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米2貨車在貨車幫拉貨行嗎,買輛4米2貨車去配貨站拉活行嗎

2021-07-13 21:04:28 字數 3102 閱讀 9442

1樓:葉孤笑晴

貨車幫上只能找回頭貨,如果專程去貨車幫上拉貨,運費太低划不來。一般3-4塊一公里,還得給發貨人資訊費?

2樓:

瀏陽高坪有沒有4米2高欄車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運費都漲價了,應該說今年應該好做了

4樓:

13米半掛高欄49t

買輛4米2貨車去配貨站拉活行嗎

5樓:

相對來說小車的話適合跑短駁,一般來說貨主發貨都找大車,除非是偶爾發配貨零擔,建議樓主到56135上面看看這方面的**再做決定

4米2的平板貨車能加入貨拉拉麼?

我有一輛4米2的貨車怎麼在網上找貨拉呢

6樓:

2、可以在58同城、趕集網、百姓網等同城**釋出本地服務的貨車資訊,這樣需要貨車的人就會來聯絡你了。

擴充套件資料:貨拉拉司機的加入方法3、註冊貨拉拉

4、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並獲取驗證碼進行註冊加入即可。註冊後,會提示完善個人資訊和車輛資訊。按照提示一步步的進行就可以了。

5、貨拉拉會進行稽核培訓。

6、培訓稽核過後就可以結單賺錢了。

7樓:防盜鎖是私單

直接下個貨運軟體就可以在手機上接單拉貨了,像貨拉拉這種,司機師傅在接單介面可以收到系統推送的訂單,然後司機師傅直接搶單就可以了,接單成功就可以去拉貨了,很方便。另外現在也有一些配貨**,上面會給貨車提供貨源資訊,但是**上資訊有真有假,要慎重選擇。

8樓:

我想找輛四米二的拉貨去有嗎

9樓:年恬

我有四米二貨車誰需要請車嗎

10樓:

可以到56135找找哦

11樓:超越自己

商河貨車出租15165052728

12樓:

第四十四回:變生不測鳳姐潑醋,喜出望外平兒理妝

13樓:匿名使用者

早在唐代,流傳的唐詩選本就已有了不少品種,宋元明清各代也出現了各種不同型別和版本的唐詩選本。清蘅塘退士依照以簡去繁的原則,從中選取了膾炙人口的唐詩名篇,輯錄而成《唐詩三百首》。

我剛買了一輛4'2米的藍牌貨車,靠給別人拉貨,辦營運還是非營運,請大家支招

14樓:天堂的烈火花語

你好,你這種情況在買車的時候就需要辦理自用的(非營運貨車),上戶上成非營運的就可以不辦理營運證。如果上成了營運車輛,就算是拉自己的貨也必須辦理道路運輸證。

新規定4米2貨車能拉幾噸貨?

15樓:愚人談娛樂

能拉2.5噸左右貨物。實際能拉多少貨物,要看車身自重和廠家規定的核載質量(行駛證上有標註),有一些車型可能能拉4.

5噸。4米2的貨車屬於小貨車(藍牌輕卡),不可能拉太重的貨物,如果超載的話,那就難說了

如果拉的是綠通的貨物,超載了將無法享受免費通行的政策。最重要的是有安全隱患,因為小貨車基本都是採用油壓制動,超載會嚴重影響制動效果,危害安全。2023年9月交通部下發通知,規定嚴格按照汽車、軸荷規定的最大總質量限值,統一車輛限載標準,並且還取消了軸載超過10噸和載貨超過標記載重的認定標準。

16樓:

根據你所提供的資訊,你的愛車是兩軸車。按現行治超條例規定,兩軸車車貨總重不得超過18噸。

新規定4米2貨車能拉幾噸貨

17樓:飛鷹

4.2 米汽車的平均核負荷為 1.5-2.

5 噸。4.2 米的卡車大多由 485.

490 的發動機提供動力,很少有4100 以上的發動機。馬力足夠了,但變速箱和後橋差速器不能承受超載,最重要的是,小型麵包車基本上是用油來抑制運動的。超載會嚴重影響制動效果,損害安全。

2023年8月9日,交通運輸部、工業和資訊化部、公安部、工商總局、質檢總局五部門聯合釋出了《關於進一步做好貨車非法改裝和超限超載治理工作的意見》。

18樓:ydm開心

新規定四米二貨車能拉幾噸貨?四米二的貨車科技在正常的噸位上減去它的,把你的****告訴我,我來告訴你他可以拉多少。

19樓:牟霽昀

請問小型後單胎貨車,是不是高速允許拉幾噸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總質量達到4.5噸就必須黃牌了。看你行車本上是多少,最大到4.495噸卡在政策線上。

不超18噸路政不管你。毛重大於行駛本上的總質量,交警要教你做人的。

21樓:

為啥高速兩軸車不超過18噸可以走

22樓:普琦

4米2藍牌箱貨拉水果帶車7.5噸怎樣處罰和扣分?

23樓:仉樂容

4.2米東風日產凱普特15o馬力能拉多重上高速不好款

24樓:

山西省內拉水果多少噸算超噸

25樓:reverie伽樓羅

4米2的車籃牌能裝多少貨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車行駛證的核載重量,你就知道拉幾噸了!

27樓:來自聖潭溝直截了當的俄羅斯狼

4.2米貨車能拉幾噸貨物

28樓:小灰機

車自重加上貨不能超4.495噸

29樓:

昨天拉了四噸,扣6分罰600

30樓:

車跟貨一起6、7噸是超了百分之多少

31樓:匿名使用者

9月15號,在濟寧市經開區高速路口,我被高速交警罰款扣分,唉╯﹏╰,連車代貨7噸,拉的蔬菜

藍牌貨車4米2限高几米,四米二藍牌貨車拉貨限高多少?超高怎麼處罰?

4.2米藍牌輕型載貨汽車從地面算起限高2.5米。四米二藍牌貨車拉貨限高多少?超高怎麼處罰?2.5米,查住扣3分罰款100.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四條規定,機動車載物不得超過機動車行駛證上核定的載質量,裝載長度 寬度不得超出車廂,並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半掛...

4米2貨車拉幾噸不超載,4米2的貨車能拉多少噸

4.2 米汽車的平均核負荷為 1.5 2.5 噸。4.2 米的卡車大多由 485.490 的發動機提供動力,很少有4100 以上的發動機。馬力足夠了,但變速箱和後橋差速器不能承受超載,最重要的是,小型麵包車基本上是用油來抑制運動的。超載會嚴重影響制動效果,損害安全。2016年8月9日,交通運輸部 工...

68米貨車拉貨的時候怎麼收費,68米貨車拉貨的時候怎麼收費,

快運滴現在在全國各大城市已經開業了近70多家城市,每個城市的收費 是不一樣的,具體的 按照城市 車型 距離來計算,例如福州小麵包車5公里以內都是32元,超過的部分每公里3元 大麵包車5公里以內都是52元,超過的部分每公里4元 小型貨車5公里以內都是60元,超過的部分每公里4元 中型貨車5公里以內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