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線廠家哪些主機板價效比較高

2022-09-19 01:30:26 字數 1211 閱讀 4758

1樓:匿名使用者

映泰、七彩虹、昂達,一般都是amd的主機板做的比intel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昂達,盈通、頂星都不錯。

七彩虹、雙敏也可以考慮。

昂達a78gt 780g,這款主機板在我們這裡買斷貨了。

3樓:衡昕電腦服務

映泰的主機板很不錯,算是二線主機板裡比較好的廠商了,中低端產品比華碩等這些一線主機板做的還要好,價效比也更高,華碩等這些一線廠商的主機板就是高階做的好,中低端不怎麼樣,建議買映泰的t系列主機板,做工優秀

4樓:允瀅

映泰,七彩虹,雙敏,還有昂達的

不推薦映泰的,質量絕對是二線中數一數二的

5樓:q音符

二線主機板大多數都以價效比和超頻等特色為主

主要廠商有 梅捷 捷波 映泰 七彩虹 影馳 銘瑄等等這些廠商我認為捷波和映泰比較好

他們的主機板穩定性和相容性不錯 而且**也具有價效比著重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買華擎吧!三年質保,售後有保障!質量還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二線當中七彩虹 盈通 銘瑄 昂達 雙敏都是代工的產品簡稱通路廠商捷波的悍馬系列 映泰的tf系列 磐正的超磐手系列做工都是很不錯的 市場上口碑也很好 二線當中還有梅捷 華擎 頂星 盈通 富士康

精英 銘瑄等等 一線的我個人認為只有華碩 微星 技嘉不過像dfi等也是很不錯的 只是市場上見到的很少現在很多顯示卡廠商也有主機板上市 比較多見的是翔升 影馳市場上還有很多三線 甚至更底層的 信步 昂迪等等 通常和一線品牌只有一字只差 大家購買的時候注意···

不過並不是說二線 三線的就不值得購買 你需要的就是最好的 電子產品遵循一個原則 「一分錢一分貨」只有最合適的沒有最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機板作為電腦中一個連線所有配件的單元,它的***壞相當重要,你想想,哪個配件不是插在主機板上的?

其實二線廠商不一定比一線差,有人對二線廠商有歧視,我不這樣認為,看你點背不背,點背買華碩的照樣會出毛病。

我鄭重向你推薦昂達和盈通的,相當不錯。我們單位6臺機器都是昂達主機板(a690晶片組),都很好。我本人用盈通的kt600(三年前配的,有點過時)也很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不是%100的事!

哪個廠家的蝶閥價效比比較高

蝶閥都有哪些型號?蝶閥的代號是d,常用的蝶閥型號,代表軟密封蝶閥的對夾式有d71x d371x d671x d971x,法蘭式有d41x d341x d641x d941x,其中x代表的是橡膠材質,遇到有腐蝕性介質的管道可以用f氟塑料代替。代表硬密封的只需把x或者f,也就是密封面材質換成h,也就是金...

價效比比較高的平板手機有哪些,價效比比較高的平板手機有哪些?

華為榮耀3c799,糖葫蘆美猴王2代1888 華為榮耀3c價效比高。兩千以內,價效比比較高,最好是4g 64g的手機有哪些?1 榮耀8 2 榮耀v8 3 小米5 4 小米5s 5 魅族mx6 6 錘子m1和m1l 7 360n5 8 zuk z2pro。智慧手機效能引數如何比較 1 cpu 頻率越高...

二線內衣品牌有哪些,國內二線品牌內衣有哪些

一二三線品牌,現在市場變化很快,新品牌如雨後春筍般萌生。品牌的界定行業內有基本的定論,一方面是看品牌的歷史,第二看全國運作能力,第三看 及消費群定位,第四看國際影響力!影響力比較大的有 黛安芬 維多利亞的祕密 夏娃的 伊絲艾拉 這些都是國外的品牌,在很多國家都有專賣和行銷中心。奇麗爾 曼黛瑪蓮等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