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怎麼坐輕軌?要出火車站嗎

2021-07-13 23:28:01 字數 2487 閱讀 50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截圖這個是城動車組列車

2樓:

不需要出站,按照路標走就行,很近

廣州火車站去坐輕軌怎麼坐車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輕軌是由廣州火車南

站發車的,所以提供以下路線給您參考,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專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屬口坐地鐵二號線(坐15站)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火車南站(總里程約:24600 米;需時間約:

25分鐘*注:僅供參考,不考慮等車、步行、塞車等因素。)

幫得到你,要給滿意哦,,,一路順風

4樓:坐車網

廣州來火車站去坐輕軌,

自就要到廣州火車南站。

可以參考一下線路:

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二號線(坐15站)到地鐵廣州南站f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火車南站;

2.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50米到市客運站總站乘坐廣州南站快線1號線(滿座中途不上)(坐2站)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下。走約230米到廣州火車南站。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坐車,出站就有地鐵了~

6樓:中西

2號線轉3號線到廣州南站。

我想問廣州火車站到輕軌站怎麼坐地鐵?寫詳細點

7樓:山寨閒人

首班2#線地鐵到廣州站的時間約為6:10。

6點的火車到廣州站,你還要考慮出站,進地鐵,買票...到你上地鐵起碼要半個小時.....。

在火車站廣場進地鐵站,買2#線的車票,坐到終點就是廣州南站。

到珠海的輕軌售票處大門和一般車站一樣在站房的外邊,買好票進站上電梯到候車室等待上車就可以了。注意準備好自己的身份證。

廣州火車站的治安比以前好許多了,但人多還是要自己 多注意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出門左邊有地鐵站入口,直接在那裡坐2號線過江(注意別坐錯方向了),終點站就是廣州南站,在那裡坐輕軌。廣州火車站的治安真的不怎麼樣,小心一點為好。

9樓:

坐地鐵2號線,終點站就是火車南站(高鐵和輕軌站),6點多就有了。到火車站就坐地鐵,沒關係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6點10分後就有地鐵了, 坐2號線就可以到廣州南站(輕軌)了.看方向上車,別坐錯了.

在火車站還是要注意看好自己的物品.財不露眼為好. 治安比以前好很多了.到處都有監控.

廣州火車站有輕軌乘坐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有輕軌2號線,5號線,可乘坐。

廣州火車站有輕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廣州火車站沒有輕軌。但廣州南站有。

2、廣州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可到廣州南站轉乘廣珠城軌。

13樓:胡長華

有地鐵,做地鐵就很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誰說沒有的。老子都不知道坐過多少次了。

在廣州火車站下車後怎麼乘輕軌去中山北站啊?

廣州火車站地鐵口在**

15樓:幸運的楓陽

在廣州火車站西入口(西廣場的入口處)離地鐵5號線的b出入口最近。

地鐵5號線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共有10個出入口,在火車站廣場及進站口附近的共有a、b、d2、d3四個地鐵出入口。

b出口(距離最近):在廣州火車站西入口(西廣場的入口處)。

a出口:在靠近內環路的火車站外廣場東側,地中海聚寶商業城旁邊。

d3出口:在靠近內環路的火車站外廣場西側,靠近馬路路口。

d2出口:位於火車站外廣場西側天橋下方。

16樓:六七零三

廣州火車站(拼音:guǎng zhōu huǒ chē zhàn;粵拼:gwong zau fo ce zaam;英文:

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越秀區環市西路和人民北路交界廣州站裡面,西廣場地下。這個站是廣州市最大的客運服務中心,附近有批發市場。

它還是廣州地鐵(guǎng zhōu dì tiě)2號線同5號線轉乘車站,有12個出入口。

這個站2號線站臺就在火車站站前西廣場地底,而5號線站臺就在環市西路內環路高的地底。

2號線站臺面,而5號線站臺由於2023年起2號線f站沒有預計先考慮留下轉車條件,所以要通過站廳轉車通道進行轉地鐵。

而轉車方面是需要先上到便宜臺,再走到站廳,經過一條l字形轉車通道,再坐的很長扶手電梯才能到。

17樓:鎮職歐陽懷思

就是廣州火車站,是廣州地鐵2號線與5號線的換乘站點。

如有用請採納。

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南站地鐵怎麼坐,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坐地鐵幾號線

廣州火車站2號線往南站首班車06 11,廣州火車站到廣州南站約耗時33min,正常情況下左右差異在2min內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坐地鐵幾號線 乘車方案 廣州火車站 到達時間 2號線 15站 越秀公園 2分鐘 紀念堂 4分鐘 公園前 5分鐘 海珠廣場 8分鐘 市二宮 10分鐘 江南西 12分鐘...

佛山坐地鐵到廣州火車站怎麼坐,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佛山是坐幾號線?

坐地鐵廣佛線到西朗站,換乘1號線到公園前站,再換乘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 番禺1路 全程約77分鐘 28公里 19站 換乘2次 起點廣州火車站 乘坐地鐵5號線 經7站,到珠江新城下車 步行約20 米到珠江新城 乘坐地鐵3號線 經8站,到市橋下車 步行約296 米到百越廣場 乘坐番...

廣州火車站到大旺輕軌時刻表,廣州火車站到大旺輕軌

最早車次 c6851 發站 廣州 07 41 到站 大旺 08 32 歷時 00 51 一等 50 硬臥 軟臥 廣州到大旺的輕軌早上是幾點 廣州火車站到大旺輕軌 廣州到大旺每天12趟輕軌 廣州到大旺最晚是幾點的 廣州南站有輕軌坐嗎?大旺到廣州輕軌時刻表 當前時間推薦車次 c6862 發站 大旺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