人一看她就會有很深的印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滿10分,我會給到9分。女孩子長得很漂亮,而且眉毛搭配也非常好看,嘴型也非常的洋氣。給人感覺是一個很時尚的美女,而且身材也很高挑,並且是我喜歡的型別。

18樓:小洛答疑

可以給到7分。

因為女生的整體五官是比較協調的,看起來也比較好看,**也很白皙。美中不足的是他的眼睛是單眼皮,看起來並沒有那麼多明媚動人。

19樓:張佳倩啊

我個人認為這個女生長的蠻好看的,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種很清秀,水靈的溫柔感,如果要給他的顏值打分的話,滿分十分我會給它打滿分,這樣女孩子給人的感覺很好,她的五官也比較精緻,所以我比較喜歡。

20樓:**聊生活

如果滿分是十分的話,這樣的顏值可以打九分。因為這個女生看上去非常漂亮,我覺得唯一不太好的就是這個女生的眼睛不是雙眼皮。

21樓:夏⾬初晴

如果給這個女孩的顏值打分,滿分十分是應該給十分的。她是一個非常漂亮又大方的好女孩,會讓很多年輕男生愛慕不已的,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她才是正確的啊。

22樓:峰迴路轉

這個女生的顏值完全是可以打9分以上的。

雖然這個女生並不是屬於那種特別漂亮的型別,但是她是有一種自己的獨特魅力。別人看了一眼之後是有一個很深的印象。

23樓:玉彭

你的顏值應該能打九分,如果說十分滿分,你不可能是一個十全十美的人,所以最高分也就在九分,說明你是一個看上去帶著那種女人特有的氣質,沉穩幹練應該是一個比較好強,自尊心相當爭強好勝的那種人。

24樓:愛陌上花開季節

**上這個女生滿分十分,我會給她的顏值打9點8分,雖然**上的女生是單眼皮,但是她的五官拼湊在一起,特別有自己的特點,不像滿大街的網紅臉一樣,讓人感覺特別舒服,而且還是比較耐看的。

25樓:望覓雙

從這兩張**來看,我覺得你還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身材也不錯,如果按照十分來打分的話,你可以得及格分,也就是六分。

26樓:gogo成爺

我覺得這個女生顏值應該打八分。這個女生還是長得比較好看的看**的話,他的身高以及體重都是比較均勻的身材還是較好。看你是否喜歡,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深入交流,看是否符合你的擇偶觀。

27樓:塵不了凡

顏值打分打分吧,其他的分數不打給你,是因為不想讓你帶驕傲自滿了。打扮得體,髮型很搭很好看。化妝很簡單很單調,很適合你。如果再成熟一點,那就更好了。

28樓:佩佩

我覺得你的顏值非常的高,氣質拿捏的非常的到位,眼神非常的吸引人,能夠根據自己的氣質合理搭配衣服,特別的吸引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十分的話,我只能給你六分,因為雖然很耐看,但不是很驚豔的那種顏值,所以不能滿分,並且太小了,放在和相同顏值的人一起比很吃虧。

30樓:板凳與扁擔

我覺得滿分十分的話,這個女生的顏值可以打九分。這個女生非常漂亮。也符合我們中國人的審美標準。尤其是他的穿著打扮,更給他的顏值增加了不少分數。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這樣的女生,其實我是願意打滿分的,因為我認為這樣的女生看起來非常有氣質,而且顏值很高,感覺會有一種高階感,並且看上去非常的溫柔善良。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來看,這個女生的長相還是非常不錯的,算是個漂亮的女生,身材也不錯,如果按照十分來打分的話,是可以得六分的。

33樓:神馬扯淡雲

滿分十分的話我給八分,**中女孩子身材**都不錯臉型很好,五官中其它的都挺好看唯獨單眼皮的眼睛拉低了一點顏值,如果是喜歡單眼皮的女生可能分數會給的更好一些。

34樓:慢慢答

看此**給四分,說實話顏值真的不高,並且是化妝後的**,不過還是有一點點氣質的,看人事不要看表面的,最主要看心靈美不美。

35樓:崇光熙

從**上看女孩子是非常的漂亮。而且是那種比較清純的美,有一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如果顏值滿分是10分的話,應該有分以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9分,屬於漂亮可愛的女生,顏值沒有問題,關鍵是氣質如何不知道,如果氣質好,十分沒有問題。

37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滿分是十分的話可以給這美女打8分,五官端正,鼻子就挺,臉型柔和,唇部**,眼睛雖說單眼皮但有神,整體也有氣質。

38樓:沔之小美好

個人覺得她這個顏值至少可以打七分,有一點冷淡風的感覺,看著有點小**,挺會穿衣打扮的,把六分的顏值打扮成了七八分的樣子。

39樓:呆小兔的情感小館

從這張**的女生長相來看,顏值是可以打八分的,**中的女孩五官端正,眉目清秀,衣服也很抓人眼球,氣質屬於中上等的。

這女孩顏值可以打幾分滿分十分,這個女孩顏值幾分,滿分十分

很漂亮,九分甚至十分,我猜你一定非常喜歡她吧,我第一眼也覺得非常漂亮,但交女朋友並不是要好看,而是要心靈美。這個女孩挺漂亮的,顏值挺高,好有魅力,可打八到九分。總體很不錯,從個人眼光來看,可以打8 9分,畢竟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嘻嘻 這個女孩顏值幾分,滿分十分 我給她打 bai7.5分,總的來說,這個...

我的顏值有多少分滿分10分,我的顏值有多少分滿分10分?

單憑一張 是沒辦法為一個人的顏值打分的,因為有些人上鏡,那拍出來的 就會比較好看,有些人長得好看但是不上鏡,所以拍出來的 就會不好看。此外,還會跟燈光 手機畫素 美顏與否等因素有關,沒辦法做出一個公正的評判。此外,每個人的審美也不一樣,所以對於顏值來說是沒辦法給出一個正確的分值的。擴充套件資料 影響...

如果十分的話,給我的顏值打多少分

你家男女用頭髮長短來辨別啊,你三歲小毛孩啊,你這句話就有點過了,你這 真的看不出是男是女,有點感覺是男的,也有感覺是女的,你這肖像可以去找藝術家你坐著給人家畫畫,可能會有蒙娜麗莎的神祕感 哥更傾向女性化的女孩,如果你是個女孩的話,就給個六分。男孩的話就給個五分。把頭髮留長點,好好整理一下。能達到八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