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暑假想去打工,去做什麼好呢,我暑假想出去打工,鍛鍊一下自己,有什麼好的建議給我?

2021-03-19 18:31:55 字數 866 閱讀 9199

1樓:威威

du創zhi業者,讓天下沒有難做

dao的微商,我們渴望有更多的夥伴加入到新勢力團隊。

想要加入新勢力團隊的朋友,我們不會對你的學歷做任何要求,小學、初中、高中、大專、本科、研究生粗蔽局以上學歷均可,性別不限,專業不限;

想要加入新勢力團隊的朋友,我們不會限制你工作的地點和時間,白天、晚上,在家、在公司、在路上均可。

我們只要求你能夠熟練掌握新勢力微營銷教程的全部內容,只有你掌握了,你才能夠服務好客戶,才能夠將新勢力微營銷的魅力發揚光大;

我們並禪只要求你擁有一顆負責任的心,用心去維護好你的每一個客戶,服務好每一個選擇新勢力、信任巖讓新勢力的微商;

我暑假想出去打工,鍛鍊一下自己,有什麼好的建議給我?

2樓:愛惟惜

1、最好不要找中復介,最制好是讓同學,bai朋友的介紹工作給du你。

2、沒工作,zhi就交押金的不dao要去。

3、做**,是學生經常做的工作。宴知昌30-40/天4、要想鍛鍊自己,可以試著自己創業,只要你敢想敢做就可以了。這可比打工鍛晌扒煉人。

5、還有一些工廠猛蠢要臨時工。

建議:給別人打工永遠比不上自己當老闆

3樓:匿名使用者

打暑假工好呀,可以鍛鍊到自己也可以掙到零用錢陵巧,掙到錢尺返鍵也可以買份禮物送給父母,可以到專賣店賣衣服也行世消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必勝客成都這4。5元一小時

5樓:匿名使用者

考完 是 馬上就去找 別抱著 先幾天歲攜枯在去找的念頭,因為我就是 多乎洞隱乎玩了幾天去找 工作 才 找不到的 忽忽 鬱悶

學生暑假想出去鍛鍊打工。什麼工作最好呀

發發傳單吧,工作滿適合學生的,而且不缺位子 個返困人覺得導遊或者飯店服務員都可以嘗試的。導遊的話可以讓你多出磨世蔽去走走,見到不同的人,學會跟人打交道 飯店服務員就是讓你體驗一下掙錢的不易,生活的不易,懂得瞎州珍惜現在的生活。網上有專門招暑期工的,看一下 就快放假了,學生黨們有沒有打暑假工的想法啊?...

我想出去上班,可老公又不讓咋辦,我想出去打工,可老公不讓怎麼辦?

不讓你上來班從你的意義上源來說是好事情,他捨不得讓你勞動,他覺得自己可以養活這個家,你覺得是家庭多一個人勞動多一份補貼,也可能覺得你在家待著無事可做還不如找點事情忙碌一下會比較充實。你要把他的顧慮一個一個打消就可以去了 他不讓你去的原因可能如下 1,心疼你,不捨得你工作。解決方法 在家待的久了會憋出...

我想出去打工,去那地城市比較合適

首先你是個男,你可以去廣東東莞,去電子方面的工廠,很好找工作,暑假我幾個同學都去那裡打工。不過你要是打算鍛鍊鍛鍊自己的能力,就去跑業務,這樣既提高能力,又建立自己的社會關係。只要有膽量敢去面試,天下到處都是你的容身之地。在北京 如果你能說會道 你做業務能起來 在上海 你只要能進廠 作技術能起來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