鈑金噴漆學徒可以在哪些找工作,月薪大概多少

2021-07-14 06:09:54 字數 707 閱讀 1506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差不多在維修廠,個人條件好點的可能會在4s店等。工資這塊學徒的話一般都很低。其實與其給別人當學徒,真的還不如選擇一個專業的技術類院校好好晉升下自己的技術。

教師傳授知識的話是沒有保留的。學期也不長,學成後在找工作會比現在好很多哦。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鈑金噴漆學徒可以在修理廠或者4s店找工作。一般的話,4s店工資能高點。修理廠相對來說少一點。同時4s店門檻比較高。也比較正規。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就業情況整體都不錯,鈑金的工資待遇是非常高的,但是首要條件是你要有過硬的技術。很多學生在校期間只學理論知識,沒有實踐,畢業之後出來還是什麼都不會,就拿不到高工資,相反一些技術學校出來的實踐能力很強的學生,工資待遇比普通學校的畢業生高很多。

根據公安部交管局截至2023年02月04日公佈的資料,我國汽車保有量達1.54億輛。隨著汽車行業的發展,汽車後市場規模高達8000億,維修年產值達到5000億以上。

據**,到2023年,我國汽車保有量將達到2.5億輛,維修市場需求規模將再翻一番,維修產值有望超過1萬億元。

汽車後市場的起步與騰飛,對從業人員的數量與質量提出更高的挑戰,未來汽車企業更需要的是精英類人才,而目前汽修行業整體的人員素質滿足不了行業發展需要,中高階技師供不應求。綜上所述,汽車維修這個行業還是很有前景的,還是那句話,你要有技術!!

鈑金噴漆感想,鈑金噴漆感想1500字

這個可以從你的工作經歷,以及你對鈑金噴漆工作的認識,對將來的發展,寫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作文學習汽車鈑金的感受1500百字 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我們班上最值得我學習的人是王學梅。她是一個漂亮女孩,圓圓的臉上有一雙月牙般的眼睛,一笑起來就眯成了一條縫。王學梅學習認...

我是學徒,汽車噴漆的,鈑金師傅每天都開各種損我的玩笑,每次都要和其他人說,每天只在別人後面

人品不行啊,兩個選擇,一直接走人,換地方,二繼續跟著幹找個合適機會和師傅談談,送點小禮,畢竟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若他能夠理解那恭喜你,不能理解 了。不理他就行了,遇到這種人沒有好辦法,他肯定繼續損你,但是時間久了,他也就損煩了!做好自己的活,學到真本事,不要在乎別人的無聊 找小夥伴一起教訓他一下 我是...

我是個鈑金學徒,有兩個師傅,還有學徒。那個學徒總是和我搶好活,壞活他從來都是偷懶。我每次都不想

這種人不bai要深交,也不要 和他一du般見識,幹zhi活偷懶,搶功出dao 風頭永遠是第一內個,你以後做好你自己容的事情,師傅吩咐下來,該你做的,你就人認認真真的做好,不是吩咐給你做的,你就不管,如果他太囂張了太過分了,你就和師傅去說,你師傅如果是個講道理的人那不會不管的。我是一個鈑金學徒 跟師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