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去打工,去那地城市比較合適

2021-07-14 05:58:58 字數 3977 閱讀 624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是個男,你可以去廣東東莞,去電子方面的工廠,很好找工作,暑假我幾個同學都去那裡打工。

不過你要是打算鍛鍊鍛鍊自己的能力,就去跑業務,這樣既提高能力,又建立自己的社會關係。

只要有膽量敢去面試,天下到處都是你的容身之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 如果你能說會道 你做業務能起來

在上海 你只要能進廠 作技術能起來

其他地方 不清楚

3樓:小壞羊

北京上海深圳都不錯,就業機會多,崗位不好還可以再換,有的是單位招人。

我在北京6年了,感覺到處都是工作機會,只是錢多錢少的問題,活下去絕對沒問題。

4樓:我非人非鬼

來我們廣州、廣州人熱情,就業機會也多。

黎我地廣州啦~!

5樓:無邊春雪蕭蕭下

我覺得你來煙臺吧,我是有理由的,不是忽悠,第一,你來的環境首先要好,否則還出去幹嘛,這裡地傑人靈,天氣,空氣都好,第二這裡經濟還算可以,不像北京那麼快且發達,人在那呆著,會感覺有壓力很累,第三,這的姑娘不錯,也許有機會你還能認識個美女都說不準呢,我也是打工的,祝你好運呢!!

6樓:↑阿司匹林

深圳、廣州、上海、杭州、義烏、北京、天京都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些沿海城市,那些的話自己看地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還可以但是,挺熱的。上還理論上也還可以

9樓:

西南沿海..

我們地理老師如是說..

我想出去打工了,去哪個城市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兒工作好,看你自己的想法了,有技能,有真才實學,而且你又喜歡繁華的大都市,那就去上海,廣州,深圳;北京在繁華中夾雜有比較濃的文化氣氛和歷史人文的沉澱,在北京,你既可以去***酒吧玩個痛快,又可以在古城牆下徘徊,沉思;如果你喜歡安寧,安逸的生活,那就象大連,青島,廈門等美麗的中等城市,生活也方便,環境也好;如果你立志為勞苦大眾服務,就去西部,青海,陝西,甘肅,寧夏等地方,很多極其艱苦的地方,你會覺得你自己的工作很偉大。當然還有很多不同的想法,大家補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在哪呢?出門打工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容易@呵呵 ,出門打工最好能有熟人的城市!因為那樣的話比較順利些呵呵!其實城市裡哪都一樣!容易掙錢的地方消費也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適合自己就去那裡發揮,要相信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來瀋陽 瀋陽歡迎你

14樓:藍天白雲

發達城市工資待遇會高點但是消費也高 有些地方吃住都不管生活費再花花,工資基本造了一半了,剩下得錢家裡有房貸得有小孩得再花花 基本就沒了。這就是在國內上班工作一年到頭來攢不下錢得關鍵原因,可以考慮到海外找包吃住生活費得那種。

15樓:晏陽洋洋tdw衛

要工作的話,個人認為,目前廣東珠三角地區適於個人創業,長三角地區適合大企業發展,京津地區始終是政治的名利場。浙江,江蘇,這幾個地方還是相對可以的,第一,在薪酬福利待遇方面還是可以的,第二,消費整體說還是比較實惠,比如。房租,吃飯,都是比較實惠的而且口味整體最佳。

我覺得網際網路絕對比現實生活中的機會多的,我就是在 取 之 盈 學的網際網路技術,現在一個月也有穩定5仟,是我的副業,簡單操作,就是要一臺電腦,主要看自己吧,不是哪個城市適合你,同時也是你適合哪個城市。當兩者都適合的話你才有發展前途。每個人都這樣。

16樓:莫範裘碧琴

來太原吧,只要踏實肯幹,我安排你。

想出去打工去哪個城市比較好?

17樓:百度使用者

北上廣深,以及沿海發展中城市。

各大城市適宜的工作:

如果掌握技術類的技能,推薦去上海比較好,因為上海的技術性企業比較短缺人才,我們選擇去上海做技術類的工作,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

如果想要悠閒一點的工作,成都是一個悠閒的城市,在這裡工作是一種享受,成都的工作環境應該是目前最好的地區之一,工作的壓力相對比較小。

18樓:毛職汗和玉

那就去上海,寧夏等地方,沉思,有技能,青島在哪兒工作好,你既可以去***酒吧玩個痛快。當然還有很多不同的想法,陝西,又可以在古城牆下徘徊,廣州,有真才實學,而且你又喜歡繁華的大都市,廈門等美麗的中等城市,大家補充,很多極其艱苦的地方,生活也方便;如果你喜歡安寧;如果你立志為勞苦大眾服務,環境也好,在北京,深圳,你會覺得你自己的工作很偉大,看你自己的想法了,就去西部;北京在繁華中夾雜有比較濃的文化氣氛和歷史人文的沉澱,甘肅,青海,那就象大連,安逸的生活

想出去打工去哪個城市比較好

19樓:何來呼

如果當普工我覺得就去廣州東莞,

如果邊打工邊想尋找商機,我覺得去深圳,深圳電子品很便宜,適合尋找貨源倒貨,

如果有一定的技術,上海的工資是最高的,當然消費水平也高,珠三角,長三角也是用工的大地方,

如果只是想出去,最簡單的就是附件的富士康,富士康整體待遇還是不錯的。

20樓:韶碧及曉蕾

北方的經濟和收入沒有南方高,但是消費比南方要低,還是去南方發展吧

想出去打工去那個城市好啊 5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打工,當然要往經濟發達的城市走。至於去哪個城市,只有相對的好,瞭解城市和自己的定位,再來做決定,適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中國經濟最發達的地區,當屬長三角和珠三角,這些地區,也是城市外來人口最多的。這也從另一個側面說明,這些城市能吸引打工者來打工。如果你打工的話,建議還是到這些地方去,這些地方製造業發達,相應的的機會比較多。

珠三角的一線城市,例如深圳、廣州,在這些城市發展空間比較大,還是可以增長一下見識。但是這裡人太多,競爭激烈,工資高,消費更高,工資一個月留下來沒多少結餘。適合短期發展,不適合長期工作。

相對於珠三角,長三角經濟發展迅速,製造業更為集中。江蘇省的二線城市,例如蘇州、崑山、南通、常熟,這些城市正在崛起,發展最快,高新技術、電子行業、機械行業、服裝行業、化工行業都很發達,物價和房價相對廣州深圳這些城市更為合理,雖然相比廣東那邊工資稍低,但這邊進廠學歷要求低,物價也很合理,很適合廣大外出打工的朋友。

22樓:富哥職場

主要的看你找什麼工作了,如果冬天出去的話,南方會比較好一點,比如深圳,北方天氣會很冷的。當然最重要的是看你的工作在**找會比較合適,氣候是其次的。

23樓:

來太原吧,只要踏實肯幹,我安排你。

24樓:

如果想出去打工,且想去工資高點的城市的話,建議去一線大城市,大城市的競爭雖然激烈,但是機會也會更多一些。 可以去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方去打工,比如從最基本的銷售做起來,既可以鍛鍊自己的語言能力、應變能力,還可以開拓自己的視野,學到很多的知識,讓自己更成熟起來。當然要想獲得高收入,也必須有吃苦耐勞的勇氣,還要堅定信心,要不斷鼓勵自己。

一般情況下,最開始的工資會比較低一點,但是一線城市的基本工資也在2000元/月左右,達到一定水平上會月薪上萬,甚至是年薪制。 總之,不管去**打工,一切都得靠自己,工資水平也取決於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打工去北京,上海,廣州之類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什麼啊?準備幹什麼工作啊?

27樓:臼和顏悅色腺

第十回:金寡婦貪利權受辱,張太醫論病細窮源

28樓:快樂的星

我也想去打工,想去廣東穩定發展,幹過影樓,美髮,銷售,會電焊,刮膩子,有貨車駕駛證,人品好,想從事建築,機器操作,電焊,裝潢,物流,或者銷售,有小夥伴有空位的介紹,感謝

我想出去打工但是不知道去哪個城市好

來太原吧,只要踏實肯幹,我安排你。哪個城市都好,只要有決心,沒有辦不到的事。不過出去看看世界有多大,對自己將來肯定有好處的。南昌 金融危機在南昌沒有太大影響 工資還行 生活水平還行 我想出去打工 去哪個城市好!50 上海競爭壓力太大,能人太多,現實點說沒必要非和那些人爭個頭破血流。從上世紀90年代開...

我想出去上班,可老公又不讓咋辦,我想出去打工,可老公不讓怎麼辦?

不讓你上來班從你的意義上源來說是好事情,他捨不得讓你勞動,他覺得自己可以養活這個家,你覺得是家庭多一個人勞動多一份補貼,也可能覺得你在家待著無事可做還不如找點事情忙碌一下會比較充實。你要把他的顧慮一個一個打消就可以去了 他不讓你去的原因可能如下 1,心疼你,不捨得你工作。解決方法 在家待的久了會憋出...

孩子太小老公出去打工不帶,我也想出去婆婆帶不了怎麼辦

婆婆是你老公的母親,你 老公有義務贍養父母,你和你老公是法定夫妻,無論是你賺的錢還是你老公賺的錢都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你們有義務贍養老人,理論上她花你們的錢是合理的,但是應該由你們支配,主動拿錢給她,而不是沒有經過你的同意任她自由拿取,如果婆婆幫你們帶孩子,孩子的生活費是你老公給的也是合理的,她幫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