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旅遊我們中國移動的手機卡可以用嗎

2021-07-13 20:40:18 字數 926 閱讀 4218

1樓:hktb香港旅遊

在香港境內可以使用內地的手機,提前開通國際漫遊,或要求預存話費,話費較高。

• 五天儲值卡港幣$69

• 八天儲值卡港幣$96

• 五天限量版儲值卡港幣$118

有了儲值卡,我們可以:

- 1.5gb/5gb資料上網:包含1.5gb/5gb的本地3g資料流量,配合行動網路快速上網。要隨時分享旅行**,沒難度。

- 無限wi-fi上網:登入全港12,000個pccw wi-fi熱點,免費無限上網。

- 無限本地通話:跟在香港的朋友通話、預約餐廳、召計程車……**費全免。

- 享用國際**及簡訊通訊費:內附港幣$25/港幣$35的通訊費,發簡訊給家人及朋友,或以每分鐘港幣$0.45的低價,撥打國際**到36個國家或地區。

- 繼續使用我們的手機:不論您是使用大或小sim卡的手機,這張卡都適用。

**買《香港任縱橫儲值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的但要開通國際漫遊,但不便宜,應該全球通會便宜點吧。這個我也不怎麼清楚,網路上的答案是:手機可以用,手機號不能用。

過來之後去711等便利店買個idd至低卡,查到你的手機上。打內地和本地都是2毛5.遊客都是買這個。

pccw,peoples這幾個的都行,訊號都好。一般最低是68面值的,基本你玩7天夠花了 官方回答:加個短期國際漫遊,開個12593新幹線,4毛一分鐘希望這些對你能有所幫助。

3樓:棉花表表

可以。到達香港選擇香港行動通訊(有幾個行動通訊可以選擇的)。

通過香港行動通訊轉的.資費跟內地不一樣,一分鐘一塊多。

手機支援wifi就可以上網,移動飛信客戶端在香港可以用,免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算不算國際長途?好像不是一般的貴…

中國移動的手機號怎麼過戶,中國移動手機卡過戶怎麼操作?

過戶必須雙方本人持有效證件原件到自辦營業廳辦理。每月1 7號是不能辦理過戶。新入網號碼需入網三個月後才可辦理過戶。辦理了活動若未到期無法過戶。各省市地區辦理流程不一樣,具體以10086實時諮詢為準。親.保留該號碼的三個充值記錄.然後到營業廳辦理過戶.這個需要登報.時間大概一個月.我想10086說的就...

中國移動手機卡換4g有什麼好處,中國移動手機卡換4G有什麼好處

1 4g也就是第4代通訊系統,通訊理論上達到100mbps的傳輸,比3g網路的蜂窩系統的頻寬高出許回多。2 想用4g就得答有4g手機支援,普通手機不可以用。3 4g與3g比較 高資料速率 降低無線網路時延 高移動性。弊端 當前使用費太高。如果不是用4g手機,感覺不出4g卡有什麼特色。還說4g卡比較安...

中國移動電信聯通的優缺點,移動聯通手機卡的優缺點

聯通的資費相對來說較低,但訊號覆蓋不好,大城市還好,但郊區和農村就很差,但勝在3g時代的網速快,可以達到21m,甚至有些城市可以到42m。再說移動,移動的資費相對來說三家運營商中算是最高的,但勝在服務好,而訊號覆蓋範圍廣,不管是城市還是農村訊號都很好,但3g時代的td scdma網速是3家運營商中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