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的鞋子為什麼質量不怎麼好啊,安踏鞋子質量怎麼樣

2023-03-26 13:20:04 字數 1776 閱讀 35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呀。他能夠滿足部分人的需要。如果不能滿足你的需要。

可以選擇其它的。***不好是比較出來的。中國造鞋技術還沒有趕得上國外技術,而且anta投資技術資金不足。

不能開發令人滿意的技術。這就是直接原因。根本原因。

是anta一開始就選定了中下市場的路線。成本太高會圍反他的經濟原則。

2樓:網友

比草鞋好多了,應該為安踏集團乾一杯!哈哈哈^^

3樓:犯窘

中國的造鞋技術還不太成熟。

4樓:網友

因為是安踏 你選擇你喜歡~

5樓:惠企百科

安踏鞋質量很好,價效比高,品質***。

隨著近幾年安踏對要瘋系列的傾力打造,這個安踏當家的中端系列球鞋已經衍生了狂潮、橫掃、熱浪、進擊等子系列產品。

anta彈力膠跑鞋跑鞋採用了安踏最新研發的a-jelly技術,即彈力膠科技。對於一款出色的跑鞋來說,透氣、舒適以及耐用同樣非常重要,從科技上看,是實打實的專業,穿著效果令安踏研究出來的科技效能加分。擁有如此新技術的支援,anta彈力膠跑鞋的強悍效能自不必多言。

做工細膩,效能強大,外觀前衛,**適中。

安踏鞋子質量怎麼樣

6樓:喜歡聊社會那點事

安踏的鞋子在質量上面還是很不錯的,首先安踏的鞋子在**上面就很便宜,所以在同等價位的鞋友悶子中,安踏的做工和用料其實都是很不錯的了。安踏是國內知名的運動大牌,品質是***,有強大的顧客群。

安踏的選料是非常嚴格的,每一個尺度,每一個細節都有嚴格的標準,從這個角度上來看的話,就做到了非常好的原料把握關。

另外還有一個層面也是做得相當成功的,那就是說做工這一關。在做工細節上面,安踏品牌鞋子注重做工的細節程度來給我們帶來的一種全方位的體驗。

安踏運動鞋清好鬥彎洗:

在清洗方面,鞋的外底以及側面非龍材料的部分,可以噴少許衣領淨,過十幾秒後拿軟毛牙刷輕輕刷洗,但是刷洗的時間不宜過長,銷銀在刷完之後應該及時用溫水或者涼水把泡沫沖走,儘量減少化學物品對鞋的侵蝕的時間。清洗過後應馬上用幹抹布將殘餘的水擦拭乾淨。

清洗完畢放陰涼通風處自然晾乾。不要放烈日下烤曬,因陽光直射會加快球鞋組成材料老化龜裂,鞋身變色變形。

361鞋和安踏鞋相比哪個更好?

安踏中國紅火了,安踏這個品牌的衣服質量怎麼樣?

7樓:空空夢想家

安踏的衣服質量都很好的,而且**上也非常平民,一般人都穿的起。

8樓:阿飛玩數碼

我認為安踏這個品牌的衣服質量非常的不錯,質量非常的紮實,耐用度很好,而且**還非常便宜。

9樓:多啦還有夢

在我上大學的時候,我買了一雙安踏的運動鞋,我穿了三年,除了有一些顏色變暗外,沒有其他任何問題,質量真的是很好,**也不是很貴,價效比頗高。

äí¿ëºí°²ì¤¸÷óðê²ã´óåµã£¿

安踏的鞋子怎麼樣,安踏鞋子好嗎?

說真的,還真一般,有一個牌子的鞋挺好的,不過名氣不是很大,八哥這個牌子的鞋質量不錯,價位比安踏便宜好多,物有所值 樓主您好!安踏的鞋子質量是非常好的,款式非常新,雖然便宜,可是這些 都是平民買得起的,可以接受的。不想阿迪達斯那些的,一雙鞋子5 6百,而且款式一般般,個人認為,安踏鞋子非常舒適,非常好...

李寧和安踏哪個質量好,李寧和安踏的鞋子,哪個質量好些

其實運動品牌質量都差不多的,這是事實,主要是賣的牌子而不是質量,特別是運動衣服任何一個牌子的質量都相差無幾,因為運動服一般都是尼龍或者滌綸之類的料,很難爛的,就是怕火燒,我04年買一套安踏的籃球服現在還在穿,06年買一件耐克的籃球衣也差不多,只是那個商標不一樣而已。安踏但是安踏的鞋比較不透氣 其實兩...

這是安踏什麼型號的鞋子,穿了4年,質量還行,想再買一雙

既然知道是安踏的鞋子,直接去安踏官方 找一找就可以了,那上面安踏公司現在在賣的鞋子都是有的,不過四年前的鞋子應該是沒得賣了,不過差不多款式的應該是有,去那裡面看看吧,也許你能找到其他你喜歡的呢!安踏的鞋子怎麼樣?國產最不好的是安踏,強烈建議不要買安踏 鞋帶摩擦係數不夠,激烈的比賽中總是安踏的鞋帶鬆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