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人受馬來西亞女人歡迎嗎,馬來西亞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都喜歡中國女子

2021-07-13 18:59:22 字數 1857 閱讀 1188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果然有問這個問題的。

馬來西亞居民而且是必須是穆斯林的。才可以娶4個老婆。古蘭經上面說的如果你結婚了你沒有能力撫養子女你可以在娶一個老婆,以沒有能力撫養子女為前提,可以最多娶4個老婆。

但是你必須是穆斯林否則不行。穆斯林在馬來西亞是國教。就像佛教在中國一樣。

但是現代人吧古蘭經意思給改變了。不管你是不是有能力撫養小孩你都可以娶4個老婆。

2樓:動畫製作大喵姐

這問題挺好,有利國際交流......首先同樣的綜合實力下 有錢多金的肯定比窮困潦倒的受歡迎,考慮財庫,顏值,等綜合條件來答 才嚴謹,二,大馬從民族上講是有一定的民族習慣和信仰問題的 能互相尊重 互相平等相待,有利於男女交往 ,三,東盟包括大馬的女子,都有愛好中華文化的,包括歐洲的女子,近年來嫁入國內的也很多.....先說這麼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說反了吧 是中國人非常討厭馬來人 好吃懶惰的馬來人

4樓:yu還讓我玩

《有愛溢心胸》:怎奈是傾城美貌,怎奈是有情種。不畏血軀肌膚烈,有愛溢心胸。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要找的是馬來西亞華裔女人結婚還是馬來女人結婚。大可不一樣哦。

為什麼有的中國女孩,願意嫁給馬來西亞的男人? 20

6樓:

我覺得不是中國女孩,願意嫁給了馬來西亞的男人!是有緣份!是為了愛情!

7樓:

馬來西亞的男人怎麼了 全世界各地 愛情不問原由 不問出處 哪有理由 別挑三揀四好不好 有偏見?

8樓:

多種因素,或者是喜歡向往外面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多種因素影響才產生的結果吧

10樓:和也尾七

愛情是不分國界的,也許人家真的是相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女孩,更多嫁給中國男人了。

12樓:

真正的愛情是不分國籍的。

馬來西亞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都喜歡中國女子

13樓:三歲小孩穿皮鞋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斗的了地主幹的了流氓

14樓:馬來西亞亞戴

哈哈哈哈...花心馬來西亞男人迎新棄舊呀!

15樓:

根據我在馬來西亞留學的經歷來說 個人感覺就是他們覺得中國女人好騙

馬來西亞男人對女人小氣的話是不是也是不愛這個女人?我男朋友馬來西亞,我是中國的,我覺得他太小氣了

16樓:honey山鬼謠

這不是小氣,是因為你在乎他,所以才會這樣,還有就是你們之間的信任度還要加強,彼此多一些溝通,對你男朋友有充分的信任感才行哦。如果你總是多疑的話,他會覺得很累的,這對你們將來的發展會很不好。所以當有別的女人和你男朋友說話時,你不應該立即把不開心的表情漏在臉上,慢慢和他說,說話的語氣要溫柔一點,畢竟男生是喜歡溫柔的女生的。

你說是不?如果我說得理,那就給我加分吧

17樓:姚大仙的蛋

那分手吧,馬來西亞男人和女人都算得蠻清楚的,而且是真的愛佔便宜,摳門!

馬來西亞的男人 真的很缺中國女人嗎

18樓:馬來西亞亞戴

對, 離過婚的馬來西亞的男人也要! (男人都一樣,要新鮮的---離過婚的也新鮮...)

在馬留學畢業的,想留在馬來西亞工作嗎

非法打工是可以冒險的.馬來西亞留學後找工作怎麼才具備競爭力?時光飛逝,離馬來西亞留學畢業已經快兩年之久,近年來,也有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去這個美麗的國度留學,大師兄留學網為大家分享一些經歷給將去馬來西亞留學的學生以及和我有相同經歷的人們。馬來西亞留學生求職需注意一項規定,馬來西亞留學生找工作要在大學畢...

請問馬來西亞的馬幣怎麼匯到中國人的賬戶上面來

你去銀行或者是西聯匯款,馬幣折轉美金在兌換人民幣 在馬來西亞,想把馬幣換 民幣在匯到國內銀行的賬戶,該怎麼做 在馬來西亞匯馬幣,在中國銀行能收到美金。因為馬幣不通兌,所以中國是沒有馬幣賬戶的。手續費只是收你轉賬的錢,一般也酒100 200人民幣的樣子。兌換是不用手續費的,只會有匯差。你可以直接匯馬幣...

國內的手機在馬來西亞能用嗎,國內的手機到馬來西亞可以用嗎

g 制式可以用,cdma不行,需要你開通國際漫遊功能。馬來西亞手機號碼和費用挺便版宜,我 權用過一個馬來西亞預付費的手機號碼017的,8.8元馬幣 差不多19元人民幣 送5元馬幣本地通話費,當地實行單向收費,本地通話費用0.4元馬幣,用ip打中國長途是0.2元馬幣,類似我們中國的17951,他們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