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高鐵下午到廣州南站,想去上下九,沙面,石室聖心大教堂,廣州

2021-07-14 06:33:03 字數 2518 閱讀 2737

1樓:

第一天:廣州南站--沙面--廣州塔--夜遊珠江路線。

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到海珠廣場站,換乘號線到黃沙站,f出口,過人行天橋,見到條湧,右手邊會有條橋,過橋就到沙面。

沙面裡面有個黃沙碼頭,乘坐輪渡s2航線(末班船18:30)到廣州塔碼頭,去遊玩廣州塔。

之後回到廣州塔碼頭,珠江夜遊。

第二天:石室聖心大教堂--上下九步行街

石室打車到上九路。或者步行至長堤站坐61路車、128路車、186路車到上九東站,去上下九步行街。

下午兩點半高鐵到廣州南站,想去上下九步行街,沙面,石室聖心大教堂

2樓:

第一天:廣州南站--沙面--廣州塔--夜遊珠江路線。

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到海珠廣場站,換乘號線到黃沙站,f出口,過人行天橋,見到條湧,右手邊會有條橋,過橋就到沙面。

沙面裡面有個黃沙碼頭,乘坐輪渡s2航線(末班船18:30)到廣州塔碼頭,去遊玩廣州塔。

之後回到廣州塔碼頭,珠江夜遊。

第二天:石室聖心大教堂--上下九步行街

石室打車到上九路。或者步行至長堤站坐61路車、128路車、186路車到上九東站,去上下九步行街。

廣州聖心大教堂,沙面,上下九,朱江夜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沙面和上下九調調吧?沙面離江邊很近,自己開車也是十幾分鍾。

聖心大教堂,忘記在哪個位置了,上下九離江邊較遠。謝謝。

江邊由於是晚上景色才優美的

廣州歡迎你,謝謝。

下午到廣州南站:想遊陳家祠,上下九,廣州塔與珠江,兒童公園如何安

4樓:

廣州歡迎您!

建議行程,在廣州南站坐地鐵2號線到公元前站轉1號線就可到達陳家祠,參觀完陳家祠後繼續搭乘1號線到長壽路站,出來經過寶華路就可以到上下九步行街,走完步行街到人民路口折往南面步行大概600米就到兒童公園。在兒童公園玩好後,往東走一點在一德路站乘坐地鐵6號線,到東山口站轉1號線,然後在體育西站轉3號線就可以到小蠻腰了,最好傍晚去到,景色最美。

請教一下,廣州南站起,到聖心大教堂,紅磚廠,上下九,沙面,怎樣設計路線最短?

在廣州高鐵南站怎麼去廣州聖心大教堂

5樓:化物語之歌

就是從廣州地鐵南站乘坐 地鐵2號線(嘉禾望崗方向), 在 海珠廣場站 下車(b1口出) 步行至 聖心大教堂(大概730米)

在廣州想跟同學去沙面,陳家祠,石室聖心大教堂,越秀公園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夠時間的。上午先去越秀公園;然後在越秀公園乘坐地鐵二號線到海珠廣場站下,步行到石室聖心大教堂參觀一下;中午可以在附近的太平沙財記餐廳或者銀燈食府(起義路,近海珠廣場)吃午飯;然後回到地鐵二號線海珠廣場站坐一個站到公園前轉1號線,在陳家祠下,參觀陳家祠;最後在陳家祠乘坐地鐵一號線到黃沙站下,步行過對面就是沙面,可以欣賞沙面的夜景,在沙面的蘭桂坊等餐廳晚餐。

7樓:匿名使用者

石室聖心大教堂、沙面,可歸為一處,地鐵海珠廣場站出去(具體哪個口出問工作人員,反正是去一德路的出口,近麥當勞的,你問就是了),出去後就是一德路,往前走,反正也不近,大概走15分鐘左右吧,留意右手邊,就是石室教堂了,離開石室教堂時,你們面向的方向找路向那邊走,就會到江邊,江邊一直走,大概20分鐘左右,就是沙面島的入口,那地方剛好周圍都是地鐵站,偏偏中心就基本沒地鐵出入口,只能步行或打的士,但沒啥必要了,主要還是欣賞風光

上面這個僅是概括沙面島和石室教堂,與你的行程不相關。

下面是針對你的行程作規劃

陳家祠地鐵有出口,一號線

越秀公園也有地鐵出口,二號線

我的建議是陳家祠和越秀公司先去,因為沒啥好逛的,就公園,然後後面先去地鐵六號線 文化公園站   出去後,去沙面島玩,游完再走 沿江路 步行 ,去石室教堂,順便可以逛逛一德路,商鋪林立,然後沿著一德路回海珠廣場站,就可以入地鐵了

另外如果中午吃飯的話,在 陳家祠 地鐵站- 文化公園站之間的  長壽路站,上地面就鄰近上下九,有的是吃東西的地方,如果你需要找吃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增加這裡一站,如果你行程確定,我可以再詳細介紹一些店家給你(非廣告,本人親身品嚐過的)

8樓:

絕對不夠,建議你一天去沙面、陳家祠,這兩個比較近,一天去越秀公園,有時間再去石室聖心大教堂

2天半時間 求規劃沙面,石室聖心大教堂,上下九,白雲山,珠江夜遊,廣州塔,中山紀念堂旅程

9樓:陌楠一生

沙面,聖心大教堂,上下九,珠江夜遊,上下九基本上都是在同一個地方,白雲山預計花上一天,

第一天上午沙面,下午聖心大教堂,吃個晚餐散步到海珠橋邊上找個碼頭坐船,時間還比較早,可以再去上下九逛一下

第二天去爬白雲山,花上一天,回來晚上去花城廣場吃個飯,坐坐看看廣州塔半天去中山紀念堂

如果半天是在前面,那就紀念堂和廣州塔一起

坐3號線到高鐵南站怎麼坐廣州,廣州地鐵3號線到高鐵站怎麼走?

地鐵3號線詳情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站 16站 返程1.天河客運站 2.五山站 3.華師站 4.崗頂站 5.石牌橋站 6.體育西路站 7.珠江新城站 8.赤崗塔站 9.客村站 10.大塘站 11.瀝滘站 12.廈滘站 13.大石站 14.漢溪長隆站 15.市橋站 16.番禺廣場站 從廣州白雲機場坐地...

我從廣州南站坐高鐵去珠海站,在廣州南站地鐵站下,往哪個出口去3樓候車大廳,需要提前多久到達廣州南站

如果不熟悉,最好至少提前30分鐘到站。地鐵出來後,從h口出來上三樓近a1,從b口出來上去近a28,要看你自己所乘車次的登車口是哪個!如果是網上訂的票,一般會提前有資訊通知的。如果時間充裕,哪個口出來,問題都不大,該走的路還是要走的,只是走一遍還是兩遍的差別而已!另外,有時候車站會臨時改登車口的,候車...

廣州南站高鐵站到三水區怎麼走,廣州南站 坐高鐵到佛山市三水區行政服務中心怎麼坐

駕車路線 全程約62.0公里 起點 廣州南站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匝道行駛390米,直行進入南站南路 2 沿南站南路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石興大道南 3 沿石興大道南行駛180米,朝s39 東新高速 s81 環城高速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280米,直...