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al是什麼意思,「尼泊爾現象」是什麼意思

2021-07-13 22:16:50 字數 1126 閱讀 9703

1樓:坑爹的周太狼

nepal

尼泊爾雙語對照

詞典結果:

nepal[英][nə'pɔ:l][美][nə'pɔ:l]n.尼泊爾(南亞國家);

很高興為您解答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尼泊爾現象」是什麼意思

尼泊爾abc是什麼意思

2樓:右邊太亮了

玩走旅行攻略:

abc環線就是安娜普爾納大本營線(annapurna base camp)的縮寫;安娜普爾納大本營線(annapurna base camp)簡稱abc,這是尼泊爾最熱門的徒步路線。很多徒步者也會將abc路線與小環線路線,甚至大環線路線結合起來走。

這裡有三種常見的路線:經典的abc徒步路線、abc結合poon hill小環線、安娜普爾納大環線結合abc,三種路線的第二段都一樣,需要4到5天。

1、最佳徒步時間

3月下旬到4月中旬最佳,季節是去abc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6月到9月中旬的雨季是最差季節,不建議前往abc,不僅難以看見雪山,而且道路溼滑泥濘,螞蟥肆虐。

3月下旬到4月中旬,雖然不如秋天那樣天高雲淡,但是天氣也還不錯,而且可以看到壯觀的杜鵑花。

10月到11月的秋季天氣非常棒,能見度高,空氣清澈。這兩個時期也是尼泊爾徒步的旺季。除此以外,冬季也不錯,看到雪山的機率也比較大,只是山上可能會因積雪比較難走。

2、徒步abc所需時間

常規的是9天,10天。最好是14天。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真的希望每天只走一兩個小站,安安靜靜的享受陽光,享受美景,拍拍**。這裡也同樣是長曝的好地方,銀河,星空,雪山,你可以盡收眼底。

3、關於嚮導

嚮導最關鍵的是要找一個英語好的,嚮導的費用一般**是15美金一天,他們都歸屬尼泊爾旅遊局管理,如果帶隊進山的話,每天也是要向旅遊局繳納200盧比的費用,其餘的可能是他和旅行社分成。

3樓:

尼泊爾abc是一個熱門的徒步路線,可以在網上搜一下,有很多相關的徒步攻略。

尼泊爾ebc是什麼意思,尼泊爾abc指的是什麼?

很簡單的,很多軟妹子都能走完全程。當然這個是在男女搭配的情況下。線路很成熟了,有商業化趨勢。就是尼泊爾境內的珠峰南坡的登山大本營 就是珠峰大本營bai 珠峰大本營,指為 du了zhi 保護珠峰核心區環境dao而設立的保護地帶,版位於海拔權5200米,與珠峰峰頂的直線距離約19公里。汽車走到絨布寺就必...

這個字母簡寫是什麼意思nepal

n.e.p.a.l never ever part as lovers.像情人 愛人 一樣,永不分離。wow中的字母簡寫都是什麼意思?world of warcraft,魔獸世界。wow 網路遊戲 魔獸世界 一般指魔獸世界 暴雪娛樂開發的多人 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 魔獸爭霸 ...

青蛙現象是什麼意思,青蛙現象是什麼意思

青蛙這個梗 於網上的一個腦筋急轉彎,有一個青蛙在上午7點還在看電視,突然有個人敲門7次,原來是青蛙的好朋友給它帶來了7種青蛙最喜歡吃的東西,你覺得青蛙會先開啟什麼呢?猜錯的話就要把頭像換成青蛙的 有人做過一個實驗,把青蛙放到一鍋熱水中,那青蛙遇到劇烈的變化,就會立即跳出來,反應很快。但是把青蛙放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