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馬的鞋子好嗎,彪馬的質量為什麼比耐克阿迪好

2021-07-13 14:24:26 字數 1340 閱讀 66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你自己喜歡什麼牌子的鞋子都好 彪馬的鞋子是很好啊 但是 是我們這些打工仔消費不起的只要是不是仿品最便宜的都要七百多

2樓:至尊2089**店

真正的肯定好,不過一般買的都不是真的

3樓:

彪馬質量太差了。在廣州萬國奧特萊斯折扣店買了雙鞋子,穿了幾次就嚴重開膠。懷疑那邊折扣店應該是假貨。

接近1000的鞋子說開膠就開膠。 上門找售後沒有小票拒絕維保。態度惡劣。

大家如果去那邊買建議慎重。 只能認自己倒黴了。

4樓:

都不錯,但是我個人中意彪馬牌鞋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我認為彪馬的鞋子穿起來是比較舒服的,不像其他的鞋子會出現磨腳或其他不舒服的情況,另外有一點最主要的還是**的**偏高一些,這對於我們這些學生來說還是比較難以接受的,我個人穿的多數是高仿的。但總體來說,彪馬鞋子還是值得選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邀您走天下

2,路,是走出來的

3;鞋,是比出來的

4,好鞋,伴您一路順風

工廠直銷,專櫃同款,品質保證 物美價廉

7樓:鞋65753755鞋

可以的鞋子相簿

網頁連結

彪馬的質量為什麼比耐克阿迪好

8樓:黎約踐踏

其實彪馬的鞋子的***取決與它們工廠的做工用料還有他們的品質管理模式,我以前的時候在adidas的oem工廠做過,知道他們的品質管理很嚴格,但是後來聽說彪馬的更為苛刻,一般來說nike,adidas的鞋子的拉力測試一般的情況都是3kg一平方釐米,而彪馬的則是6kg,所以彪馬的鞋子質量要好,耐久性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真的怎麼說?vans叫做不脫膠不是vans,vans面料也容易破,阿迪達斯boost舒服但斷底容易被氧化,耐克氣墊舒服但爆,耐克鞋墊商標幾天就沒了,解放鞋耐穿***

10樓:長腿歐巴

我覺得沒有哎,我還是覺得耐克的好,因為我前段時間,託吉祥郵買了一雙海淘的,同樣郵過來的耐克,質量沒話說

11樓:狂奴木犁

沒發現彪馬的質量特別好、 該開膠還是開膠... 還是得同型別的鞋子比吧,用途不同規格也不同的。

12樓:逸無所懼

puma質量明顯比後面兩個差,所以這問題不存在的。最佳答案那麼多贊是水軍吧。嚴重覺得這提問是個廣告。

彪馬的衣服和鞋子怎麼樣?你覺得彪馬會成為快速發展的品牌嗎

黑措根奧拉赫 黑措根奧拉赫市 位於巴伐利亞州的德國南部州,在十九世紀,仍然是個默默無聞的小鎮,服裝行業的主要經濟傳統,但今天,因為它是一個世界聞名的體育用品 puma 彪馬 公司的總部所在地,而被受人們關注。當地鞋匠從自己的小作坊工廠執行,開始做皮靴和拖鞋為主,他有兩個兒子 哥哥魯道夫 達斯勒 魯道...

彪馬的中國產地在那裡,中國彪馬產地是哪?

werner hofer 發源地 德國 成立年份 1948年 中國產地 廣州中國分店 puma的產品在廣州 杭州 南京和西安開設puma店鋪。puma在全國各大城市授權的零售店銷售,包括上海 北京 深圳.中國彪馬產地是哪?彪馬的產地是哪?puma是個自德國發源,以生產鞋與運動服為主的大型跨國公司。德...

請問買一雙彪馬的鞋子跟服裝要多少錢

鞋子和衣服一般都是幾百塊 便宜,大概1000以內,耐克的就要1500左右了,同等的大概會比耐克的便宜1 3吧,這是夏裝的 彪馬的普通東西不是很貴,但有一些限量版的鞋或衣服就很貴了。阿迪也比耐克稍微便宜點但是 差不多,這兩個牌子限量版的 就很大眾了。puma並不便宜 這句話是在網上查出來的結論吧 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