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國內價效比較高的旅遊目的地

2021-07-13 20:21:20 字數 959 閱讀 5717

1樓:旅遊菊長

國內旅遊資源很豐富,很多地方都值得一遊哦

2樓:崤函遊子

目前這個季節去海南不錯,26度,**冰點

3樓:淘無憂

1、泉州•福建

「此地古稱佛國,滿街都是聖人」,泉州,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馬克•波羅筆下的光明之城,泉州沉澱了太多的歲月,彷彿一個藏寶之城。走進泉州就感受到濃郁的閩南風味,古早味就這麼氤氳在空氣中。崇武古城水天一色,西街串聯起唐宋以來的絢麗文物勝蹟。

2、九江•江西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廬山的雪景始終是九江的招牌,但是你以為九江只有廬山?陶淵明可是九江的「代言人」啊!春天來九江,有詩意般的油菜花,春風十里,不如這裡!

夏天的九江是四大避暑勝地之一,露營住在五老峰下面的亭子裡,靜待日出!

3、揚州•江蘇

宜清風、宜月色、宜微雨,當然就是「腰纏十萬貫,騎鶴下揚州」的獨特氣質啦!褪去當年「十年一覺揚州夢,贏得青樓薄倖名」的浮華,現在的揚州更多的是嫻靜,隨意走在揚州的街頭,漫步瘦西湖畔,個園看盡春夏秋冬,大明寺裡拜一拜,東關街走一遭。

4、色達•四川

色達,那是在城市喧囂之外的一片心靈淨土。在蒼穹之下,密佈著的數千座紅色的木屋和眾星拱月般簇擁著的大殿外,供奉的是一顆虔誠的心。在色達這片純淨的信仰之地,色達,告別世界的浮躁,畢竟,渡你的人,終究還是你自己。

5、潮州•廣東

漫步在潮州老市區,在潮州的地標景點慢悠悠的打打卡;感受昔日的繁華,走進汕頭大學,青春和文藝撲面而來;坐在海邊品著茶、吹著海風發發呆,甚是舒服。潮州也是一個美食&美景多到數不清的城市,牛肉火鍋、鴨母捻、腸粉、牛雜粿條、蠔烙、蝦生等。

6、金門•臺灣

對於金門的印象,相信很多人還停留在歷史書上,其實金門就在廈門周邊,距離金門30分鐘車程,算的上是冷門又小清新的地方好了!莒光樓像古堡又像碉樓,氣宇非凡,十分壯觀; 水頭聚落屬於中西合併的閩南式建築群,設計洋派。

價效比比較高的平板手機有哪些,價效比比較高的平板手機有哪些?

華為榮耀3c799,糖葫蘆美猴王2代1888 華為榮耀3c價效比高。兩千以內,價效比比較高,最好是4g 64g的手機有哪些?1 榮耀8 2 榮耀v8 3 小米5 4 小米5s 5 魅族mx6 6 錘子m1和m1l 7 360n5 8 zuk z2pro。智慧手機效能引數如何比較 1 cpu 頻率越高...

有哪些價效比比較高的組裝電腦,有哪些價效比比較高的組裝電腦推薦?

其實最建議自己組裝。實在要選購組裝整機的話,可以選擇知名度較高的品牌的整機,不要去買 整機,i5 8400,1063顯示卡,8g ddr4記憶體,還有個128固態,不過主機板是h370,超頻就別想了。4999來看價效比還是蠻高的。有很多價效比比較高的組裝電腦推薦就比如說聯想品牌的電腦,還有雷神品牌,...

有什麼價效比較高的手機可以,有什麼價效比較高的手機可以推薦?

努比亞z17mini是我現在使用的手機,4g 64g的大執行記憶體和儲存空間是個好評點,省的我再購買一張儲存卡了。畢竟儲存卡的使用肯定不如自身儲存優秀。手感是真的不錯,後蓋很舒適。努比亞一直以拍照聞名於手機界。所以它的1300萬畫素雙攝是毫無問題的。我因為喜愛拍照,所以對於這款手機相當滿意,畢竟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