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microsim卡變成nanosim卡

2021-07-13 20:39:07 字數 550 閱讀 709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至營業廳請工作人員幫忙剪卡或者自行根據尺寸剪卡。

自行剪卡步驟:

1、首先在micro-sim卡上畫出nano-sim卡的尺寸,或者根據nano-sim卡的尺寸剪出一張紙貼至micro-sim卡上。

2、根據所畫的尺寸,將micro-sim卡剪卡至nano-sim卡即可。

nano-sim的長寬為12x9mm,這要比目前的micro-sim(15x12mm)縮小了30%的面積,比mini-sim(25x15mm)更是縮小了60%的面積。而在厚度方面,將約為0.65mm。

2樓:老貓養基日記

可以自行剪卡或者去營業廳剪卡,最好是去營業廳,經驗豐富,剪得比較好。

nano-sim的長寬為12x9mm,這要比目前的micro-sim(15x12mm)縮小了30%的面積,比mini-sim(25x15mm)更是縮小了60%的面積。而在厚度方面,將約為0.65mm。

3樓:

你需要一個卡套。一般的到移動營業廳去,叫他送你一個,不要錢的

如何將華為手機變成wifi熱點,如何將華為手機變成WIFI熱點

您好,以華為mate30為例,介紹華為手機開啟熱點網路方法 1 在桌面的設定中開啟行動網路。2 點選進入個人熱點。3 將個人熱點右側開關開啟,並設定好熱點密碼。如果不需要開熱點了,只需要調出手機任務通知欄,點選關閉熱點即可 簡單來說,需要華為手機開開資料開關的同時,開開熱點的開關,一般手機的這些開關...

如何將朋友關係轉變成戀人關係,如何將朋友關係轉變成戀人關係?

建議你不要強求,暗示一下對方,如果沒發展成戀人,說明你們沒緣分,切忌情侶沒做成,朋友也沒得做了,你們既然是朋友。多少了解對方一些,用對方能接受的方式去暗示,如果沒成為情侶,你們還是朋友,這世上不是除了白就是黑,還有灰色,朋友比情侶關係更加不易變質。你好運!這要看對方對你的態度吧,如果他 她也有此意自...

如何將紙上手寫的文字變成電子,如何將紙上手寫的文字變成電子文件?

這個通過ocr功能就能實現,即 option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光學字元識別,即文字識別 現在有很多手機軟體有內建的ocr功能,能不用掃描器或電腦就能把手寫文字轉變成可編輯的電子文件 1.最原始的就是用qq自帶的ocr文字識別功能,但總體來說識別率和準確率有點低,對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